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小鬼头上的女人》(图)

- 中共酷刑囚犯罪行挑战人类道德底线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3-05-04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制片人杜斌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综合报道】主要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囚犯的暴行进一步被曝光。一部讲诉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实施酷刑详情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近日在港台首映。这部长约100分钟,纪录了12位亲历马三家酷刑迫害的12位女士的口述,用冰山一角的事实驳斥了辽宁当局对媒体报道造假的指摘。

该纪录片(约60分钟)在YouTube公开播映,片中曝光罪行挑战人类道德底线,制片人杜斌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在21世纪的中国,还有这种惨无人道的酷刑!”12位酷刑亲历者揭露各种酷刑包括电击、悬空挂、绑死人床、牙刷捅阴道等,与4月初财讯旗下《Lens杂志》刊登文章《走出马三家》和法轮功媒体明慧网的举证吻合。


小鬼头上的女人TheWomenofMasanjiaLabourCamp

人间炼狱

《小鬼头上的女人》片中马三家亲历者讲述,从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走出来,状如从地狱出来一般,受尽折磨,只有一身伤痛和泪水。她们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亲身经历的酷刑包括强迫体力劳动、关小号、抻刑、十字吊、悬空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电击乳房和生殖器官、牙刷插阴道等等,惨无人道,令人发指。

杜斌对“马三家教养院内”的描述为:群魔乱舞,鬼魅魍魉,是建在一片坟墓上的劳教所。这些描述的罪行较之内地杂志《Lens》的报道描述更具震撼力,直接挑战人类道德底线。如用阴道将证据带出劳教所的村妇王桂兰;被狱警用三把牙刷并起、刷毛向外插入阴道不停旋转的年已60岁的信淑华;四肢被绑吊在两张铁架床上接受“悬空挂”酷刑的赵敏等。

罪恶冰川

片中访民刘华也揭露亲历被马三家强制抽血和曾被送至苏家屯血栓医院,更有人同样被抽血后神秘失踪。与2006年在海外曝光的前苏家屯血栓医务人员曾指证的事实:中共在苏家屯血栓医院系统的、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肝脏、心脏和皮肤等相符。

据片中受访人刘华揭露:马三家验血的情况她都是不告诉我们的,就是我在车间正干活,他们一个个都叫走。我看到针我就晕针,三个队长把我脑袋按我腿的,五六个按我,那个任红赞我一抽血她按着我,把着我胳膊,说“你抽点血,给我累一身汗”!我们就象个动物一样,她从车间把我们拽过去,到那儿就抽,什么都不说,就是抽血。要抽两大管血,能有5寸长的管,比我们大拇手指头还粗。

更有指控马三家内监控到处都是,包括女囚犯洗澡和上卫生间都没有隐私,强奸更是酷刑的一种。同时片中揭露了马三家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性摧残,包括2000年的时候1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送到男牢被­强奸,旨于实施精神摧毁等罪恶。

中共态度

尽管国际人权组织经常指控中国当局使用酷刑,法轮功团体十四年来也不断举证大量事实,但中国政府一直对此加以否认。《小鬼头上的女人》和《走出马三家》用事实揭开了罪恶的冰山一角,使这些罪恶走入了世界媒体的视线,突破主流媒体十多年的沉默。中宣部于4月9日发出指令,要求各媒体“对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报道及相关内容,一律不转不报不评”。

禁令后全国妇联主办的《中国妇女报》发表了对《走出马三家》作者袁凌的采访,凤凰卫视在其《社会能见度》栏目中推出题为《揭秘马三家》的深度报导。这两个报道目前已经在其主页上被中共强制删除,但仍在YouTube和网络上流播。新华网引述辽宁调查结果的报道“没有记者具名”,被指报道涉嫌严重扭曲事实。


凤凰卫视中文台-揭秘"马三家"

杜斌在公映式后表示:“这个片子有太多的东西都还没有展示,要一点点来,因为这片子不能一次看完,因为看完了,我担心观众受不了。只有把这个事情说出来了,才能让那些在劳教所里面的警察们、执法者们,心存忌讳,忌讳就是说你做的暴行,终究会有一天会大白于天下。这个时候,他们要考虑考虑。”

马三家的真实罪恶仅此而已?中共的媒体封锁和国际媒体的集体沉默,使酷刑的事实十多年来难见天日。中国独立制片人杜斌的《小鬼头上的女人》纪录片、袁凌的《走出马三家》和相关报道已揭开冰川一角,引发公众震撼和道德反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