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贼船不能上

——浅析林彪冤死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6-06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中共贼船不能上。林彪青年时期被阶级斗争和社会革命的共产主义暴乱邪说蛊惑,军人品性被中共教徒邪性变异,成为说假话以辅助毛泽东打下红色江山和发动文革的罪犯,但所谓“叛逃罪”却是毛泽东一手炮制的冤案。林彪惨死是上“自毁毁人”牌贼船的宿命。

2008年夏,中共的军事博物馆让林彪身着军装的标准像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成果展上现身。这可以说中共犯罪集团以这种方式承认其重要首脑林彪之死是冤案。众所周知林彪是政变流产之后坐三叉戟飞机在蒙古失事坠毁,有中央文件公布的坠机现场照片为证。可1983年在美国出版的英文新书《林彪之死——流产政变幕后秘辛》说这是伪证,是林立果之死的移花接木,并反证:林彪、叶群死于1971年9月12日晚上9点左右,在赴毛泽东的晚宴后,9点左右,在坐车行驶到西山别墅外的曲折小路上,被8341部队的爆破小组以两枚火箭弹击毙。这两种各执一词的说法,我肯定不信中共的,因为出自本性它不想栽赃诬陷都难。

当然前一说法,也还须中共解体后的揭秘证实。林彪有最大的军功于中共,是中共流氓犯罪集团中仅有的两个有史实为证抗过日的民族英雄(另一位是彭德怀),被毛泽东最后害死并诬蔑为叛国,这确实是冤案。不过,林彪既然上了中共流氓强盗的贼船,这也是宿命。

贼船,顾名思义,水上作案的盗贼在河流、湖泊、海洋杀人越货的船,例如《水浒》演义小说中宋江在浔阳江上的张横的船。上贼船大致有三类情况:被骗,被逼,误打误撞。

中共贼船是个政治概念。中共组织,以盗贼强抢偷窃手法,还有宗教宣传、无赖无耻等方式谋夺政权,从中国把社会比喻为江湖的视角看,还真像一艘杀人越货的贼船。林彪上这艘贼船,从玄奥的意义上说是历史安排,从世间正理分析是青年叛逆时期被共产主义暴乱的阶级斗争和社会革命邪说所蛊惑,加入中共上了贼船,少不了要干骗人上船、劫财杀人、逼人跳江等恶事。骗人上船不是军人本性所要干的活,是嘴上说的好听背地里干坏事的政治流氓、邪教徒的活。林彪的军人品性被中共教徒邪性变异,所以他感叹:不说假话干不了大事。

贼船杀人越货,犯案难免,贼斗也难免。1970年,庐山会议上因为有人提出设国家主席,毛就怀疑林有野心,要取代他。这并非凭空对林猜忌生疑,也不是表面上的伴君如伴虎,而是政治盗贼的邪气恶性的必然。庐山会议上,林彪的将军派占了上风,让江青为首的文艺派很是不爽,据说抱毛的腿大哭,哭湿了毛的一条裤子。毛要林作检讨,林挟军功和文革功劳给予拒绝。军人性情梗直的作为,却被遗传共工氏“任智刑以强霸”的文化基因的毛怀疑为是犯上作乱,要搞兵变夺权,于是就斗。贼性偷骗害人,邪念邪术的争执中想不斗很难。

这种斗却不是毛泽东所说的“干社会主义”,而是1971年向林彪摊牌:南下在各地将军面前使性子骂林,逼林服软,生怕当不成“大哥”要被害。据传因江青放肆抢夺军权,欲打倒上将萧华,林彪当江青的面掀翻了茶几。毛一直担心成为斯大林,把刘少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二把手位置上弄下去,是怕刘学做赫鲁晓夫,林的军人脾性让毛又怀疑上了。

从所谓封建君臣关系上解释不了毛泽东对林彪的做法。为家天下,刘邦对韩信也没做绝(吕后的作为不能全算在刘身上),李世民对秦琼等、赵匡胤对石守信等都没有采用诬陷背叛和谋杀的做法。李世民对秦琼是用而不疑,赵匡胤对石守信只是“杯酒释兵权”。我赞同“林对毛没有谋反之心,毛对林却有加害之意”的说法。这跟苏联斯大林整肃异己如出一辙。

斯大林在苏俄(苏联)共产党内,军事上不如托洛茨基,理论上不如布哈林,各方面都不如很多人,但斯大林的邪毒比列宁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在内部整肃斗争中就胜了托、布等人,统治苏联30年,最后无一人敢挑战他。毛泽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如此。没有林彪指挥平型关伏击战和辽沈战役的军事才能,没有周恩来外交上的左右逢源,没有刘少奇、邓小平做实事的经理才干……但毛敢于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1937年和1945年,冒天下之大不韪,做国民党和日本人鱼蚌相争而躲在身后的黄雀,军事上不出力却在宣传上下功夫把以“智谋刑罚”邪术渔利的自己说成是“为人民服务”,诬蔑蒋介石为中华民族存亡呕心沥血、不顾生死而抗战八年是贪生怕死躲在峨嵋山上。如此邪毒,刘周邓望尘莫及。

在共产党团伙里,谁跟《共产党宣言》所宣告的煽动暴乱的幽灵邪性相投,谁跟《资本论》在雇工跟老板之间挑拨是非的恶人心肠相合,谁就是共产党政治盗贼组织当然的大哥大。

再具体看毛林的思想路子,毛泽东心中装的是“造反有理,暴乱无罪,破坏文明”等马列邪念,死亡的去向是去地下跟马克思在一起,执意要将反祖宗礼教的邪恶事业进行到底。林彪则信奉的是孔子“克已复礼”、“仁者爱人”教诲和孟子的“仁政”正念,故而一眼辨识出中共搞土改、镇反是承传秦始皇的暴政。林彪的思想素描由幼年家教和少年私塾给予,马恩列斯的思想只是中共贼船上的油彩。林彪可谓中共组织内独往独来的唯一天马行空者。

宋江误打误撞上了张横杀人越货的贼船,有能让张横服的李俊相救,所以能够下贼船,这也是盗亦有道。林彪1923年16岁加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18岁转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他的理性没被捆绑时的选择,或许也是历史安排的宿命:他必须辅助毛泽东打下红色江山。林彪赫然军功,却被冤为叛逃。天理无情,干了坏事即使后悔,也要为当初的选择和所干的坏事(买单)付出代价。中共自毁毁人,贼船不能上。不被开除,死后还要跟阎王斗。

我述评过中共十大元帅不得善终之死,视之为“自毁毁人”牌贼船不能上的明证。下贼船有条件。我们这些入党入团入队上了中共贼船的迷梦中人,现在被人告知“天灭共产党,三退保平安”,你是信还是不信?是主动退,还是以没交党费、自动退了的理由不主动退?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