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最后的战争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5-06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地球上,人是物质的存在,也更是精神的存在,人类之所以是万物之灵,是因为人具有道德的属性。谁要是系统的败坏人类的道德,把人变成非人,无异于对人类的开战。在中国,中华民族是一个以文化而凝聚成的民族,这是中国人与其他民族的重要区别,谁要是对中华的文化开战,灭亡中华的文化,就是对中华民族的开战。自上个世纪以来,在中华大地上,共产主义的入侵,同时具有这两种战争的性质。

苦难的追问

百年神州,万古一劫。曾经的天朝上国、礼仪之邦,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赤祸荼毒;人心魔变、豺狼遍地,善恶颠倒、鬼魅横行,山林荒颓、地脉断绝,秀水不再、毒污泛滥。在中共政治黑帮无所不在的压迫下,中国人就象卑微的蝼蚁一样低贱的活着,长期的麻木、恐惧与洗脑甚至让很多人忘记了人应有的生存价值与生命状态。辽阔的中原大地象一座巨大的监狱,囚禁着他们的灵魂与肉体。

百年中国,民族浩劫。我们失去的不仅是土地、财产、权利,还有自由、信仰、尊严,更有灿烂的神传文化。没有了她,我们便失去了曾经的智慧,看不懂历史,看不清现实,不知道我们的苦难究竟来自于哪里,不知道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样的危机。在中共给我们戴上的的党文化墨镜里,永远也看不清我们身处的真实境地。

为什么在和平年代,我们却有八千万儿女无辜丧生?为什么我们生在这里却没有一片土地是自己的?为什么我们的房屋会被随便拆掉?为什么我们的孩子要接受那灭绝人性的洗脑教育?为什么我们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为什么我们被随意虐杀而求告无门?为什么中共政府的维稳费用会超过军费?为什么公安比土匪还恶?为什么我们要做好人却被投入监狱甚至被活摘器官?为什么在所有挂着人民招牌的机关没有一样是我们的?为什么共军会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在所有这些追问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真相:我们是一群从身体到心灵的双重亡国奴,我们的民族被中共政治黑帮挟持了,我们的国家是在被占领中,中共是一群邪恶的殖民占领者。我们面对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场事关民族存亡的战争。 虽然许多国人把中共视为自己的政府,但中共从来都把中国人视为敌人,从肉体到精神的屠杀从未停止过。可怕的是,大部分的国人对此一无所知,还把这个凶残的敌人当作了民族利益的维护者。

这场战争不是始于1989年,也不是始于1949年,而是始于1919年,自从共产主义踏足神州时起,这场战争就已经开始了。它是一场苏俄对中华的殖民战争,也是一场马列邪说对中华文化的毁灭之战,更是一场对人类道德的毁灭战争。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才会看清近一个世纪以来的历史真貌,一切的疑问都会迎刃而解,对中共的行为也就了然于心,知道了应该如何面对这个旷古一遇的政治魔教。

历史的回顾

在中国的历史上,曾经遭受过许多次的外族入侵,给国家与民族带来深重的灾难,有的入侵者还夺取了政权,穿上了中国皇帝的龙袍、坐上了龙椅。这些入侵者虽然给民众带来一时的创伤,但他们只是为了政权,从没有改变过中国的文化,相反还成了中华文化的推崇者,主动的融入了中华民族中,成了中华民族的一部分。著名的康熙皇帝还是中华的千古一帝,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最后一个盛世。

在传统中国人的意识里,谁当皇帝并不重要,而能不能行圣贤之道最重要;不管你是什么种族的人,只要你认同中国的文化,你就可以做中国人。因为中国的文化是神传文化,对世界上所有的民族与其文化都能最大限度的包容,其广大与深远足以令那些征服者们心悦诚服、主动归化。所以中华民族才能在无数次的政权更替中长盛不衰,五千年文化连续不断。

而发生于上世纪初的共产主义入侵,与历史上所有的入侵者都不同,夺取政权并非是中共的终极目的,只是它们进行罪恶的必要一环,除了能更好的榨取财富外,更是为了植入一种邪恶的理念、一种极端的变异文化,以取代我们的文化、变异我们的民族,把中国变成它们挑战人类的大本营。它们的理念与中华文化处处相反、针锋相对、格格不入,永远不能在同一片天空下同在。

有道是外邪易驱,心魔难除。中共的欺骗性在于,它并不是以外敌入侵的方式出现,而是以附体中国人的形式来出现的,这就给许多人的认知造成了障碍,以为它只是一个国内政党,把它对中国的殖民战争当成了内战。即使在其夺取政权之后,对中国人进行了更为广泛的屠杀,人们也没有看清它的真相。它实际上是华夏族在背离传统后,被外邪(共产主义)附体而诱发的内部魔变,由局部而逐渐漫延到全身。

这场中共对中国的殖民战争,对于中华民族来说是一场遭遇战,因为我们大多数人根本就不知道中共是什么。它虽然也挂着中国的名称、由大部分的中国人组成,但它并不是中国的,而是苏俄对中国的殖民工具。而中共却清清楚楚的知道它们要什么,中华民族是什么,如何才能置我们民族以死地。既然不知己又不知彼,那么命运似乎注定了中华民族的惨败、中华文化的溃败,只是在命运的关口,上苍的慈悲又一次拯救了我们的民族。

战争分为三个阶段,一是从1919年——1949年,国民政府的卫国之战;二是1949年——1999年,中共对中华民族的全面开战;三是1999年——2012年,中华民族的绝地反击,正邪决战。这场殖民战争自始至终都是在物质与精神两个层面上展开的,军事争夺与文化交锋常常是相互交织、互为因果。它造成的结果不仅是国家政权的易主,更是国人心灵的异化。

悲壮的卫国战争

马列邪说与中华传统文化是完全不相容的,其对暴力的崇拜是中国人向来所排斥的,在儒家皇权时代根本不可能被中国人接受。而恰恰在辛亥革命后,一场新文化运动(西化运动)造成了中国思想界的混乱与病态,在一群道德堕落、心盲眼低的文人鼓噪下,马列主义找到了的进入的契机,在民国民主制度的空档中,孵化出了中国共产党。由此拉开了华夏赤劫的帷幕,中国历史进入了从未有过的异变之中。

中共是一个靠附体才能生存的组织,其先是附体国民党而迅速壮大的。一旦附体成功,其九大遗传基因邪、骗、煸、痞、间、抢、斗、灭、控(九评语)足以令任何一个被附体的对象生不如死。只是其在急于抢夺国民党的领导权时,被国民党的决策层及时识破,于是军事战争便爆发了。对于民国政府来说,这不是什么内战,而是驱逐苏俄殖民工具的护国之战。

民国政府通过五次军事围剿把中共逐出中原,困在了西北一隅。就在一战便可解决赤祸之际,中共通过其离间、煽动、欺骗与蛊惑等邪术,使一个纨绔将军张学良发动了政变,把中共从地狱的入口拉了回来,使其获得了再次附体的机会。国民党却犯下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让这个政治异端合法化了,导致了国民政府被其全方位的渗透与挖心。

在一番精心策划之后,中共成功的挑起了卢沟桥事变,把日本人引入了侵华的战场,变成了它们夺权的炮灰。整整八年,国民政府虽然力挽狂澜赢得了对日寇的胜利,却元气大伤,眼睁睁的看着中共勾结日寇、日渐坐大。中共也在其苏俄主子的支持下,发动了对中华的灭国之战。短短四年间,由于整个军政系统都被中共渗透,国民政府兵败如山倒。大陆沦陷,四万万同胞从此失去了保护神,沦为共产奴隶、任人宰割;他们被蒙上了眼睛,封上的嘴巴,承受着比亡国奴更为惨烈的杀戮。

中华民族卫国战争的失败,根本原因并不在于军事,而在于文化。国民政府没有认清中共的本质,没有从思想文化方面给予围剿,任其办报、办刊,对国民进行欺骗、煽动与蛊惑,以至于其自身的整个系统也被中共附体渗透。中共能在整个中国大肆宣传马列邪说,而国民党却无法对中共的控制区施加丝毫影响。国民政府迁台,大部分文人都留在了大陆,可以想见,那些国学大师们都被蛊惑,何况一般的文人武将、布衣百姓。

悲惨的全民战争

“夺取全面胜利,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毛泽东的一句话即赤裸裸的道出了中共的巨大祸心。历史上的外族入侵者的目的只是为了夺取政权,一旦政权到手就会安民休兵、坐江山了。而夺取政权对于中共来说只是一种手段,接下来它们就可以全面附体中国,把战争推向了整个中华民族,从文化、经济、政治、环境、人心等各个层面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改造战争(中共称之为政治运动)。在遮天谎言与腥风血雨中,把曾经的神造之州变成了魔鬼的乐园。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战争,是对中华民族的疯狂大屠杀。由于中共附体了中国,以政府的面目出现,对中国人进行了彻底的洗脑;所以对无数中国人来说,他们承受比一般战争更为惨烈的巨痛,却不知道谁是真正的施害者、谁是真正的敌人。在被强行灌输的“阶级敌人”、“反革命分子”、“反华势力”、“资本家”、“地主”、“右派”、“黑五类”等等一系列虚幻概念里,随着中共的魔棒互相厮杀,却把罪魁祸首的中共殖民政府当成了党妈。

每一波的战争,常常是几十万、上百万的人头落地,还伴有种种酷刑与侮辱。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化大革命、清除精神污染、反资产阶级自由化、六四,这一连串的战役背后,是八千万的累累白骨、华夏冤魂。为什么中共总喜欢反这个、反那个,因为它是反人类的,只有把正常社会颠倒过来,它才能安心生存,这些战争就是中共强力颠倒乾坤的手段。

在没有硝烟、没有枪炮声的战场上,中共创造了惊人的战果,杀死了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还要多的中国平民,这不是魔迹是什么?在大跃进的饿殍遍野之时,很多国家都愿伸出援手,就连交恶的苏联也提出无偿支援中国粮食,然而都被毛泽东拒绝。因为这是它们的既定目标,以杀戮累积邪恶的能量,以屠杀锻炼中共党徒的魔鬼意志(党性),以鲜血满足共产邪灵的噬血欲望。

借着惊天的屠杀,中共在大陆建立起一个巨大的恐怖能场,笼罩在每个人的心上,让人们惊骇、颤栗以至于彻底放弃抵抗的意志、思考的本能。然这仅仅是这场战争的局部,中共十分明白,要想摧毁神州的深厚根基,就必须从全方位上实施毁灭性的打击。为此它们祭起了种种邪术来祸乱神州,这些邪术中共都会冠以一些全新的党话术语,借以掩盖其背后惊人的罪恶。

首先在文化上,诋毁歪解传统文化,神化马列邪说;炮制大量变异文字以代替正体汉字,邪化了文字的内涵;编造系统党话混入汉语之中,改变民众的话语方式;以党文化的洗脑代替正常教育,扭曲人性;咒骂华夏先贤、歪曲五千年中华正史,割断文化传承;垄断媒体出版,进行全民大洗脑,控制民众的精神;迫害并改造文人,把他们变成党文化的传人;长期向民众灌输流氓逻辑与欺天谎言,以造就人们的病态思维习惯;灌输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等系列妖言,胁迫全民诽谤神佛;拉人加入其党、团、队组织,诱骗人发卖身毒誓,把他们变成党的精神奴隶。……

在风水地理上,中共在象征传统政治中心的天安门广场的中轴线上,竖起了一个巨大的墓碑,其后又在附近建了一个毛泽东的停尸房,这是最为邪恶的一种妖术,用这些巨阴之物镇在了中华的庙堂正气之所在,把天安门广场变成了坟场。中共摧毁文化古迹与寺庙道观,千载人文灵气一扫而光;到处挖山截流、腰斩黄河长江、破坏草原,山川灵气不在,地脉、水脉、龙脉悉数断绝,自然生态走向失衡崩溃。这些还不够,中共居然把无数炎黄子孙的祖坟都给刨了,从帝王、圣人到文人、名将,这是对中国人最邪恶的诅咒,堪为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在经济上,中共先是大肆抢劫,抢的全国民众十室十空,然后把他们变成了只会干活睡觉的共产奴隶。没有了私有财产权与经济自主权,中国人也就失去了生命的自主权;曾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民族沦为最穷困的人群,亿万国民在长年累月里,辛苦劳作得到的仅仅是填饱肚子。所谓的改革开放,只不过是中共改变了掠夺国人财富的方式,大部分的民众依旧是在温饱线上挣扎,一场大病几乎就能把他们一生的积蓄耗尽。中共霸占了中国的一切资源,控制了国人的饭碗,由此而让民众产生了中共养活了中国人的病态意识。

在道德伦理上,中共的摧残更是触目惊心。其司法、媒体、教育、行政等机构系统的惩善扬恶、批判传统道德,彻底颠倒了中国人承传了五千年的道德伦理。在前三十年,毛泽东摧毁了中国人的家庭伦理与人际伦理,后三十年,中共毁灭的是两性之间的伦理。现在的大陆,很多人漠视道德、好勇斗狠、没有正义、随意撒谎、乱伦通奸、咒骂祖宗、以狠为能、造假制毒、夫妻互斗、二奶泛滥、毒食遍地……这还是一个人的社会吗?还是昔日的神州吗?

至此,中国已全盘共化,中共真的把马列邪说植入了很多国人的意识深处,中华民族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了中共魔族。当然在这无边的黑暗里,中华民族并不是没有勇士,并不是没有智者,只是在中共滴水不漏的控制下,他们的反抗太无力、声音太微弱。八九年的六四几乎就是中华民族的正气在这次战争中的最后一次释放,数千勇士倒在了天安门那个高耸的墓碑之下,只是鲜血并没有唤醒更多的国人,中共残酷的洗脑与附体使很多人们至死也不明白,中共不是我们的政府,而是比日寇凶残百倍的马列殖民政府,它们只是披着中国人外衣的一群魔兽。

我们失去了自己的政府、经济的独立、文化的熏陶、神灵的护持、祖先的庇荫、山川的丰饶之助,已成了文化荒原上的孤魂共鬼、世界民族之林的弃儿,无根、无脉、无源、无归,请问世界上哪个民族有过这样的劫难,哪一场战争能造成如此的创伤?当年的成洁思汗做到了吗?皇太极做到了吗?日本人做到了吗?只有中共这样的邪魔,它才是中华民族的生死仇敌。

由此我们也可以知道,为什么中共积极卖国,却对台湾那么在意?因为那是中华民族仅剩的一块土地。为什么中共会把中国人做为人质跟美国讨价还价,因为它是绑架了中华民族的敌对势力。为什么八千万的中国人无辜冤死,大部分象草木一样无名无姓,没有哀悼、没有纪念碑、甚至没有公墓,你能指望敌对势力来为我们建立纪念碑吗?为什么共军会内战内行?因为中共对民众的屠杀不是内战,而是殖民侵略战争,屠杀中国人就是共军的主要目的。为什么在大陆,只有美国使领馆才是对中国人最安全的地方?因为中国是沦陷区,当然只有第三方的使领馆最安全了。

当八九年六月四日,共军的坦克碾过天安门广场,中华民族已从精神上走向绝望,接下来就是在中共布下的物欲狂欢场中腐烂、死去。在这场中共对中国的殖民战争中,从政府到民间,中华民族一败涂地。政府被赶到台湾,终至乐不思蜀;文化被连根拔起,香消玉殒;民众被屠杀洗脑、邪魔附体;江山被肢解蹂躏、满目疮痍。悲风萧萧、前路茫茫,山川垂泪、草木啜泣,神州之意义何在?华夏之前路何方?

惊天动地的正邪决战

否极泰来、剥极必复(《周易》)。天道循环,也许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长盛不衰换来了这百年间的黑暗一页。然在黑暗的尽头,亦必有光明显现,天意往往又在世人不经意间展现出神奇的一面。

1992年,这是在笔者几十年生命印象中,最为风调雨顺的一年。在中国的长春,一种名为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的气功正式传出,由于其在健身祛病方面的奇效,迅速在中华大地传播开来。他与当时流行的许多气功不同的是,法轮功不仅要炼功,更强调修心,注重对学员道德的提升,要学员无条件的做一个好人,以“真、善、忍”原则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与思想。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更是在《转法轮》一书中明白的指出:气功就是修炼。

中华民族是以文化而凝聚成的一个民族,而中华文化正是一种基于修炼的文化,是以修炼身心提升生命境界为主旨的。虽然在大陆,在中共制造的文化荒漠上坚冰万里、寸草不生,但人们心灵深处对善良的渴望,对生命回归本真的向往从没有断绝过。法轮大法似春风唤醒了人们埋藏在心底的真我, “修炼”,这个古老却又新鲜的名词又一次进入了公众的视野,成了许多人的生命追求。在数年之内,法轮功由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了神州大地,上亿人得法修炼。横遭中共截断的中华文化之魂奇迹般的以气功的名义复活了!大江南北、城市乡村,处处扬起的佛音净曲,见证了中华民族在惨遭中共荼毒时依然顽强的生命追求与本性复苏。

对于中共而言,大法的传出亦是天赐良机。他不但为中共的统治带来稳定,还为其行政节省大量的经费,同时大法的无量慈悲也能使其免于被清算的下场。然即使如此,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不会容忍任何能让人变好的功法存在,更不会让中华民族复兴。其在最初几年的跟踪、骚扰、搞事失败后,终于在1999年启动了全面镇压的按钮,把刚刚恢复一点元气的中华民族又一次推入战争,中原大地再次乌云蔽日、黑雨如注,绑架、抄家、抓捕、虐杀遍及全国,仿佛天塌地陷、魔王降临。

这是一场全善对全恶的战争、真言对谎言的战争、神道与魔道的战争,他是人类自有史以来,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决战,是人类在道德堕落到崩溃边缘时的自我救赎之战,也是中华民族为驱除马列外邪的重生之战。一边是裹胁了十三亿人质的中共,它们拥有军警,电棍、枪炮、屠刀、黑牢、金钱,有着全世界最庞大的暴政系统。一边是一群手无寸铁普通民众,他们只有一颗向善的心和对佛法坚不可摧的信念。

中共在对中华民族几十年的殖民战争中,练就了一整套的斗争魔法,集古今邪恶之大全。媒体轰炸、造谣抹黑、栽赃陷害、全民批判、任意株连、酷刑摧残、肉体消灭、经济截断、精神折磨、强制洗脑、骚扰恐吓……,这些手段曾经逼疯逼死了多少中华儿女!几乎没有人能在其迫害下挺过三天。然而这一次,它们的所有邪恶手段却在真正的大法修炼者面前失去了魔力,毫无作用。中共就像一头魔兽撞在了无形的墙上,尽管手段用尽,也无法撼动大法在神州扎下的根基,无法动摇法轮功学员的坚定信念,反而把自己推入了末日的绝望之中。

这场战争,中共投入之大、用心之大、之深、之恶可谓空前绝后,几乎是倾全国之财力物力,其内政与外交皆为这场战争让路。穷十三年之力疯狂迫害,其结果却只是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它们的丑陋与邪恶。它们能让全世界的主要媒体对其暴行保持沉默,能让大部分的国际政要保持沉默,能让大部分的国际巨商们向其靠拢,但它们却无法让大法弟子停止对其罪行与本质的揭露。尽管它们有监狱、酷刑,却阻吓不了法轮功学员对佛法的正信;尽管它们有钞票,却无法收买法轮功学员的心;尽管它们能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却只是把它们自己推上了绝路。在法轮功学员的慈悲面前,它们的邪恶显的可怜,法轮功学员也以生命印证了一句古语:邪不胜正。

前两次战争,中华民族之所以一败涂地,正是因为背离了传统文化的核心精神,把修炼文化当成学术来研究,盲目崇拜西方,导致被中共附体于国家、民族甚至个人,陷身为奴而不觉。而法轮功学员奉行的“真、善、忍”,正是复活了传统文化的核心精神,坚守道德,所以才在这场表面相差悬殊的战争中坚韧不拔、愈战愈勇,令武装到汗毛的中共由嚣张、狂妄,到狼狈、胆寒再到哀嚎、绝望。

然而这场正邪决战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讲,却是异常的艰苦与艰难,因为中共几乎绑架了全民来参与迫害。亿万的大陆人在中共长期的洗脑中,许多是善恶不分、忠奸不辨的,对于中共的谎言常常是一听就信。在他们的头脑中已形成了中共灌输的一套强盗逻辑与僵化思维,这使得他们常被中共的谎言轻松蛊惑,从而敌视佛法,把自己与中共捆绑在一起。要想使他们从中共的谎言中清醒过来,并非易事;需要法轮功学员天南地北、春夏秋冬,不分男女老少的去耐心去讲真相,来开启他们的本性善念。

为此在2004年底,真相媒体大纪元推出了《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画皮彻底剥下。这不啻于在华人世界投下了一颗精神原子弹,给无数在中共的精神桎梏下麻木的心灵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也清洗着中共灌输给民众的谎言与歪理。他第一次的告诉了人们中共是一个魔教,它是一个附体于中华民族的西来邪灵,是国人半个世纪以来一切苦难的根源。几十年来,中共之所以能占领中国,能如此肆无忌惮的迫害中国人,就在于它的欺骗与伪装,让人看不清它到底是什么。它吸附在人们的思想意识里,毒害人的心灵;它吸附在中华民族的肌体上来毁灭中华民族;更是附着地中国的土地上来破坏我们的家园。《九评》无疑是一面照妖镜,照见了中共的邪灵本相,使其无所隐形;《九评》也是九把神剑,把中共钉在了末日的审判台上,使它无所逃遁。《九评》召告世人:中共的滔天大罪已被上天判了死刑,天灭中共、为时不远。由此而引发了波澜壮阔的三退大潮,涤荡着神州、解体着中共。

紧接着《解体党文化》的发表,把中共对中国人的思想毒害完整的呈现在世人的面前,唤醒了国人在党文化中迷失的本性。2007年,《神韵》的开演,更是给人们送来了纯善纯美的大雅乐舞,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展现给世人,从心灵深处清洗着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找回失落已久的民族记忆。两本奇书、一台晚会,如三次冲击波,冲向红墙,让中共几十年打造的文化魔宫訇然坍塌;亦是三次救赎,让无数国人走出了中共的蛊惑与迷局。这一次,一向好斗的中共被点中了七寸,不敢回应半声,在本质被揭露的巨大惊恐里苟延残喘、等待末日。十三个春秋,中华民族以道德的力量完成了对中共的绝地反击,展现了神州不死的文化精魂、人类心灵的力量,这更是大法带来的神迹。

百年回首,不胜悲怆!可以说中共对中华民族的殖民战争就在附体与反附体之间展开的,离开了附体,中共就失去了存在的能量。是什么让我们被中共附体?因为我们抛弃了道德,迷失了方向;是什么让我们能最终解体中共?因为我们重新找回了道德,坚信真理的力量、不迷不惑。一个看似庞大的政权、无善不摧的魔党,却被一群平和的修炼民众给修倒台了,诚所谓“有心栽花花不活,无意插柳柳成荫”!这看似一个神话,却真实的展现在我们这个时代。

如今我们已迈入2012年,传说中历史的终点所在。这场中共对中华的附体战争,马列对神州的殖民战争,正义与邪恶的决战已进入了尾声中的尾声,这也是本次人类的最后一场战争。不仅中华民族将迎来伟大的新生,人类也将迎来全新的纪元。中共必将在万民唾弃中被天诛地灭、打入无间地狱,那些依然在中共的怀里流连忘返之人,依然想与中共谋求双赢的政客们,上天给你们选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别为了眼前的利益葬送了自己生命的永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