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消灭中共党政军的邪劲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5-26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烂到现在,不可能有战争年代的邪劲了。中共建政后的首批党政军干部,让他们杀人,那是毫无疑问的。说杀就杀,无需皱眉头。所以,所谓的镇压反革命,说杀就杀,说杀多少,结果层层加指标,把人杀得同如农民切西瓜。文化大革命时,儿子打杀老子,学生把老师活活打死。为了一个领袖的口号,中共的党政军什么坏事都敢干什么人都敢杀,除了毛贼东。到了六四运动,军人们举起了屠刀。但是已经有如徐勤先一样的军中高干及战士不愿听党的话,不再向无辜百姓开枪。这说明中共的邪劲已经松动,严重的松动。随着更多的人们走出国门,随着更多的真实的信息传进国门,中共的假恶暴渐渐得让国人们看清了。人们知道原来党是邪党,台上的高干一个个是流氓,一个个比流氓还坏还恶还暴。于是,中共的邪劲开始弱化了。到了现在,你让一个军人随便去举枪射杀群众,他得考虑考虑,他不可能听着什么党官的话就如机器一样开枪射杀。

眼下,面对乌坎这样的民众起义,官方可以说首次低下头。这更说明中共党政军特别是干部们的邪劲更弱了。首先,一批百姓的子弟一批还讲道德懂得中共假恶暴真相的干部,他们不愿意去屠杀无辜的民众。这一点与中共刚建政时的干部就大不一样了。笔者相信,部队里同样有一些干部战士,他们不可能如镇压所谓的反革命或六四时那样接到命令杀人就杀人。他们即使遇到类似的事儿,可能也会把枪口抬得高过人头。其次,多数的人会用脑子思考中共下的命令,他们要考虑杀不杀人该不该由自己去杀去开枪。当然部队里还有许多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是不可能去开枪杀人的。这些修炼的军人还会去影响其他的军人。其三,中共党内从高层到低层,你找不到不争权夺利,不窝里斗,不帮派山头林立的现象。如果发生了六四那样的事件,谁下令杀人?那么肯定还有不肯下令或者说因为怕出现新变化走错路线自己被当替死鬼全家遭殃而应付了事不肯真开枪的。如果有如温加宝那样的登高一呼,军队是国家的,不是用于杀人民的,那么枪声就会立即停下来。到了这个份上了,军人们几个不清楚,中共是什么东西,高层是什么东西。

经过王薄事件,多数中共干部的思想有了一个飞跃。多数人感到中共不是倒台不倒台的问题,是何时倒台的问题。在中共要倒台时,首先要保自己的命,全家人的命,不能谁叫镇压就镇压,就叫干什么就干什么。笔者感受到,早些年,还有许多中共的干部身上邪劲还有,偶尔还会说遇到六四那样的事当然要镇压要开枪,对那些因为征地拆迁与政府作对的人就应该镇压。但现在,这种声音渐渐弱了,近乎没有了。遇到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多数人思想上是应付的,不会真出力、拼老命。

面对中国即将出现的大变局,所有明真相的国人应当广而告之自由门、翻墙、新闻自由,告诉更多的人中国为何会出现王立军簿熙来事件,周永康是个什么东西。只要国人们了解到真相,只要中共的党政军中更多的理解了解真相,那么党政军的邪劲就会大大地削弱直至被全部消灭。然后到了某一天,一声惊雷,中共立马倒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