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为三美女出卖30亿的天价项目

作者:创造大王 发表:2012-08-26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志军案件经过审查终于告一段落,铁道部通报的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让人触目惊心。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还是刘志军被美色诱惑大肆出卖国家利益的情节。据调查,仅仅是山西商人丁书苗就为刘志军提供了三个美女,而这三个美女为丁书苗带来了30亿元的大项目。刘志军居然为三个美女出卖30亿的国家利益,这一疯狂举动简直是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刘志军居然为三个美女付出30亿元的天价大项目,真让人惊叹不已。据称我国贪官有百分之九十以上同时是色官,如何教育领导干部经受住美色诱惑已经成为我们面临的一个严峻挑战!

财新网:8月3日下午,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涉嫌违纪的六大问题。这显示对刘志军的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对其问题已有初步结论。据多位铁路系统内部人士透露,内部通报刘志军的问题既包括涉嫌收受贿赂等经济问题,也包括政治问题和个人道德品德问题,其中多项问题与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有关。通报中最严厉的一项称刘志军为丁书苗谋取中标30亿元的项目,对中间人在工程投标活动收取咨询费知情,对2010年第七届世界高铁大会中高铁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丁书苗下属公司,下称高铁传媒)收取铁路工程单位1000万元赞助费知情。刘志军的问题还涉及涉嫌收取铁路局四名干部贿赂,以及收藏一定数量的现代名人字画。此外,内部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刘志军还曾委托丁书苗为前铁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达的案件活动关系,为自已转任地方官员活动关系等。据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丁书苗案调查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日前已被移交司法处理。刘志军案调查也接近尾声,但刘的涉案金额仍未最终确定。

刘志军案件曝光出的六大问题一个个让人触目惊心。30亿的大项目居然能够被刘志军个人操纵,我们铁道部的民主法治监督之薄弱让人感到非常痛心非常担忧。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贪腐主要就是在其担任德州市委书记这样的一把手期间出现的,内蒙古副主席刘卓志卖官也是在其担任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盟长、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锡盟盟委书记这样的地方一把手期间出现的。治理一把手腐败需要我们切实推进民主法治改革创新,切实让一把手能够接受各个方面的民主监督,不能让一把手可以随意操纵许多项目。

刘志军为了三个美女居然付出30亿元天价大项目的代价,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