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首创:庭审先彩排 玩女人不违法(图)

作者:雷振宇 发表:2013-06-12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志军被控受贿、滥用职权案9日开审

【看中国2013年06月12日讯】如今的兲朝有了新气象:法院庭审前会跟被审者“协商”,而且贪官玩弄女星也不算违法。这事儿足可以令举朝贪官们没事儿偷着乐了。

2013年6月9日,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在北京市二中院受审。刘志军这次被检方指控的受贿和滥用职权罪,收受11人钱物受贿6460余万元,共涉及400多份证据,但是只用了三个半小时庭审就结束了。很多人质疑该审案为什么这么神速?

据《新京报》证实北京市二中院在庭审前召集了公诉人、刘志军及其辩护人开了个会。另据刘志军的辩护人娄秋琴介绍,“庭审中所有证据都出示了。因庭前曾到刘志军所在的秦城监狱开过一天的会议,一些没异议的证据,只在庭上简略地出示了。所以,半天就把庭审结束了。”其实说白了就是在庭审前先商量好哪些该说的说、哪些不该说的不说。庭审也就是走个形式,摆摆样子罢了。

早在2012年5月,相关部门就在对刘志军的调查结果中通报,北京博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书苗与刘志军权钱勾结,在2004年至2011年间,通过干预铁路项目、获取铁路车皮计划等方式,丁及其家人非法获利39.76亿元。

而这期间刘志军贪了多少呢?据《京华时报》2013年6月10日报道,司法机关追缴了刘志军的财产有:房产374套,人民币超8亿元,美元23.5万、欧元223万、港元8525万;股票账户9个,股票山东黄金27700股、佳电股份60万股、300万理财产品,伯豪瑞庭酒店100%股份、英才会所100%股权、智波公司60%股权;汽车16辆,书画、饰品等物品612件等。

众网友惊叹怪不得官员财产公布政策如此难以实现,看来是贪官钱太多,如果公开的话,以现有的审计人力,根本就算不过来。

刘志军自己在去年向调查部门交代的材料中证实丁书苗是其金主,他为丁谋利,丁则用金钱为其官场铺路,支持其巨额开销并物色多名美女供其嫖宿。其嫖宿新版《红楼梦》连续剧中众多女角之事,之前全国各大媒体也均有报道。

但是针对此前司法部门通报的刘志军收受“性贿赂”玩弄女性的事实,这次的庭审并未提出指控,刘的辩护律师钱列阳证实了这一点。法律专家易胜华表示由于取证困难,目前“性贿赂”被列为道德问题,属于违纪,并没有被写入刑法之中。

其实这就是告诉大家,官员们作风腐败玩弄女性是不会被判刑的。这就难怪兲朝所有被揪出来的贪官个个都是色鬼啦!

这次庭审中还有一件最亮瞎人们眼球的是:刘志军的辩护律师钱列阳表示,在这次案件中,刘志军并没有立功表现,也没有任何的检举揭发;但在刘志军一番痛苦流涕地说自己对不起党和家人的悔恨陈述之后,检方居然提请对其进行从轻处罚建议。一个巨贪能令检方为其求情,加上庭审前法院跟刘之间在秦城监狱的碰头会,这不禁令人质疑司法机关是否在跟刘志军串供?刘志军背后是不是还有更厉害的大佬级人物在操纵此案的审理?

民间很多人认为国内现在贫富分化严重,都是贪官造成的,而刘志军罪大恶极,罄竹难书,网络上众人一边倒的呼吁,不杀刘志军不足以平民愤。如果像刘志军这样的贪官都能保住性命的话,以后其他的贪官们就会掀起更大的贪腐狂欢热潮,就会进一步激化社会矛盾,使共产党的独裁专政加速奔向灭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