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玩女人的官员出马克思的书是个好卖点(图)

作者:秦耀全 发表:2013-05-11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 年10月中旬,一幅突出“性事”两字的图书灯箱广告,惊现北京白领川流不息的CBD核心国贸地铁站里。这本书是由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的。好景不长,北京地铁的性事广告刚刚打了不到十天,突被撤下。因此这则中国第一个地铁里的“性事”广告成了中国最短命的地铁广告。什么原因呢?原来,这广告的内容惹恼了出版社的上级单位——中央编译局的衣俊卿局长。

据该书的推广人孙晨介绍,当时衣局长发了火:我出国考察时从国外报纸上看到对这个广告的新闻报道,这事都传到外国去了!你们中央编译出版社出了那么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著作,不好好宣传,现在出了这么一本性的书,却大做广告,还宣传到地铁里去了,你们要干什么?2011年10月26日,这则广告就这样被撤下。不久,11月间,这位局长却低调地跑到酒店去和婚外红颜开房东窗事发。

时下,一篇《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出新书曾因作风问题被免》的新闻被爆炒。该书作者中就有因作风问题东窗事发的原中央编译局的衣俊卿局长。据悉,衣局长专攻马克思主义辨证法,是咱中国的泰斗级专家。活学活用,明一套,暗一套。背地里玩女人包二奶开房十七次不嫌多,表面上又装出马列主义假道德,这不正是中国官员一分为二又合二为一的辨证法。

不论是“性事”图书广告,还是衣俊卿出书的“性事”新闻,无一例外都是借“性”营销。本博秦全耀认为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一旦流氓出了书,特别是出了马克思主义的书,人们不但会联想而且还很诱人。来,看看流氓怎样耍流氓当了婊子立牌坊。

显然,让流氓或有婚外男女关系的涉嫌流氓的包二奶的官员们去著马克思主义的书是个好卖点。一下子就能把人们很难读懂的内容活生生地生活化。复杂问题简单化,讲政治的图书如何营销,怎样把不读马列的人变成读者,老秦说这才是普及马克思列宁主义经典的一条省力的途径。好办法!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