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高智晟女儿格格:望中国人早日觉醒(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12-06-14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弟弟天昱和妈妈耿和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因中共当局迫害而逃往美国的知名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和女儿格格及儿子天昱,目前在美国生活。记者专访了高智晟的女儿格格,她谈及了她自己和家人在中国时遭受的身体及精神上的种种迫害,包括大批警力日夜监视一举一动、学校参与迫害、一名男同学因为借她手机从此消失……。

老师说弟弟创伤需看心理医生

格格继续回忆道:弟弟天昱比我小得多,受到的伤害在今天还存在。弟弟刚刚生出来的时候可活泼了,上幼儿园的时候也高高兴兴的。但我弟弟现在就是因为警察不让别的小朋友跟他玩,他一出门都有警察跟着,小朋友也不敢跟他玩。我弟弟现在很孤僻。

我弟弟的老师也写信给我妈,说天昱这孩子心理有创伤,要看心理医生。上上个星期还给我妈妈写信,说这孩子啊,希望他能够找一个心理医生聊聊天,说这孩子不知道受了什么心理创伤,非常脆弱。

有一次我弟弟丢了,我妈妈急的发疯,找的天都黑了,北京人又那么多,而且中国是人贩子最多的地方,那些警察还拦着我妈妈,总之,我觉得那些警察,我不知道他们是在一个什么样的体系内生活,但是我觉得他们良心是完全没有的。

300手印事件令人鼓舞

河北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300村民在今年2月份,按手印要求释放被当地政法委抓捕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在中共政法委强行迫害法轮功的背景下,这起事件反映了中共政策与民意的抵触。事件震动世界,格格也谈到了她对这件事的想法。

她说:从300村民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我觉得我爸爸做的事情说出了大家心底最想说的话,做出了大家心底最想要的东西,我觉得,他最开始做的时候,趋势并不是很明朗,大家有惧怕政府之类的怕心。现在听到这个我觉得……非常开心,就是说中国非常偏远的小村庄的人民也开始追求心里想要的自由了,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这也说明大法弟子这么多年也是在做努力,一直在讲真相,我觉得是有效果的,而且是有非常大的效果的,我感到非常开心,也很支持这些村民们的正义行动。

希望中国人能够早日觉醒起来,能够意识到这个真相,因为大家心里都可以算一笔账,很清楚这笔账,大家想想中国政府有多少人,中国军队有多少人,他们加起来有中国百姓多吗?没有,如果中国百姓全部站起来,怕什么呢?我们没有什么好怕的,我们百姓是最坚强的了,我觉得这笔账很清楚,只是大家意识到这个或者大家愿意站出来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那我觉得我很高兴大家已经慢慢意识到了,并且大家已经愿意慢慢做一些事情,觉得人权啊自由啊,才是我们心里追求的东西,我觉得非常高兴。

请释放孩子们的父亲

我觉得政府呢,我站在一个小孩子的角度,你们可以问问你们的良心,一个小孩子从两三岁的时候,就没有爸爸在身边,一个小孩子从十几岁的时候,在青春期在心里有非常多的事情要跟爸爸去叙述,去询问爸爸的意见,需要爸爸帮助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

我的妈妈,一个女人,在她最好的年纪三十多岁走向四十多岁,她需要她的丈夫在她的身边,需要她的丈夫去支持,需要她的丈夫跟她一起去生活,但她什么都没有。

我想问一问这些政府官员,如果你们的孩子,如果你们的爱人是这样,你们心里会怎么想,我觉得你们可以对别人没有良心,你们就问一问你们的家人,我就希望你们能做一些好事情,中国有这么多被关押的人,你们应该让他们说说话,这没有什么的,如果不让他们说话,就让他们跟家里的人团圆吧,这真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要求,只是让他和家人在一起,这是非常合人性的。

我有些话很想对媒体啊,还有对关注我爸爸的人讲。我们最近最新的案件就是陈光诚叔叔到美国,大家都知道,我当时很开心,媒体也非常多的报道,我希望大家能把这件事情作为一个人获得自由的案例。

陈光诚获得自由是因为美国政府的推进和各种媒体的大量报道,我希望大家把这个作为一个人获得自由的案例,我们可不可以把这个当做一个范例,去解救更多的人,一步一步的达到我们的目标,我希望这些媒体能继续关注这些还在被中共关押的人,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我爸爸,我知道新闻是有时效性的,可能关注关注,大家就淡了,但是我作为一个女儿,我非常非常急切的希望能够见到我爸爸,有一天我全家能够团圆,真的希望大家能够尽力的为中国的民主奋斗,去把这些能为中国民主说话的、能为这些百姓做主的、把这些好人全部给救出来。

中国知名律师高智晟,曾代理各种维权案件,其中包括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并公开向中共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但高智晟也因此遭到当局迫害,目前仍被关在监狱里。

全文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