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周末》,“必须停刊”!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1-08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周不死,“正道”难行!

《南方周末》事件愈演愈烈了!一帮子“右派精英”大呼小叫,为了一篇没有什么价值的新年献辞闹得沸反扬天,足见这些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本人见此情景,真是“气愤填膺”。当此新政伊始、万象更化之时,无论网络还是纸媒,本来就是在“伟大的党”的直接领导下,目前就更应该没有理由地团结在新的领导集体周围才对呢,为什么抓住一点不放,攻击起来没有完呢?就这一点而言,这个长期以来“顽固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宣传”的“反动”的《南方周末》必须停刊,否则就会将我们伟大的复兴中华的事业领上“邪路”,这是全体党员和全体人民所不能容许的!

不就是我们敬爱的宣传部长同志,在百忙之中给你们改了稿子吗?怎么的了?你那稿子改不得呀?你那报纸不是党委领导下的呀?既然在党的领导下,那么管你们的领导改几个字,别说改得还不错,就是真的改错了,那又怎么样呢?那报纸是党办的,是你们那几个编辑记者们办的吗?你们拿着我们家发的钱,不为我们家办事,还不许我们批评,你们是不是太狂妄了!

党容忍你们很多年了!这不意味着党就应该继续容忍下去!借此新年献辞事件,党和党代表的人民该和你们算算账了!

《南方周末》真是罪大恶极,在许多年的办报过程中,不仅在理论上和我党宗旨唱反调,而且要经常进行全国性的监督,到处找我们的各级领导干部的毛病,有多少我们辛辛苦苦培养的干部,被你们的所谓监督毁掉了?有多少思想单纯理想远大的青年被你们的狗屁理论毒害了?你们一直在祸国殃民呀!

你们抗议说,我们的宣传部长同志,改错了很多地方,甚至犯了常识错误!其实,广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犯常识性错误不要紧,犯了方向性错误才最可怕呢!大禹治水的年代不重要,走上正路才是关键!本年的新年献辞,是历年以来最精彩的,最有分量的!方向不仅正确,态度也非常鲜明。赢得了广大革命群众和革命的领导干部的热烈欢迎!他们读后认为,《南方周末》作为党领导的报纸,在很长时间脱离了党的领导,这是党的失职。但是党毕竟是伟大的党,总是在关键时候能够力挽狂澜。党只派了一个受到党和人民信任的领导干部,只身赴任,只用了一支笔,就将这个老牌的右派报纸打得落花流水,不堪一击!这个事实证明:我党的力量是强大的!反对派的势力是微弱的!因此,《南方周末》必须检讨自己的错误,并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党的忠心,并对帮助他们走上正确道路的宣传部领导表示深深谢意!对那些胆敢和党的领导作对的某些五类分子,不仅要从岗位上清除掉,而且要考虑通过司法途径,将他们“绳之以法,以正视听!”

没有科学知识不重要,没有文化也不重要,有些生活上的,或者是经济上的错误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方向!只有走对了路,迈对了步,党允许大家犯错误!如果走错了路,迈错了路,立即诛灭不饶恕!

2013年,新政伊始了,万象更新了,国家建设的任务非常繁重,我们一定要拿出2000多年前大禹治水的干劲,为复兴中华而奋斗!凡是与这个伟大目标不一致的,凡是借口自由和民主反对伟大目标的,凡是借着反腐败来反对党的领导的媒体和个人,都没有好下场!

鉴于《南方周末》长期以来造成的恶劣影响,建议有关党委和宣传部门立即停止《南方周末》的编辑发行!以满足全体革命人民多年来的强烈愿望!

“南周不死,正路难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