厄总统称:斯诺登命运掌握在俄罗斯手中(图)

发表:2013-07-01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6月30日,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在波托维耶霍接受路透采访。REUTERS/Guillermo Granja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路透厄瓜多尔波托维耶霍6月30日 -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Rafael Correa)周日称,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命运掌握在俄罗斯当局的手中。斯诺登目前藏身俄罗斯,已向厄瓜多尔提出避难申请。

科雷亚表示,要等到斯诺登抵达厄瓜多尔或厄瓜多尔使馆,厄瓜多尔政府才能开始考虑是否批准其避难申请。斯诺登因披露美国机密网络监控项目,目前正被美国通缉。

斯诺登目前还在莫斯科国际机场。科雷亚接受路透专访时说:“他(斯诺登)能否离开莫斯科机场、前往厄瓜多尔使馆,要取决于俄罗斯政府。”

“虽然他没有护照,但我们对他,会像对待其他任何公民一样。我们很清楚,这次是特殊情况。”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上周称厄瓜多尔为斯诺登提供了旅行文件,此后厄瓜多尔官员予以否认。而科雷亚表示,阿桑奇并未失去厄瓜多尔的支持。

科雷亚说:在这些危机情况下,有时需要做出紧急反应,可能会犯些错。

原标题:专访:厄总统称斯诺登命运掌握在俄罗斯手中

来源:路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