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习围剿血债派大盘已定,进入收尾(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6-07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图片库)

如前文说述,当人民日报罕见发文警告军队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来镇压人民的时候,张德江和周永康血债派妄图利用军队镇压重庆万盛区民众的阴谋也就被揭穿了,那么即使张德江、周永康不顾后果继续进行捣乱时局也会因为事先责任后果已经划分明确,让胡、温、习很容易切割镇压血债给张德江血债派,张德江很可能会因此在重庆就被人头落地以平民愤。毕竟当阴谋变成了阳谋的时候,对于大权在握、执掌军权的胡、温、习那就太容易处理了。

当然如果我们跳出来,站在更高角度来看待中国政局,却不难看出,胡、温、习三派联手围剿血债派的大盘已定,处理血债派、洗清自己的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其他各派和各地诸侯和官员能表态站队的时间也所剩很少。

去年年底,胡锦涛在习近平太子党派帮助下,用军队纪委把贪污的江派人马收拾一把,以贪污腐败为由,敲山震虎威慑三大军头,整理收编还未定;令计划和贺国强联手打的王立军这张牌就收到奇效,王立军被逼叛逃美领事馆,最终交代出薄熙来巨额贪污、杀人、勾结周永康谋反;本来胡锦涛只希望通过清洗一下江派保证自己退下后能安稳保命就足矣,到无大动薄熙来、周永康意思,只希望打几棒子和稀泥了事,把这些麻烦事推给下一个接班人习近平去处理是胡锦涛的如意算盘;但美国人却把薄熙来联合周永康要谋反的消息再一次公开告诉习近平,让马上要掌权的习近平不得不铁血处理树威以便震慑其他谋反的人保证政局平稳过渡,毕竟还没有掌权就被人设局谋反,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太子来说都是很丢人、很损权威。而温家宝作为中国的改革派、良心派的代表早在几年前就多次提出清算凶手薄熙来、周永康这些血债派,给被抹黑镇压的法轮功、六四平反,顺应民意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所以王立军叛逃并泄露血债派大量活摘器官贩卖的事给美国,而薄熙来和周永康正在谋反的消息泄露,这一系列事件最终导致让犹豫的胡锦涛和良心的温家宝、等待的习近平三派决定彻底联合起来清扫血债派已图自救,也是保证政局的平稳过渡。

因此才有了,温家宝刚发表公开讲话,第二天就把薄熙来撤职,而随后4月习近平亲自和令计划一起当面宣布抓捕薄熙来震慑小鬼。同时针对周永康血债派的各种小动作,或打或拖或掩,几派联合抵抗血债派的反扑。三派联合的情况,在当前中国政局里就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政治清扫力量。到目前为之自上而下的清理血债派、收拾畸形政法委的工作也就基本快完成了,只是本可以提前抓捕周永康,避免不必要的过多震荡和噪音。

胡、温、习首先实现削减分散周永康的过大的权利,并通过中纪委调查周永康来牵制;而各省也因此把政法委书记或换人或削权或切割,逐步化解周永康喽罗捣乱的潜在因素;到上月底,广东汪洋的广东21地市政法委书记均不兼任公安局长;而江泽民的姨外甥吴志明不再担任上海常委也是更加表明着:各省、地市级别的政法委的消权、换人也在收尾中。

其他各路诸侯在胡、温、习三派的强大压力面前,尤其是对于下一代领导人习近平要洗刷自己被谋反的耻辱并建立自己权威的需求下,各路诸侯除了表态效忠外也基本无大异。目前大局已定,各路人马争而食之周永康、政法委、血债派,并依此来向胡温习表忠、站队的双赢局面也已呈现。

而军队方面,其实也就剩下几个将要下台、失势的梁光烈在蹦达,他勾结菲律宾炒作黄岩岛,妄图通过战争转移胡温视线,最终保下薄熙来、周永康,甚至妄图进一步夺权。可惜最终也被识破。而胡锦涛的解放军报则连续要求军队必须听从军委主席胡锦涛的指挥,高压下使军头们纷纷效忠。知道了可能军变的消息情况下,胡锦涛利用军委主席的权利整肃控制军队已经使能军变的系数降低到很小。而太子党习近平又从太子党角度在另外一面控制着军队,其夫人彭丽媛少将升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一事也在辅证大局已定。

而最近云南省陪着薄熙来喂海鸥的两位副省长罗正富、副省长曹建方最近被辞职又是一个标志;壮硕的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5月在北京死去或也显示出参与了薄熙来谋反的下场;而几名将官内部撤职之说也进一步证明胡派和太子党派习近平联手清理的动作。

而至于最高层,江泽民成了植物人在等死已成定局,人人皆知;而政治局里的其他人马,贺国强通过抓捕薄熙来已成功站队;贾庆林通过拼命打薄熙来讨好过去的同僚习近平、向胡锦涛投诚也已站完队;李长春深陷cctv焦利贪腐淫乱丑闻;吴邦国其实前几年早就在摆脱江派色彩。

而江派剩下的能用的两张牌也就是张高丽和张德江,张高丽在广东、山东的贪污名声已臭,江泽民不得不把张高丽重新安排在天津,与其说是要发展,还不如说是让其监视江泽民的政治对手天津帮李瑞环的动静,而李瑞环在天津的力量让张高丽无大动作的可能,最多也就是个自保罢了。

而张德江因为深陷723温州动车丑闻,不救人却指示砸毁车厢的他在民间已经是臭名昭著,而目前更是陷入在薄熙来重庆烂摊子里。翻看张德江的执政历史,也是“可圈可点”:

2002年爆发“萨斯”疫情,身为广东省委书记的张德江严密封锁消息,错失了防范的最佳时机,致使全国大爆发。

2003年,死于收容所的大学生“孙志刚事件”,震惊全国。因《南方都市报》披露案情和“萨斯”疫情,张德江又将《南方都市报》的正副总编辑程益中、喻华峰分别逮捕、判刑。张德江主政广东期间,发生了番禺太石村村民要求罢免村官遭军警镇压;以及汕尾东洲村武警开枪屠杀维权村民,造成多人死伤等血腥事件,当地民众发起“驱张运动”。

2005年张德江率团赴澳洲,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起诉,告上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和薄熙来因为血腥迫害法轮功被多国控诉酷刑罪而丢掉商务部长职位、下放重庆一样,张德江其实也已失去作为国家领导人干净身底的资格。

2009年,涉及上百亿的深圳航空收购案黑幕曝光,深航幕后老板李泽源被扣留调查,而张德江是李泽源的大后台,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则是深航代言人,她的妹妹宋祖玉一度担任深航董事。

所以从去年温州动车事故后到被流放到重庆来看,高层基本是抛弃了这个人民公敌级别的张德江。而今天流放到重庆的张德江不但没有抓住最后机会从新站队,还撤换胡温人马、大用江派人马,继续镇压,现在更妄图通过搅乱政局、血腥镇压民众来上位,可惜又被汪洋的一篇人民日报警告军队别被人利用的文章而钉住了。即使张德江真的要血腥镇压民众,也会被胡温习杀头向人民谢罪。

所以血债派江派剩下的这几个人基本也都被废掉,血债派大势已去,人心涣散,四面楚歌,已陷入十面埋伏之中。胡、温、习围剿血债派大盘已定,稳操胜券,开始进入收尾阶段。到这时候,应该“更催飞将追骄虏,莫遣沙场匹马还。”,因为越最后也可能越有点惊险镜头,狗急跳墙的周永康只要没有被逮捕法办就可能会继续捣乱,但怎么捣乱也都只是在消耗它们所剩不多的资源,从而加速血债派的灭亡。

胡锦涛六一前玩击鼓传花本是给习近平的表达善意安抚各派,却让血债派周永康看到了其优柔寡断的一面;因此才有了一天后,血债派控制的海外明镜网、博x网同时出现大篇幅、大力度的抹黑胡锦涛阵胆令计划,妄图搅乱胡派阵脚、离间习近平的反扑举动。在我们分析出《令计划被抹黑,周永康到死期》的评论后,周永康才不得不更换口径,试图降低这次失败的抹黑行动产生的巨大反作用力。而这次重庆血债派张德江妄图血腥镇压民众的事情再一次证明他们是唯恐天下不乱,但也反证出血债派已到无牌可出、无人可用、无路可走的可怜地步。而对于胡、温、习来说,政局上的四处止谣平乱只是治标,要治本就立即抓捕周永康血债派,除恶务尽。

综上所述,周永康血债派虽失势,在当前大局已定的情况,胡、温、习也绝对不能松懈和有放虎归山的东郭之举,暗杀、军变之说也不得不防。胡、温、习只有尽快行动逮捕一再谋反动乱的周永康,洗刷冤案,安抚民心,才能平息乱象,保证政局的平稳,也才可以让自己有机会进入下一步。而这清洗自己的自救时间真的不多了,还请抓紧时间吧,历史从来就不等人。

来源:看中国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