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传统】内忧与外患

作者:千载雪 发表:2012-05-15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点时间,对行将就木的中共来说,可以说是深深处在一连串的“内忧”与“外患”之中,难怪连胡锦涛都坦言:其党处于非常时期。那么我们就借此机会来聊聊“内忧”和“外患”这个话题。

我们经常在小说中听到:“君不正,臣不忠,臣投外国;父不正,子不孝,各奔他乡。”只有君王和父亲不够正,才有臣子和儿女的离开,否则就是不忠和不孝。古时哪个人要背上这两个罪名,那几辈子都抬不起头来,是很重罪名。同理,一个国家是否安定,主要取决于君王本身明智于否。如果国王明智,那百姓和乐,即使有一些内忧或者外患也很快就会消除。

在《封神演义》中有纣王因到女娲娘娘庙进香写诗亵渎女娲娘娘,而最终导致亡国的实例。即使在一些史书上都载有在一个王朝的末期,出现皇上因亵渎神灵或者听信谗言而不理朝政、荒淫无度,而导致恶官横行,天灾示警,民不聊生,人人在自危中思变。那么就在此时人心叛离之际,外患往往乘虚而入。从而改朝换代,江山易主。

而作为真正的盛世明君,他们广开言路,亲自躬耕,经常微服私访去体恤民情,宽容大度,不计前嫌,用人得当,恩泽广披九州华夏,只有这样才能开创出一段辉煌的盛世。而外患当然自惧,不敢来犯。

而今作为目前在华夏的土地上为政的中共来说,从它一产生开始就是用狂妄之极的暴力建政理论,一路“杀”过来。建政伊始开始对国人进行大开杀戒:镇反、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镇压手无寸铁的信仰真善忍的群体,简直杀得血流成河、民怨四起。

因杀人和抢夺的时候,必须要有“罪名”,那么造谣、诬陷、诽谤,蔚然成风,因为这一切是在国家专政机器强有力的保证下实施的,那么这种风气就会象病毒一般传染整个社会。

在“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的环境下,到处是形形色色的假货泛滥。诚信更加缺失,人人为敌。多少人为了满足个人的喜好和欲望,铤而走险;多少商人在涉及到人命关天的大事中造假。这仅仅是在诚信方面体现出来的乱象。其实其他方面何止不是这样。

有人说,“现在最主要的是发展经济,别的都会在发展经济中解决。”其实从目前经济的发展现状来说,中共所采取的经济政策是一种“自残式”发展,说难听一点是“断子绝孙”式的发展。这就好比伐树卖钱一般,树木一般都得经过几十年甚至百年的生产才能成材,可是当局鼠目寸光,结果把树木都砍光了,一时间确实可以卖很多的钱,可是呢?他们没有想过,今后咋办?儿孙那辈子咋办?而且因为现在人都想自己怎么往自己的兜里多装钱,那么即使这些本来属于一个群体的钱,却成了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的私有财产!

中共内部已经到了如中空的大树一般,即使遇到无风无雨的天气,也会自行倒塌。

在古代君王做的不对的时候,能反省自己,下“罪己诏”、举行祭天仪式,取得上天的谅解;用“大赦天下”的方式来挽回百姓的民心。有的时候我想,在《三国演义》中曾经记载,由于马匹受到惊吓而拉着曹操乘坐的车践踏农田之后,曹操割发代首,传示全军;刘备还为赵云而摔孩子,虽然用现代人的眼光看来有做秀和拉拢的意思,但人家毕竟是做出了样子。而中共,无论做了什么大的坏事,就是死不认账,最多也就是找出几个替罪羊。而自己该干什么坏事,照干不误。

这其实本身就说明了,中共本身就是“内忧”之源,更是“外患”的内应。中共在中华大地上作威作福,坑的是百姓,害的是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传承的中华文化!

所以希望广大的中国民众心明眼亮,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真实面目,才能真正的除“内忧”,清“外患”,只有这样我们的民族才能真正的健康和长期发展,那作为炎黄子孙才是真正的引以为荣的事情!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