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少将的儿子不止打人和轮奸

发表:2013-02-26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儿子不止打人和轮奸

【看中国讯】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跟其他四人涉嫌轮奸一名女子,被刑事拘留。两年前,李天一因为聚众斗殴被判'劳动教养'一年。刚刚被释放几个月的李天一再次犯案,导致舆论哗然。大陆媒体罕见地纷纷对这起轮奸案跟进报导。

2月24日,《中新网》社区有网友发表帖文表示,李冠丰(即李天一)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的丑闻爆发后,“红星‘罩儿’去战斗”、“恨爹不成刚,怨爸不双江”……这些带着调侃和戏谑的网路流行语正以娱乐方式进行着道德和舆论的谴责。从强奸罪的量刑上看,李天一有可能被判超过10年的徒刑。

就在有的官方媒体和个别媒体人试图以李冠丰(李天一)未成年为由替他开脱罪责之时,有网友收集曝光了李天一的六大恶行,指其“简直恶行累累”!。

一恶:2013年2月17日晚,李冠丰与另外4人把在海淀区一酒吧内认识的一名年轻女子杨某带至一宾馆内轮奸。目前涉案的李某等五人已被警方抓获,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该案的案情,有多家大陆媒体从警方得到了证实。  

二恶:2011年曾轮奸女教师李道华。早在2011年,“大嘴”宋祖德在帖子中爆料李天一的英语老师李景华与李天一有不伦关系,并爆料称2009年端午节前的晚上,李景华还被喝醉酒的李天一率人强暴轮奸。更为令人齿寒的,是李天一打人事件之后,其母梦鸽就不断地通过联系李天一的班主任以及各个科任老师来为李天一说话,不少老师都拒绝了梦鸽,唯独李天一的英语老师李景华妥协了,违心地写下一篇完全不真实的博文为李天一“描眉贴金”。宋祖德声称自己愿意为所爆料的内容负起法律责任,还高呼“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三恶:李天一驾宝马打人,态度极为嚣张。2011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社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社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两打人者欲逃离被控制。事发后,媒体报导证实带头打人的正是李双江之子李天一。

2011年9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布“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查处情况称,犯罪嫌疑人李某由政府收容教养1年。

四恶:爱玩弄女性,绰号“海淀银枪小霸王”。微博认证为电视剧《马永贞》编剧的网友“白脸-”微博称:“据悉,李公子早年就开始立足于“玩弄90后女性”,在父母的溺爱下,曾多次获得“海淀银枪小霸王”的荣誉称号。看来,有钱真的能教育出好孩子。”

五恶:女友不雅艳照网路疯传。2011年打人事件后不久,网上疯传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在学校谈恋爱的女友艳照。这源自于贴吧爆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内容包含数十张被发帖人称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艳照,还有更多的网友想看更多的艳照尽在网上打包提供下载,但这些图片背后的事实真相到底怎样目前还无从得到确认。
  
六恶:父母有意隐瞒儿子年龄遭质疑。有网友发布了2006年李双江当年参加鲁豫有约访谈节目,质疑李天一涉嫌虚报年龄逃避责任。李天一的真实年龄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无独有偶,2月24日NCG(晶桓)董事会主席兼CEO潘争在其微博也发布了李双江邻居的一些爆料。爆料人说:李双江夫人梦鸽、儿子李天一在大院里是有名的飞扬跋扈。这两人在大院里和保安、战士、邻居最常用的语句就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我爸是李双江!李双江家有两个固定车位,但梦鸽永远把车停在车库过道或者社区主路上。她一个人的车经常就把一条主要道路封死了,因为这样距离她家近。

李双江邻居还表示出这事并不意外。自己儿子以前常被李天一欺负。该邻居说:他在院子里就是有名的蛮横,我的儿子以前常被他欺负,由于他爸名气大,我们也只能忍气吞声。2011年夏,他每晚开宝马去酒吧玩,总是凌晨两点多回,发动机声都把人吵醒。只是没想到劳动教养了一年这才刚出来没几个月就又犯事了。

还有邻居爆料例举了李天一骄横跋扈的几个故事:李双江的儿子,从小就是个混蛋。多次想碎了这丫,但怕给父母招麻烦就忍了。这孙子高中的时候在地库里和同学打冰球,我正好开车下车库,球擦着我车身飞过去,我叫保安制止他。他居然用冰球棍追着保安满车库的跑,保安叫来他家的保姆,这孙子用冰球棍追打保姆。

李双江邻居还描述了个故事:一天晚上我和保安在门禁口聊天,一辆院里的军车回来了,军车不断的鸣笛让保安打开地上绿地通道的门禁。按规定所有的车辆都应该停到地库。我问保安:谁这么嚣张?保安苦笑:李家少爷下课回来了。就这个当口车里李天一居然冲着我喊:开门啊!说他妈你呢,发什么呆啊!

李双江言论现成为中国民间的大笑话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宗教学系教授兼博导赵士林表示,李双江作为拥有少将军衔的红歌手,在舞台上以道德楷模和革命的形象出现,但是他的儿子欺男霸女、飞扬跋扈的劣迹,却揭下了他的伪君子面纱。赵士林认为,'李天一事件'体现出中国社会风气的虚伪和败坏。

中央民族大学哲学宗教学系教授兼博导赵士林:'这个反差太大了。你是道德楷模,你是红歌领袖,结果你自己的儿子,可以说是一个败类了,恶少了。你知道中国社会很多仁义道德,满屋子男盗女娼,实际上利益薰心,这种社会风气已经弥漫了。我们普通民众对这个深恶痛绝。这个时候出现李双江儿子轮奸这样一个案子,非常有典型意义。'

赵士林还表示,李天一从聚众打人到轮奸女子,肆无忌惮,跟他的家庭教育以及享受的特权有关。

赵士林:'你(李双江)作为一个道德楷模也好,你作为这样一个革命红得发紫的形象也好,你的孩子连起码的人性教育都没有成功,这个孩子可以说是一个极端恶劣的纨絝子弟。为什么这样?一个是他自己有特权、有优越感,一个就是,他们的所谓道德革命,这里面有很多成分未必是真诚的。'

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员马勇也表示,李天一犯罪,首先是家庭教育的失败,其次,也折射出中国社会青少年教育普遍性的失败。马勇认为,中国整个社会失去了规范。

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员兼博导马勇:'我们现在不知道真善美,不知道丑恶,不知道基本的价值扭曲了。中国人现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里?不知道财富究竟是要干嘛用?这导致整个社会伦理秩序的释放,人们对金钱的贪婪和追求,这些东西当然会很恶劣的影响下一代。'

马勇说,中国的学校里缺少公民教育和道德伦理的教育,而是注重灌输学生所谓'政治正确'的观念。马勇认为:那对孩子来说,却是没有用的。

李双江与妻子梦鸽都是中国著名的军旅歌唱家,演唱的曲目多数是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红歌',可谓是'红歌世家'。李双江曾在电视上说:'自己的孩子学不坏,因为给他的都是正面的东西。'而李双江的这些言论,现在成为了中国民间的大笑话。


红歌将军李双江之子沦为轮奸犯,星二代为啥成垮二代?/皇城一兵

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罪被刑拘,已得到北京海淀分局的证实。据悉,2月17日晚,一女子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2月19日女事主报警。接警后,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天一等五人抓获,并以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警方称,“这件事关注度非常高,我们不会藏着掖着的,一定会给公众一个说法。”

如果说,2011年9月6日晚,李天一嚣张打人、损毁他人车辆,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算是“摊上事了”,而解除教养5个月后涉嫌轮奸再次被刑拘,可以说是“摊上大事了!”从曝光的轮奸细节和警方的态度看,这回李双江无论有多大影响,动用多少关系,就是使出浑身解数,也是回天乏术,难以左右法律,李天一定会罪责难逃。

这些年来,官、富、星“二代”们,频频出事之后,人们总是用“养不教,父之过”古语究原因、查根源。这没有错。李双江、梦鸽这对老夫少妻,年近六十天赐一子,实属得来不易。因此,天一自从降生那天起,就享受到小皇帝的待遇。在李天一眼里,父母是“演艺圈第一”,而李天一在李、梦夫妇眼里,是“天下第一”。因此,李天一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就是要星星月亮,李、梦夫妇也会去摘。一切顺其自然,一切随其所愿,令其天马行空,我行我素。李天一从玩“宝马”到玩女孩,从寻衅滋事到涉嫌轮奸,一步一步走向深渊,其父母李双江和梦鸽确实难脱管教不严之责。岂止是管教不严,简直是宠惯和溺爱。

不仅如此,在李双江、梦鸽的“影响作用”下,邻居、学校也把李天一视为“小皇帝”。据知情人披露,李天一从小就顽劣不忌,横行露道,打骂邻里孩童,停车不按规矩,让人十分厌恶。不少人预言,“如此下去,这孩子会出大事”。李天一在读最好小学、最好中学及美国冰球学校时,聚纨绔子弟,结狐朋狗友,常打架斗殴,甚至连老师都辱骂,是货真价实的害群之马。然而,李、梦夫妇对儿子恶劣行径熟视无睹,对老师的反映置若罔闻。李天一在学校实在“混”不下去了,李、梦夫妇就利用自己的影响去“摆平”,甚至用重礼消灾。因此,李天一发展到今天,既有李梦夫妇“助纣为虐”之责,又有学校“推波助澜”之过。

再就是,演艺圈对李公子更是纵容有加。李天一本来就是一个“小坏蛋”,圈里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却极尽阿谀奉承,夸他是个“好孩子”“乖孩子”。在李天一第一次“摊上事了”之后,李双江的一个女学生、某著名歌星就发表微博“声援”老师,称李天一“是一个有天赋又懂礼貌的乖孩子”。涉嫌寻衅滋事罪了,还褒扬其是“懂礼貌的乖孩子”,真是滑稽。其实,“星二代”的叔叔阿姨多如是。去年初,张国立儿子张默吸毒被抓后,不少叔叔阿姨们,也纷纷站出来为张默说好话。实际上张默也非“乖孩子”,还是少年时就有暴力倾向,打女孩子出手很黑。这些叔叔阿姨的话,明眼人一看便知是违心之言,看似爱屋及乌,实则是纵容。

由此可见,李天一作为“星二代”的代表,从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到涉嫌轮奸,父母有溺爱之责,学校有失责之咎,叔叔阿姨有纵容之过。演艺圈本来就是一个大染缸,“星二代”从小耳濡目染,难免染上不良习气,父母、叔叔、阿姨们再宠惯、纵容,不垮掉才怪。李天一是这样,其它官、富“二代”们,也亦复如此!


 

来源:看中国 / 皇城一兵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