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虎为患”的胡锦涛和习近平

作者:千载雪 发表:2012-09-13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王储习近平本来是因该在中共的十八大以后接胡锦涛的班,可是因最近他在一周内没有公开在公众场所露面,甚至连非常重要的外交场合他都没有露面,引起世界媒体的各种猜疑,各种消息满天飞。至今中共官方没有对此发表合理的解释。别的不说就凭着这一点,就体现出中共内斗加剧与黑幕的重重。

其实从胡锦涛被邓二世隔代指定为接班人开始,胡锦涛就面临很多来自江泽民派别的压力甚至暗杀。胡锦涛一直小心谨慎,甚至在王立军事件发生之后,他还是用“画地为牢”的方式来处理以江泽民为代表的血债派。没有按照人们预想的,从王立军到薄熙来,再到周永康最后完全拿下江泽民一伙。我想他肯定觉得:血债派因为对国家和人民犯下了太多的滔天的不可饶恕的罪行。如果将他们全部绳之以法的话,肯定会动摇其党的执政根基,会失去执政的民心与道义的支持。所以胡锦涛和习近平采取的策略是“蜻蜓三点水”的方式。点到为止。为了维系党内表面的团结、为了不失去他们自己的既得利益,而姑息放纵着血债派。国家与百姓的利益完全抛之于脑后,妄图保住他们的既得利益是真。

那么胡锦涛和习近平他们这种想保住党的面子和党的利益的行为,没有想到却只能是他们的一厢情愿。因为,血债派不会这样想。在他们的眼里,权利和金钱是最重要的。胡锦涛和习近平对他们开恩,不等于他们会放过胡锦涛和习近平这一派。因为对于血债派来说,胡锦涛和习近平这一派早已成了他们的眼中钉和获取金钱与权力的重大阻碍。其实血债派早已看到了胡锦涛、习近平这一派会以所谓的大局为重,不会把他们真的怎么样,顶多也是找出几个人象征性的“敲山震虎”,以平民愤而已。本来是要把他们一网打尽,才能以绝后患。但爱犯“幼稚病”的胡锦涛、习近平一伙,却没有趁王立军薄熙来事件拿下整个血债派,这给他们有了喘息的机会,那他们当然会绝地反击。胡锦涛、习近平你们想保持中共领导层的和谐,那正好,他们就直接用各种手段来想尽办法搞事,甚至会包括用暗杀的方式来对付胡锦涛、习近平。因为他们感觉到末日的到来,那么他们会不择一切手段的破坏和捣乱。

习近平还没有正式接班就传出被暗杀的消息,如果胡锦涛在以后交权而全退的话,那胡锦涛的下场好像会很惨。胡锦涛和习近平放血债派一马,不见得那帮人会放过胡锦涛和习近平这一伙。所以前一阶段为了保住中共核心领导层“团结”的面子,与他们自己一时享有的特权利益对血债派手软,实在是养虎为患,为害甚深!

现在习近平还没接班就有事,那此时还不当机立断,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向世界公布血债派对国家和人民犯下的罪行,解体中共,才是顺天意、顺民心之举。只有这样胡锦涛和习近平一派才能除去血债派的阴影,才是对自己、对国家、对人民的负责!才是对自己的保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