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微博:尖锐的对比与党内终极PK(图)

作者:清音 发表:2012-07-0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新民歌天后”汤灿被曝判刑15年

近日,奢尚集团(中国)事业部营业及市场总监在新浪微博中称,2011年底被调查的女歌星汤灿被判15年,但对于此消息,汤灿的助理小草予以否认。据传闻称,“民歌天后”在娱乐圈里的口碑非常不好,主要源自于她与多位高官有不正当的关系,而近半年之内毫无她的相关消息,也让外界揣测不断。有分析称,汤灿的丑闻被曝光与她背后官员的失势有直接关系。

评:汤灿自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以来,一直在娱乐圈中努力“打拼”。2001年参演了春晚歌曲《我们的田野》,2003年参演春晚《美丽西部》,曾被誉为“中国大陆新民歌之后”。在其美丽的外表与光环之下,中国百姓却不得不被一个颇具瑕疵的“传闻”震撼眼球: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原深圳市长许宗衡、原开封市长周以忠等人都相继与汤灿传出“桃色绯闻”。如果这些传闻是假的,那么娱乐圈的炒作手段则不得不令人瞠目结舌;如果这些传闻是真的,美丽的外表与丑陋的心灵岂不是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吗?

二、柴玲与王丹,一个宽恕一个不宽恕

前六四学生领袖柴玲因在公开信《我原谅他们》中表示,原谅当年血洗天安门广场的军人及当时下屠杀令的邓小平和李鹏,被外界指责其“良心大大的坏了”。随后柴玲又发文“再谈宽恕”解释称,“我的宽恕是个人的,是来自一颗被耶稣的爱而转化的心。我的原谅不代表任何人,也不是要求任何人跟我一样的去原谅。”

评:如果对一个“知耻而后勇”的人谈宽恕,那么,展现的是博大的心胸;如果对独裁政权与泯灭人性的杀人凶手谈宽恕,则表明了谈宽恕的人从本质上并不了解“宽恕”一词的真实含义。难道89年学生的被杀戮真的在23年之后被曾经有相同经历的人“宽恕”与淡忘了吗?事实证明,答案是否定的。

当年同为六四学生领袖的王丹在脸书上回应:“我们还是不要继续追究她了吧?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要允许多元化的选择。让柴玲去宽恕吧,让我们继续去不宽恕!”可见,相较于柴玲,王丹则是善恶、是非分明。而柴玲口口声声说信耶稣,却根本没有领略基督教的教义,是个无慧根的人。

三、江胡纷争之后,薄熙来最终输给了汪洋?

近日,外媒再次披露,关于18大入常人选已由中共内部投票推选决定,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呼声甚高的汪洋未在这个7人之中,但之前外媒多次报道入常人选,汪洋皆在列。香港《南华早报》分析7人入常无汪洋;但《路透社》此前报道的9人入常版本中,汪洋的名字则赫然在列。

评:原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与现任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终极PK已接近尾声,显而易见,胡锦涛派系在成功拿下薄熙来之后主导地位愈加明朗。江胡纷争见高低之后,薄熙来最终输给了汪洋。应澳洲联邦贸易部长埃默森(Craig Emerson)的邀请,中国广东省省委书记汪洋6月份率团抵达悉尼开始对澳洲的访问。他在6月6日会晤纽省的商界领袖,于6月7日在坎培拉会晤澳洲政府官员,6月9日结束对澳洲的访问。显然,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讯号:汪洋有望于今年年底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七月刊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