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好戏连台有玄机(图)

作者:清远 发表:2012-06-0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春天天气很异常,时至三、四月,还寒风摇技,时阴时雨,少见日月,实在让人有些郁闷。好在中共的政局不断有新的看点曝出,在我等老百姓看来可以说好戏连台,所以郁闷之气也随时得到释放。

先是被党媒大树特树的“打黑英雄”叛逃至美国驻成都领馆,接着有被传媒吹得悬在半空的“政治明星”薄熙来突然跌落,近日又传山东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神奇的逃出中共警察的层层监控,成功进入美国大使馆。并且,不管是王立军的叛逃,薄熙来的跌落,还是陈光诚的走脱,都与中共的实权派人物、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重大关联,于是关于周的负面新闻满天飞,似乎人们都在异口同声的呼吁“周师傅下架”。

王立军是被中共捧出的警界英雄,这次他逃入美国领事馆让中共颜面大失,也让崇拜他的五毛们自打耳光。王立军仓促逃出,大家已知是薄熙来所逼,如果王立军不逃,可能会不明不白的死去。

据港媒报导,王立军和薄熙来翻脸后,薄为王准备了三种死法,一是被黑社会报复致死,也就是“被牺牲”,最后给他一个英雄称号;二是畏罪自杀;三是因精神抑郁症而自杀。第一个方案因王立军高度警觉,要制造现场的难度较大,第二个方案的不利之处在于,王立军若是畏罪自杀,对重庆打黑是一大否定;因此最后还是选择因抑郁症自杀的操作。

当王立军知道薄抓捕了自己的五个心腹,严刑拷打,其中两人被刑讯逼供致死,一人自杀后,知道自己离死不远,于是一不做二不休,为了保命逃到美国领事馆。

当然王也不愧是搞刑侦的,平时也留了一手,知道在“江湖”混,迟早要出问题,为了报复薄,将平时收集的薄及其家属的贪污腐败、专权滥杀、阴谋夺权等罪证,留在了美国领馆。

王立军的叛逃和交待也迅速导致了不可一世的薄熙来的下台。

据港媒透露,中纪委在全国抽调了很多人组成专案团队,约谈上百人,正在深挖薄熙来的问题,其中分几个要点;一是以权谋私,行贿受贿,经商办企业,大肆敛财和洗钱;二是操控公检法司,打击报复,徇私枉法,制造数十起冤假错案;三是涉嫌谋杀和造成公民非正常死亡,失踪事件;四是多年来预谋颠覆胡温,筹集资金,收买干部,打击政敌,指鹿为马,无所不用其极;五是包养情妇,道德败坏,数量和情节都令人发指。最近有外媒揭露,薄熙来向海外转移的资产至少是380万人民币。

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最近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的有如神助的逃出重围。陈光诚何许人也?由于大陆传媒的封锁,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简略的介绍一下。

陈光诚1971年出生于临沂沂南县双堠镇的东师古村。1994年至1998年,就读于青岛市盲校。1998年至2001年,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03年,陈光诚与外语教师袁伟静结婚。2005年7月,女儿出生,由于受到父亲被监禁的影响,一直被监禁在家。此外陈还有一个11岁的儿子,在其软禁期间被寄养在临沂市临沭县岳父母家。

陈光诚曾入选美国《时代》2006年时代百大人物。陈光诚因幼时生病导致双眼失明,他没有经过法律的专业培训,而仅依靠自学法律知识,来帮助许多村民、残疾人士维护权益,他因此被媒体称为“赤脚律师”。曾于2006年至2008年入狱,之后和妻子、女儿一起被软禁在家中,2012年4月下旬逃离监视,进入了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

王立军与薄熙来出事,特别是薄的谋反让人们看到薄的背后是周永康晃动的影子,周是薄的同伙也是后台,薄倒台后,外媒大量曝光周的丑行,如杀妻娶小,攀附江泽民;堕落淫乱,专供四五处;巧取豪夺,贪赃数百亿;强制打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打造第二权力中央,阴谋夺权。

而陈光诚的逃脱,周永康所掌政法委打压民间维权、动用流氓恶棍年花费数千万元的来监控一个盲人的事实暴露在世界聚光灯下。同时让国人知道了,为啥近年维稳费用高过军费,今年三月中共“两会”间的维稳预算又高达7018亿元,就像这样用纳税人的钱收买社会流氓来监控维权公民,无怪社会越“维”越不稳。

中国有这样的政法委,社会还能稳定吗?中共有这样的政法委书记,中国人怎么活?如今王立军、薄熙来、陈光诚事件的出现都剑指周永康,是不是老天怜悯国人,预示百毒俱全的“康师傅”下架呢。如果百毒食品长期供在架上,老百姓的确伤不起。一个陈光诚可“留学”美国,13亿中国人,能往哪儿逃?最好的办法,就是“康师傅下架”!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六月刊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