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有福了?(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3-1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日,鉴于浙江人民与上海人民的传统友谊,浙江嘉兴人民为上海人民输送了3323头死猪。第一,缓解了上海生猪市场供应紧张局面;第二,为上海人民熬了一大锅(好大一锅)的免费猪肉汤!尽管已经腐败了,而且是高度腐败,但是本朝农业部官员马上就声明,无毒!那意思就是请阿拉上海人尽管食用,而且不用高蹙眉头,开心地食用,好和谐的场面,想想都让人“快乐”!


近日,黄浦江惊现数千头死猪,上海官方初步确定其来自浙江嘉兴(看中国配图)

上海人民有福了!

农业部官员说无毒,上海官员说水没有被污染,但是又说检出有害病毒,而且这病毒,根据本朝的专家们断定,只传染给猪,不会传染给人,也就是说,你们依旧可以放心使用!如果你被传染了,那你一定不是人,而是猪!所以,你即使被污染了,也不能说,不然会被领导当成猪处理了!你乐意吗?

上海人民岂止有福,简直就要幸福死了!

既然如此,本朝农业部的官员们,本朝上海市的官员们,你们是否可以在黄埔江边开个新闻发布会,当着全世界人民的面,吃上几口那顺流而来的猪肉,喝上几口猪香浓郁的江水,以表明你们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呢?

我敢断定,你们不敢!你们不仅不敢,就连发个假誓也不敢!自从那个创造雷锋的老东西被自己的誓言害死了以后,本朝进入了发誓有效的新阶段,所以,你们宁可被打死,也不会发誓的!誓言真可怕,发誓死全家呀!

但是,除非你们吃了,或者你们发誓说这个无毒无害,如果有毒有害,让你们立即被雷击而死,吃饭噎死,张不开嘴憋死,否则,我们实在无法相信你们说的是真的!

当然了,质疑归质疑,你们仍然不解释!擅长挖绝户坟的那位,不是说了嘛:我不和你们解释。

好吧,依照你们的惯例,你们可以不解释,既然如此,那么你们也就无法让公众相信!

什么?你们不信任我们?那怎么能行呢?

啊!你不解释,我凭什么信任?

本朝的官员有的时候非常“可爱”,他们一方面不告诉人民真相,另一方面又要求人民相信真相。既然无真相,你究竟要我们相信什么呢?说来说去,无非是要人民相信你们说的都是真的。

但是,根据童鞋们几十年的表现,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你们基本不提供真相。掩盖真相,那才是你们的长项!

死猪无毒,和本朝最民主、绝大部分官员都廉洁、百分之九九的奶粉都安全一样令人可疑!

倒是西安已经连续污染二十多天了,沈阳最近只有一天污染较轻,北京始终在雾霾笼罩中,都是真的。虽然你们不解释,但是我们以正常的智商就能感知到。

欺人可以,你们欺不了天呀!

不论如何强悍,不论如何霸道,不论如何遮盖,你们都无法改变这样的一个事实:中国的环境已经进入了猪狗不如的状态,这不是拿几句四六可以忽悠的,也不是你们喊几个口号能转移人们的视线的,更不会因为你们说了几句有信心的话,那中南海上空的雾霾就消失了。

由此看来,伎俩毕竟有限,谎言只骗一时。

岂止上海人民有福了,全中国人民不都在这种让人恐怖的“幸福”中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