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江泽民奉送40个台湾给俄国(组图)

作者:韦拓 发表:2013-04-1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在中共建政后被派往苏联,受克格勃派出色情间谍克拉娃引诱,淫乱之际克拉娃在江耳边说出江的汉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吓得江随即就范,加入克格勃远东局。(绘图/佟舟)

江泽民出卖给俄国的大片国土都是极其肥沃的土地,覆盖着大片原始森林,蕴藏丰量的矿产和石油,是未来中华民族腾飞和崛起最宝贵的生存资源。实际上江泽民已经把中华民族的后路斩断,把炎黄子孙逼入了绝境!

共产党教义公开宣称:无产者没有祖国。意思很明白,夺来的就是我的,没什么爱不爱。包括金钱、女人、土地……因此,所谓爱国卖国,完全是为权力服务。这个概念,尤其被汉奸、俄奸江泽民玩得很熟。

苏俄美女俘获江泽民

民间学者吕加平在调查中发现,江不仅是个汉奸,还是个俄奸。后来,除了吕加平的研究,更多的史料被解密。证据显示,江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双料卖国贼

1945年,苏联红军突袭东北,获得日军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其中当然包括江泽民曾接受培训的日伪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

江在中共建政后被派往苏联企业学习和工作。据国外有关情报部门披露,期间克格勃间谍机关专门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苏联年轻女特工与他联络。江泽民贪恋女色,饥渴难耐,不知是计,便一头扎进美女的怀抱。谁知浓情蜜意时,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他的日伪汉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吓得江淫意全无,六神无主,随即就范,被迫加入克格勃远东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情报。作为交换,克格勃许诺不泄漏他的日伪汉奸历史,在他回国前还可以与克拉娃风流快活,并甩给江一笔钱。

1991年5月,江泽民主政后出访苏联。《人民日报》事后报导说,在江访问原来工作的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见到当年和他在一起的职工,江不禁热泪盈眶。实际上是“巧遇”了当年让他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色情间谍克拉娃。这个女人见到他媚叫:“亲爱的江啊!”

此间苏联特工安排江与老情人旧梦重温。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国人遭遇了当代史上最耻辱的日子。江泽民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无偿割让中国领土约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或约40个台湾;与当下党国和菲律宾不依不饶相争的涨潮时露出水面不超过20平方米的黄岩岛比,江赠送给俄国的中国国土相当几百亿个黄岩岛!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如此慷慨的赠送本国领土给外国,哪怕一个弹丸小国,哪怕一块巴掌大的地方。江的恶行招致朝野上下万分义愤与万分不解。这种不合情理的做法,后来在其“二奸二假”的身分暴露后才得出答案。江泽民这个克格勃远东局特务,自知身分一旦暴露,就会立刻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他当然心知肚明,因此,什么爱国,国家利益,他敢不做这笔交易吗?

江泽民签署了条约,生米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共党垮台。这便是中共内部后来了解了情况也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永远不能原谅这个奸细

据维基披露: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的《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成为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该文件完全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这些土地是列宁曾三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而江却在所谓保障北方安全和与俄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名义下,把黑龙江和额尔古纳河对岸及乌苏里江以东本属于中国领土主权,以法律条约形式拱手相让、白白奉送给了俄罗斯。

此事实完全可以证明江不仅是一个卖身投靠日伪并在抗战胜利后受到国民党当局通缉的汉奸,而且还是一个打入中国党政军最高核心领导层内部、出卖国家领土主权和大宗国家利益的苏俄奸细,其荣膺“二奸”之“美誉”当之无愧。

江签署的中俄《议定书》不仅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还承认了满清与俄国签订的不平等的《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出卖了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的“外兴地区”,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并且将大片当年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贵州省面积),还包括连不平等的《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3600平方公里,相当于香港面积的三倍多),和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

江泽民从13亿中国人每人手中夺走一亩肥沃的可耕地送给了俄国,把永远的伤痛和屈辱留在了中国人的心中,并且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

苏俄政权刚建立时,脆弱不堪一击,随时都有被西方强国消灭的危险。列宁为拉拢中国共同抵抗苏联的敌人,一度提出要归还这些领土。

列宁在1919年发表对华宣言称:“凡从前俄罗斯帝国政府时代,在中国满洲以及别处,用侵略的手段而取得的土地,一律放弃。”1920年9月27日,前苏联政府又宣布:“以前俄国历届政府同中国订立的一切条约全部无效,放弃以前夺取中国的一切领土和中国境内的一切俄国租界,并将沙皇政府和俄国资产阶级残暴地从中国夺取的一切,都无偿地永久地归还中国。”(见《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政府对中国政府的宣言》)

斯大林掌权后,否认“对华宣言”,并将签署此宣言的外交人民委员部副部长列文.卡拉罕作为“叛国犯”枪决。

江泽民割让的大片国土都是极其肥沃的土地。有人形象地比喻说,那里的土“攥一把都流油”。中国人的祖先留下的这片辽阔土地,不仅覆盖着大片原始森林,而且蕴藏丰量的矿产和石油,是未来中华民族腾飞和崛起最宝贵的生存资源。


江泽民割让的大片国土肥沃,“攥一把都流油”,不仅覆盖原始森林,而且蕴藏丰量的矿产和石油。图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兴安岭林区景观。(新纪元资料室)

在中国现今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荒漠化约占国土总面积的33%,严重水土流失的国土约占38%,剩下的生存条件较好的国土只占国土总面积的不到三分之一!中华民族的人口重心已经从中原退向东南沿海一弧、沿长江一线,背后已是大海。

人口还在继续增加,耕地还在继续减少,环境还在继续破坏。中国国土对人口的承载力已逼近极限。江泽民出卖的这片辽阔富饶的土地本来是中国未来生存和发展的希望,实际上江泽民已经把中华民族的后路斩断,把炎黄子孙逼入了绝境!

难怪中共公安传讯吕加平大儿子大林时,一位警察说:“你父亲可以写这些(反江)文章,可以把文章向中央报告,但不能上网公布,因为这是家丑,家丑不能外扬,影响不好。”

来源:新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