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百姓秘密礼拜视频首次曝光(图)

发表:2013-01-01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北韩清津地下教会的教徒在金日成、金正日父子的肖像画下祈祷。据悉,这名女性因信基督教而受到处罚后,行踪不明。照片=首尔USA提供

“上帝啊,这个国家公民(国民)的未来越来越悲惨,为什么不能发发慈悲?只要金正日活着,这个国家的公民就看不到真正的光明。”

本报12月31日得到了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前拍下的北韩百姓秘密做礼拜的视频。曾有很多人认为在没有宗教自由的北韩存在很多基督教徒,但他们秘密做礼拜的场面曝光,这还是第一次。

北韩传教团体“首尔USA”向本报提供的这段视频长65分钟,拍摄于2007年左右。内容主要是咸镜北道清津地区的居民在家中秘密做礼拜的场面。15至20平方米的房间里,可以看到褪色的花纹壁纸和大镜子,一面墙壁上还挂着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各两张肖像画。

可能是一家人的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把身穿人民装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肖像画从墙上拿下,翻过来放在地上,然后跪下祈祷。

“一开口就说明天过上好日子,明天明天怎么样……一年多以来每天都祈祷,为什么不能发发慈悲……”

视频中还出现了独自祈祷的女性。她说:“这个国家被独裁政治控制,很多人饿死,进监狱,挨打,生病也没有药吃,只能等死。上帝啊,您的儿女正在走向死亡,为什么不伸出援手?”

首尔USA会长表示:“视频中出现的教徒在2007年全部被抓后便失去了联系。不只是他们,所有家人可能都被处决。”

来源:韩国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