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刺杀军官脱北 朝鲜弥漫后续风暴(图)

株连家人班主任指导员 居民称只因没饭吃

发表:2012-10-2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海“朝鲜军敲门投降”事件发生后,包括相关军队指挥官在内的第1军队司令部及相关人士受到严重惩罚,军队内部弥漫着一股后续风暴。朝鲜军队也因本月6日发生在京义线附近发生的“杀害指挥官后投降韩国事件”而受到了金正恩的强烈斥责。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18日与Daily NK的通话中称:“本月初开枪杀死部队两名军官后逃往韩国的重大事件已经在韩国传播开来”,“人民军总政治局下达了将要加强对士兵们进行思想教育工作的指示。”

休战线朝鲜最前方民警部队军人逃往韩国的事件接连不断,朝鲜当局考虑到休战线逃亡事件会使军队内部士气低下、思想动摇,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过。但是此次京义线附近哨所发生的枪击、出逃事件波及效果非常之大,传闻已经快速地传播到了第2军团、开城及平壤地区。

承担此事件责任的指挥官们也陆续被取缔。总参谋长玄英哲由次帅被降级到大将一事也成了干部之间议论的重点话题。消息人士称此次事件尤其对出身背景良好的民警部队军人的打击最大。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采取的应对事件政策之一便是进行前方部队政治人士与士兵进行1:1个别面谈。面谈内容便是“如果信念不足,那么便会被敌军所蒙骗,继而丧失祖国”。他们还称入伍前接触的韩流也是问题之一。

消息人士称,通过演讲宣传称“韩国黄色之风刮入朝鲜,使得他们陷入到背叛祖国的陷阱之中”,而且还检查军人物品,如果发现韩国制造物品,那么便会全部没收。

对于军队外围市场的管制也在强化之中。消息人士称:“如果销售韩国商品或DVD,那么便会受到法制惩罚”,“不会轻易放过他们。”

金正恩在发生事件后的第二天便访问国家安全保卫部称:“不能对敌人怀有丝毫幻想或作出任何让步,那只会是自取灭亡,要时刻把人民铭记在心,为了事业而奋斗。”

在平壤,投降士兵的家人、中学(韩国 高中)班主任及青年同盟指导员等都一同受到了处罚,听到此消息的居民们都称“那些人什么错啊,如果能吃的上饭,也不会发生那种事。”

原标题:朝鲜弥漫着杀害军官,士兵投降的后续风暴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