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捐是一次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公投

作者:易邦 发表:2013-05-01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雅安地震再次暴出中国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多余和冷血, 引起海内外网民和社会的哗然与抨击,确实罪有应得。其实中国现行哪一党政机构或单位不多余和冷血,何止地震局与红十字会,上至政治局下至村委会, 有哪一政权机构不多余和冷血, 只不过地震局和红十字会与天灾下的人祸与人祸引发的灾难骤焦性强, 其他多余的冷血的机构既残废又血腥的特性在频繁地谋杀、虐杀、残杀万万生灵中化整为零而已, 诸如国安局和公安部, 前者按字面意思正理是保护国家安全的机构, 没有纳税人哪有国家, 保护国家安全当然首先是保护纳税人的安全, 但适得其反, 国安局的存在正是国家主人不安全的存在威协。公安部顾名思义是公共安全部, 可是正因为有那公安部, 中国人的公共安全变成极不安全。


不少舆论纷纷要求撤销地震局和红十字会, 我却持保留的态度, 要撤销地震局和红十字会, 首先要撤销者乃是政治局和中委会, 因为,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尸位素残、贪渎浪费、恶行罪责均源于政治局和中委会, 笔者绝对抨击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丑恶状况, 只不过无意发觉地震局和红十字会的罪恶集中性、骤焦性、震撼性强, 体现中共政权残民以逞功能特强, 分分种地震局和红十字会充当中国民主进程的发动者这一角色, 这个观点有必要再加着墨分式。

地震局本来是预测自然地震的, 虽然, 地震也有不可测性, 但是, 可测性毕境不能变成零罢, 不然, 要享有副部级的地震局来当饭局吗? 问题出在中国的地震局不是自然地震局,而是政治地震局, 自然地震局的主职是及时通报异象可能引发的地震预报, 政治地震局的主职是地震预兆警示时担负掩盖天灾从而达至为现政权维稳作用, 所以, 中国的地震局是妄顾生灵的维稳局, 连民间对地震测试和预告都被认为是煽动和造谣引致人心慌乱,对社会安定域政权稳定不利, 以官方地震局的变态来压制民间地震知防的正态。

地震局的冷血和残忍, 根源在于大陆政治板块的不稳定性, 在于对生命价值的排他性, 在于独裁政体的法西斯性, 体现在中共政府从执政伊始至今为止秉承“宁可负天下人, 不可天下负我”, 地震局在这个政体变态过程中, 即使能预测到多少科学天象数据也要装傻扮痴了, 即地震局顶替政治局背黑锅, 从新中国以来历次自然地震对大地生命的损伤残害的人祸程式, 我们发觉告造成地震灾害不仅是源于自然版块的病变和危害, 而更不能理喻的是大陆这块政治板块的变态和险恶比自然灾害更具危险性。

简单说天灾不可免, 天灾实难避, 但当人类以文明和智慧主导下的时代, 为何北京政府无一男儿懂得让百姓化险为夷,让灾难化大为小,仅从唐山地震--汶川地震--雅安地震连线观察, 中国的地震局仍然是维稳局, 中国的政治局始终令中国人失却安全感的震央局! 地震预测连连失败, 加上平日豆腐渣工程遍地, 中华大地的国人不是生活在政治动乱便是生活在贪官污吏盘剥的时代, 不是生活在毫无民主自由便是栖身于危险地带, 这样的盛世这样的强国对于普通百姓有何人生价值与意义呢?

再来看地震局的难兄难弟红十字会, 中国红十字会与国际上的红十字会不同, 中国红十字会的丑陋, 再次证明“橘逾淮为枳”的哲理, 一个拒绝普世价值的政府, 一切均以中国模式自把自为, 最终害人害己。中国那个红十字会,其实全称应该是中国红人十恶字会, 红人, 代表官方权贵糸列, 十字, 代表十个字,即假、恶、伪、丑、贪、抢、偷、窃、诈、骗十恶贯盈, 如郭美美事件, 仅是冰山一角而己, 要等到有朝一日中国民主化之后, 中国红十字会接受国际红十字会鉴察, 到时大有可能尽量拉开新中国红会的黑幕, 把那个无底黑洞掀朝天。

不过, 现在我们就可以认定中国红会是个无耻阶级俱乐部, 仅仅因为它不受国际红会监管这一点, 我们就有权质疑它的贼性, 捐款救灾救难救苦, 乃是人性光辉之方面, 由贼掌控的红会, 我们若盲捐一分一毫, 都有助纣为桀之嫌, 包括由中共及其权贵把持的一切所谓慈善机构, 任何善男信女都要提防上当受骗!洁身自好,抗拒盲捐,香港左报恶性难改, 以要胁勒索手法恐吓: “抗捐是反中央反民族”,如此说来, 天赐良机, 谢谢左报的好命题,抗捐是一次公投, 是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投票,抗捐!抗捐!抗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右派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