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变并未上演 薄熙来服软“痛哭流涕”

发表:2013-05-02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自从去年3月被当局“双规”后,港媒透露,其一开始自以为是,对调查人员指斥呼喝,态度强硬,抗拒调查,但其嚣张气焰很快被压了下去。目前,薄熙来已彻底地服软认罪,并为王歧山所言的“大老虎”提供炮弹。

薄熙来已彻底地服软

据报导,面对情妇和下属人员提供的材料,薄熙来已彻底地服软认罪,并为王歧山所言的“大老虎”,提供了一些炮弹。由于薄的检举揭发涉及到了中南海高官,这些材料必得在党内走繁琐的程序,而且一旦查证属实,将对薄自己的判决期待产生影响。

接近专案组和高检的人士说,薄熙来罪大恶极,能保住小命就不错了,总之,要看他能否帮助胡温、习李抓住“大老虎”救自己的命。

据了解薄熙来案件的人士披露,薄在被抓后一两个月内态度强硬蛮横,但后来所期待的兵变并未上演而悲观失望,他自己承认,以前下属捧臭脚的轻浮言辞,虚构了一个“薄泽东”的美梦。但18大之后一切如故,所有高层官位都被占据,薄熙来痛哭流涕,他转变态度后唯一的期盼是,判得轻一点,至少别处死。

当专案组告诫他和谷的家人再闹就进一步彻查,没收所有的非法所得,立即连撒泼的“范老革命”也靡旗息鼓了。目前薄毕瓜还在暗中找人大造舆论,以为英语的谎言能够救他爹。

成都军区副司令“猝死” 薄熙来崩溃痛苦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在文章《监禁中的薄熙来》中称,办案人员对薄提出的证据,涉及大连、沈阳、北京和重庆,涉及贪腐、枉留、女色淫乱,甚至谋杀和叛变。

姜维平的文章称,薄熙来的把柄很快浮出台面,特别是秘书吴文康、车克民、情妇于某等人落网后的倒戈,成都军区阮胖子(阮志柏)的“猝死”事件,都使他心理防线立即崩溃,一泄千里,面对铁证如山的材料,他自知难逃法网,马上痛哭流涕,靠在沙发上求饶。

薄周政变曝光 阮志柏自杀身亡

2012年5月13日,中共官方消息称,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因病救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62岁。外界指其深陷薄周政变。姜维平爆料称,阮志柏并非如中共官方所称因病救治无效死亡,而是自杀。

随着薄熙来与周永康政变事件的真相一幕幕揭开,当时成都军区与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参与谋反的事实也不断显现。

有消息说,2012年3月9日,薄熙来在京开会期间,私乘徐明的飞机回重庆求兵,就是阮志柏到机场接应的,他们随后密谋一旦出事的应急预案,但此行之梦已被胡、温、习、李联手粉碎。

阮志柏去年突然“猝死”,外界纷纷质疑中共官方的报导,称其“身体健壮,看不出‘猝死’的迹象”。

薄熙来主政时的马三家劳教所黑幕曝光

近期,由薄熙来主政辽宁时,为了讨好江泽民残忍迫害法轮功而筹建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恶行,被大陆媒体高调抛出,外界分析称为薄案开审造势,但陆媒的报导中都过滤了被迫害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的信息。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因当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已达1亿人,加上因江泽民采取的株连政策而受连累的亲朋好友,镇压几乎波及中国每个家庭,这场血腥镇压持续十多年来,将中共拖入进退两难的泥沼之中。

此前,大纪元曾报导,中共江派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曾庆红、周永康等恐惧失去权力后被清算,一直密谋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江派唯一继承人薄熙来推入中共最高权力层,接替周永康成为政法委书记,在伺机夺权后取代习近平。此阴谋最终因为王立军逃美领馆后被全面曝光,引发中共高层政治海啸。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