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被抓一刻嚣张嘴硬 但很快心理崩溃(图)

发表:2013-06-22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2日讯】近期,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透露了薄熙来去年4月被捕时候的一些细节。有港媒在去年4月曾经发表报导,也透露了薄熙来在被抓时的一些细节,与现在网络流传的版本存在差别。

姜维平:薄熙来由强硬到服软

近日,有关薄熙来被双规的报导的一些细节在海外中文媒体流传。

报导引用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的话称, 去年4月9日,薄熙来被“双规”的地点是在北京部队的一处秘密场所,带领有关方面的人员,对其突袭的中南海最高官员是习近平,但整个过程中,习没怎么讲话,专案组的负责人是上海浦东新区公安局的某领导,在他奉命向薄宣布强制措施时,挨了他一记耳光,薄虽然讶于上海帮的人员参与对其“双规”,但依然成竹在胸,误以为轻易同僚不敢对其下手,假如妄动,将引起成都军区的兵变,何况还有周永康为首的警力支持,但灭亡前猖狂一跳时的嚣张气焰,很快被压了下去,多年来,中纪委收到存档的检举,揭发薄的证据材料,早已堆积成山,2007年其父薄一波死之前,谁也不便查他,但这些文件并未销毁,故此时顺藤摸瓜,轻易而举。

消息人士说,最初一周,他不吃不喝,狂躁不安,甚至又哭又闹,又蹦又跳的,类似中共15大那次,他没当上候补中央委员,大发脾气,连谷开来都躲在京城,他一个人在大连友谊医院北院高干病房,搞歇斯底里,这回不同,他把专案人员当成女护士骂,但他们向薄展示的不是笑脸,而是证据,这些证据涉及大连,沈阳,北京和重庆,涉及贪腐,枉法,女色淫乱,甚至谋杀和叛变,当专案人员提醒他,态度不重要,零口供也无所谓,关键要看第三者的旁证,其中有人证,物证,书证,包括他的同僚多年准备和收藏的录音,录像证据,等等,都充分证明他是一个政治上千方百计,不择手段地企图篡党夺权的野心家和叛乱领导策划者,还是经济上的贪腐分子,又是一个包养众多情妇,生活极度腐化,堕落,靡烂的贪官,于是,他的把柄很容易浮出台面,特别是秘书吴文康,车克民,情妇于某等人落网后的倒戈,成都军区阮胖子的“猝死”事件,都使他心理防线立即崩溃,一泄千里,面对铁证如山的材料,他自知难逃法网,马上痛哭流涕,靠在沙发上求饶。

去年4月香港媒体报导薄熙来被抓的细节

《动向》的报导则有所不同,4月9日,是由贺国强、李源潮及中央办公厅令计划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对薄熙来作出宣布,即时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的。

4月9日下午2时,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第一副书记何勇、中组部副部长张纪南随行4名中央警卫局特警乘坐两辆中办专车到薄熙来住宅,通知他到人民大会堂参加政治局会议。薄熙来以官场的政治嗅觉已明白政途末日来临,随即打电话想通知家属,但电话、手机信号已被掐断。薄熙来对何勇等说:“我已有准备这一刻,来得有些突然。”薄又对家庭职工留了一句:“我先走,要保重,相信历史,相信党中央。”

薄熙来到了人民大会堂小礼堂,由贺国强、李源潮及中办令计划对薄熙来作出宣布,即时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调查(即双规),并通知已就英国商人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复查结果,将犯罪嫌疑人谷开来逮捕法办。薄当时还在嘴硬称要“坚信事实。”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