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土最屈辱的割让

中华民族的最大罪人

作者:孔子乙 发表:2013-03-09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2月17日报载:当年淞沪会战中奉命据守四行仓库,名噪中外的“八百牡士”中最后一位老兵杨养正,走完了他96岁人生,12月15日在由重庆新桥医院运回陋室的途中辞世。记者说他临终已说不出话来,所以没有留下遗言。

1937年8月13日日军进攻上海,当八百壮士浴血奋战在四行仓库时,正是我在南京出生的第九天,襁褓中,懵懂不知身处随时粉身碎骨的险境,更不知道若不是杨养正这些舍死救生的勇士,我随时都会像一粒微尘,消失在日本强盗的炮火中。

这篇报导上写道:“在当年据守四行仓库的血战中,杨养正任少尉排长,他与450名战士,在日军重重包围中孤军奋战四天五夜,击毙日军200余名,他本人手执钢枪冲向日军坦克时,弹片夺去了他的左眼。

上海沦陷后,那次战斗的三十余名幸存者,在一次做苦力的间隙,打死看守日军,抢下枪支成功逃亡,几经辗转他只身到了重庆…..”

拿着这张报纸,凝视着附在报上老人生前的照片,我想:这是一个何等慈祥的老人,为了保护他的同胞免受日本兽兵的蹂躏,为了保卫这片大好河山,在四面野兽的包围中,明知是死,毅然坚守阵地,抱着同归于尽决心冲向日军……..

淞沪会战中当年的老兵易谨,劳声环回忆往事,老泪纵横泣不成声,他们亲眼看到有的师团投入战斗,不到三小时,便牺牲了一半。在残暴的野兽面前,抗日将士除了尽忠报国,团结杀敌,再没有其它想法!淞泸战之壮烈,震憾了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他称中华民族的精神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在这场战役中,半数团职以上将领以身殉国,使骄狂的日军大量伤亡,空军炸毁日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炸沉日海军第三舰队旗舰,迫使日军改变原来的战略计划,并为国民政府西迁赢得了时间。

现今大陆人知不知道,在世人眼中刮目相看的孙立人将军指挥的新一军,以伤亡一万七千人的代价毙日军十万,成为皇军克星,使日本司令部丧胆。

另一位抗战英雄张灵甫,在长沙会战中夜袭张古峰时掉了一条腿。

这样的英雄却被中共诬为杀人魔王。在建政后发动的土改、清匪反霸运动中,多少抗战英雄被他们划为“恶霸”地主屠杀者无法统计。

今天我们称抗日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民族战争,仍是因为它的胜利,首先扭转了近百年来中国被列强分割的屈辱历史。处于劣势的国军,依靠中华民族反抗外族入侵的军魂,才得以击败装备上优先,嚣张的日本强盗,取得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地位。

长期以来,中共昧着良心竭尽颠倒是非窜改历史的能事,在他们取得大陆统治后,强迫人民接受:“蒋介石假抗战真摩擦,在峨嵋山上坐观抗日力量与日寇厮杀,实现八年后下山摘桃子的阴谋”。

大陆连番在银幕上推出“南征北战”、“平原游击队”、“地道战”、“亮剑”等等情节杜撰的电影,窜改并恶毒歪曲了抗日战争的本来面目。

2005年,在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之际,9月3日在重庆竟发现了,“一位死去的将军正以另一种方式迎接这个日子”:原国民党陆军中将朱鸿勋将军的坟墓,首次暴露在记者的镜头下。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位身经百战声名显赫的抗日将领,竟被埋在重庆南山黄桷垭的一块红苕地里长达六十年之久。

1941年除夕,他率部偷袭日军,日军利用空军反袭,朱将军饮弹牺牲。牺牲后,蒋中正代表中国革命军,追赠他为陆军中将,当时因湖北是日本沦陷区,国民政府将其遗体暂时埋葬于重庆南山复兴村,准备抗日胜利以后运回他东北老家安葬。

抗战刚刚胜利,中共便迫不及待的挑起了内战,东北三省悉数为共军占领,致使国民政府安置朱将军遗体的后事被耽搁下来。

共军占领重庆后,便把这位当年浴血奋战的抗日英烈,弃之如敝履长达半个多世纪。

1958年“大练钢铁”时,八个大汉用铁锹把将军墓碑撬出来,打算用来砌练铁炉,但由于碑石仅十厘米厚,根本不够作炉圈,故将它改作炼铁厂伙食团用的水缸。

石碑被撬出后不久,人们将墓石等材料拆出充作练铁炉的材料,将军墓横遭肢解......

抗日战争喋血沙场的英雄千千万万,可与日月同昭,大陆某作家却在中共操纵下放弃这许多的素材不写,而是写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范傻儿”,以他的粗犷无知和鲁莽,博取低级市民一笑。岂不知中国军队在抗日精神鼓励下英勇牺牲,怎容博得一点票房价值?

中共这样做不正好曝露出了他们的汉奸嘴脸吗?无数的抗日英烈在天之灵,怎不对这般不肖子孙扼腕长叹。

根据现在陆续公布的档案表明:1945年毛泽东在一边倒政策指导下,引狼入室,这一年,为夺得江山,投入斯大林怀抱的毛泽东与苏联签订了卖国的“哈尔滨协议”,把军政大权拱手让给斯大林指挥。

1949年又与苏联签订了“莫斯科秘密协议”,苏俄得到中国大陆地下资源的开采权并武力控制东北、新疆,让中国人民为苏俄充当炮灰和工奴;1950年7月16日,中央通讯社又公布了“中美协议”秘密条款13条,集哈尔滨与莫斯科两协定,并补入内蒙设自治区、进入西藏等条款。

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条约规定,中共征集劳工一千万供苏俄使用,中国应设法减少一亿人口的规定;1951年1月21日路透社又公布了针对韩战的中苏密约10条。在这协议中,苏俄以“保安人员合作”加强对毛泽东的控制。紧接着在韩战进行中,中苏又订出六条秘密条约,形成由苏俄装备中国人、日本人、朝鲜人为俄国打仗,而把它的军队开进了中国东北领土

借苏联之力,1949年毛泽东终于实现了立国的梦想。我不知道当开国大典上《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毛泽东对这种用莫大羞耻换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无羞耻感?

抗战胜利后仅仅十年,1956年4月25日,毛泽东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了一项“关于处理在押日本战犯的决定”,以“有助于中日关系正常化,推动国际形势更加走向缓和”为理由,对在押的1063名日本战犯处以“一个不杀,对个别罪大恶极者只处以二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将1000名双手沾满了中国抗日将士和中国老百姓鲜血的刽子手,悉数免于起诉,“交中国红十字会遣送回国”。(见外交部2006年公布的解密档案)

外交部公布的这一解密档案,是距1956年整整半个世纪以后才大白天下,足见毛氏卖国之心虚。

现在,当我们回过头去再看当年的西安事变,不能不惊叹毛泽东的奸雄心怀,即使已在民族危亡时,毛泽东念念不忘的是如何扩大势力,拿下中国这片大好河山!

西安事变使他得到了一个使自己转危为安的大好时机。“抗日统一战线”建立,中共利用日本人和国民党军拼得你死我活的机会,在日军沦陷区里进行“割据”,背靠着苏联得到补充,迅速从危局中壮大,以后他大肆宣扬游击战术为主的“持久战”,在被中国割据的地盘里“游而不击,趁机坐大”。

所以,在他内心里真得感谢日本皇军,要不是日军的侵华战争,哪有他“北上抗日”的机会?哪有他玩弄阴谋夺取天下的时机?

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为何在他建政后,本该安葬像朱鸿勋、雷龙这些为抗日而牺牲的英烈,但他对抗战牺牲的尸骨却不屑一看,任他们在荒野中哀叹。

我们要质问中共为什么整个抗战,天天与日本打照面的红军只死了一个左权!为什么还对百团大战指责?而在立国不久,抗战的阴影还没有在人们心中抹去时,便急急忙忙、非法的释放了双手沾满了中国人民鲜血的日本侩子手?

与宽大日本战犯同时,毛泽东为了在立国后镇服全国老百姓,1950年就迫不及待地发动了大规模“镇压反革命”运动,不知有多少在抗日战场上与日军浴血奋战的英雄死在他的屠刀下?有多少忠魂留在大陆青山绿水的怀抱中。

毛泽东为了坐稳江山,追随洋老子斯大林连年发动运动,搅得国无一日宁,和平年代居然弄得没饭吃,活活饿死六千万同胞!在旡产阶级专政淫威下,大陆成了人间地狱。

如果说,共产党在夺取政权初期,一面用欺骗宣传,用革命口号驱使年青人为他卖命,一面用红色恐怖压迫老百姓,那么到了今天,欺骗的谎言已为人人知晓,欺骗行不通了,中共当局除了以利害辅以镇压,再不能用其它方法维持统治了。六十多年来,从苏俄、日本等国的揭密资科,使我们终于看清,近代中华民族的最大罪人乃是顽固坚持独裁专制的共产党。

必须与中华民族的敌人划清界线!才能使中毕民族走上复兴的康庄大道!

子乙
2010.12.20

(附件)中共丧权辱国的罪证

中共建政之后,从中国身上合法割肉的国家包括:朝鲜、俄罗斯(注:应该称苏俄)、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国。从中国身上非法占领的国家包括(我国的地图还包括这些被非法占领的地区):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文莱、菲律宾等国。
中共建政之后合法被割让、被放弃的中国陆地领土:
薪岛、长白天池东签约割让给朝鲜;
(唐努乌梁海)180000平方公里被俄罗斯实际占领,中国被迫放弃;
江东六十四屯3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俄罗斯;
图们江口2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俄罗斯;
孔社令-二连北160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蒙古;
阿尔泰山脊东签约割让给蒙古;
Karichilida签约割让给哈萨克斯坦;
察汗鄂博签约割让给哈萨克斯坦;
汗腾格里山地区21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吉尔吉斯斯坦;
帕米尔地区27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塔吉克斯坦;
帕米尔地区签约割让给阿富汗;
达拉克地区签约割让给巴基斯坦;
喜马拉雅山南麓签约割让给尼泊尔;
江心坡地区签约70000平方公里割让给缅甸;
南坎地区22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缅甸。
以上陆地领土永远不再属于中国领土,总面积在40万至50万平方公里左右(注:有些地区无法确定面积)。
中共建政后被强占的陆地领土
阿里南2000平方公里被印度占领;
藏南(山南)90000平方公里被印度占领;
印度阿克赛钦地区3万平方公里被中国控制,号称战胜国的中国在“中印战”中却被强占12万多平方公里领土。
中共建政后被外国非法占领的海洋领土和岛屿
南沙28岛650000平方公里的海洋领土被越南非法占领;
南沙2岛50000平方公里海洋领土被印度尼西亚非法占领;
南沙9岛70000平方公里被马来西亚非法占领;
南沙1岛3000平方公里被文莱非法占领;
南沙9岛410000万平方公里被菲律宾非法占领;
钓(鱼)岛740000平方公里海洋领土被日本非法占领;
南琉球2267平方公里海洋领土被放弃。
不该被放弃的战略要地白龙尾岛被越南永久占领,其海洋国土损失无法准确计算。
以上海洋领土不属于中国控制范围,总面积在220万至260万平方公里左右。(注:有些地区无法确定损失面积,如白龙尾岛所损失的国土面积)
遗憾:已占却自愿被放弃的战略要地白龙尾岛
1955年7月,中共军队占领该岛,到1957年3月却交给了越南。这期间,该岛在行政上隶属广东省海南行政区儋县,设立有儋县人民政府浮水洲办事处,区级行政单位。同时设立有党的基层组织中(共)儋县委员会浮水洲工作委员会和驻军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南军分区)浮水洲守备大队。银行、供销社、小学校、渔农生产合作社等,均使用浮水洲名称。1988年4月25日,越南政府公布了一份外交部文件,题为《黄沙、长沙群岛和国际法》。文中提到白龙尾岛,说:“越南请中国帮助管理北部湾的白龙尾岛,并于1957年收回。”白龙尾岛自古为中国人定居,远离越南海岸,有关条约及外交文件也查不到任何根据规定是越南领土。但是,目前中国政府已经放弃了对此岛的主权要求,在2006年以后的《地图册》上,已经看不到此岛的准确标示。

最屈辱的割让

江东六十四屯的割让最屈辱,1900年7月17日,俄军越过精奇里江,对江东六十四屯中的布丁屯居民大肆焚杀,强行驱赶过江。接着派出骑兵,将未及渡江的二十八屯中国居民聚在一个大屋中,全部活活烧死。一时浓烟蔽日,其他死里逃生的中国居民扶老携幼,奔逃黑龙江边,绕越不能,哭号凄惨,俄军骑兵追来,弹飞如雨,血染黑水。

18日晨,清军渡江与俄军激战。同时瑗珲水师日夜接渡,把部份屯民接至江右。当日,俄军枪杀了千名中国居民,将未来得及渡江的中国人不分男女老幼。统统用刺刀逼入黑龙江中。浮尸蔽江。数日不绝于目。

至21日,江东六十四屯全被俄军焚毁,枪杀、烧杀、淹毙的中国居民达2000多人。十几日后,黑龙江底沉溺的无数尸体翻浮水面,顺流淌去,江面上浮着一层油,江水奇臭,惨状不可尽诉。25日,寿山致电杨儒,告以俄军“将我华民及江左各屯人民屠戮不堪”之惨状,要杨儒转告俄国政府“勿再妄杀良民”。俄国从此长期霸占我国这片领土。几十年后,基于所谓的“中苏友好”,江东六十四屯被中共正式放弃。

中共官方声称陆地总面积960万平方公里,海洋领土300万平方公里;但是被中国实际控制的陆地总面积为930万平方公里,海洋领土仅有27万平方公里。中共建政之后《陆地领土条约》放弃的总面积在40万至50万平方公里左右;海洋领土损失总面积在220万至260万平方公里左右。中国的所有邻国,不论大国还是小国都合法或非法的从这个庞大的帝国身上割下或大或小的肥肉,这是在天安门上宣称“从此站起来的中国,还是一个依旧孱弱的中国?!”

对刚被强占不久的黑瞎子岛,只还了一小半就欢天喜地,不知道中国人高兴什么?连俄国人都承认整个黑瞎子岛本来都是中国的。

欺世害人的中共,自欺欺人的国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