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四川姑娘狠揍吴法天

作者:天理 发表:2012-07-0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视频,对这次吴法天被殴,网上众说芸芸。有人说“当看到吴法天被自诩为民主斗士的一帮“英雄”们打倒在地,打人者拍下照片在微博上炫耀,声称这是民主胜利,说打吴法天就是打狗;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帮打人的不如狗!”

也有人说某些人“常把‘我不同意你说的每句话,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力’挂在嘴边。结果怎样?——看看网上那些在为殴打吴法天‘欢庆胜利’的公知们,他们连最起码的道德素质都不具备,事实证明他们的一切行为和思想,只是比无知者更无畏,比无畏者更无知!请大家鄙视并取消关注这一类伪公知”!

更加有人说“吴法天并非一个为非作歹的官员,而是一个胡言乱语的学者,他的观点虽然与我们不同,但我们应该坚决捍卫他的权利”。对这种言论,本人只得是冷笑,本人反问一句,吴法天和张宏良、孔庆东、司马南等人的言论只是“胡言乱语”吗?

恕本人眼拙,本人不知道出言为吴法天叫冤的是什么的名人,但有一点本人清楚知道,他们也是极权暴政的拥护者,和吴法天等人同是一丘之貉!本人认为,打吴法天就是暴力,用暴力对付那些丧尽天良的吹鼓手不需要与他们说什么“道理”和为之辩护。坦克车开上天安门镇压学生是暴力,四川女记者打吴法天的嘴巴子也是暴力。但我们要明白的是,这些暴力是好是坏?

文化大革命产生的暴力让国人诚信尽丧,道德烟灭。坦克车开上天安门让全世界哗然,也是暴力,让国人问,中国往何处去?国内每年发生的所有大大少少的群体事件,用上述那几位高人来看也是暴力,四川女记者打吴法天也是暴力。可是,几位高人不思索一下,这些暴力为什么会产生?

其实本人也不赞同殴打吴法天!对吴法天和张宏良、孔庆东、司马南等人,对付他们就应该挖个坑给埋了!如当局仇视国内的异议者们一样,这个却是吴法天极力支持的暴力极权对异议人士手法,用其人之道还治于其人之身,本人认为是最恰当不过了。

本人既不鼓吹暴力,也不想成为暴力的牺牲品。但本人认为,既然暴力要对付你,或者说你将会面对暴力,那么你是在等死还是要反抗?这才是本人要说的实质所在!吴法天和张宏良、孔庆东、司马南等人的言论对国人而言,比坦克车开上天安门更为可怕。从这次吴法天被殴打网上的言论本人看出,无敌论在国人心中可能收到成效了。

说到这次事件的起因,据说是国什邡的事而引起的口角之争。现在什邡的事是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按吴法天的所愿是恐生民愤。只要还是吴法天嘴里的“和谐”社会,什邡这样的“暴力”事件还会层出不穷。这些吴法天们除了做极权的狗以外,简直就是丧尽人性的流氓,真是可恶至极!吴法天们眼里面只有自己利益,屈辱了国人为何遭受如此的对待,就是因为人民没有强烈反抗才会有今天的遍地伤害!

张宏良、孔庆东、司马南、吴法天几位对极权暴政歌功颂德,呕心沥血为极权暴政排优解难,也就是兼那些抹了良心的钱。这种人,是本人看到最恨的世间上最不要脸的最无耻的文人。这种人,不打它打谁?对这种人还须要说什么人义道德吗?

最后,本人要说的是,此次约架可以说完全是吴法天的一个圈套。一个所谓成名的吹鼓手与一小姑娘约架,约就约了吧,打不过也就算了,为什么要去报警?为的是将自己装扮成一个受害者,让警察们介入,以达到收拾敢于对抗暴政的异议者。这一招,吴法天是何其毒也!

所以说,四川姑娘狠揍吴法天,是操刀对敌,人间正道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