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打黑死了,唱红还继续吗?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2-14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与簿熙来对决起来了!王立军出事了!王立军到底怎么啦?近日来,几乎所有的场合都是王立军与簿熙来的话题。可以说王立军闯美国驻成都领馆,大跌了国人的眼镜。对于常翻墙的人来说,其实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中共高层也好,低层也好,任何时候都不缺内斗、不缺你死我活。王立军事件,只是中共阴暗史上的沧海一粟。但是对于还不知翻墙为何物的国人来说就是很意外的事情了。

王立军事件的暴发,使一个问题有了简单的答案。那就是以簿熙来倡导的打黑唱红宣告彻底失败,完败,再也挽回不了的失败,再怎么造假都免不了的失败,连中殃电视台、加广播电台、加日人民报加海外用国人的血汗钱买来的所有媒体都是簿熙来自己家的都没有用了。巧舌如簧的簿熙来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当前的现状呢?黔驴技穷、无能为力也!簿穷驴:有办法吗?

本来,中共烂到这个阶段,早已是病入膏肓了,还有什么值得称道的事儿?没有,一个也没有。可是簿熙来居然能够制造出让一批不明真相的国人为之眼前一亮的唱红打黑的事儿来。歌颂杀死超过八千万国人而不眨眼一下的中共、歌颂比海洛因还毒的毛贼东、歌颂在全世界都被当作笑话的社会主义制度,然后在歌颂的同时打击被中共的制度被中共的各级腐败官僚树立起来的黑社会。对国情有所了解的人都会知道,这一切是假的,是荒唐的。可是就是一些国人被簿熙来迷惑,还能感觉到簿熙来的好处来,还感觉簿熙来打黑是为民着想,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这些天,原来对簿熙来有好感的“糊”人,不知此时是何感想,不知还爱簿熙来否,不知还认为簿熙来好否?

王立军事件可以说给迷惑中的国人一剂清醒药。“糊”人们要好好地思考一下,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为何簿熙来在海外与海内有如此巨大的认同差?那是因为簿熙来等中共的小人们继续用共贼老祖宗的欺骗办法继续欺骗着国人,用假的伪造来的事情来煽动国人,来制造谎言。翻墙的人一定都知道姜维平这个人,这个就因为有良心敢揭露一些簿熙来治下的地方腐败的事情就被非法判刑的名记者。看了他的文章,一定有人会认为这个人自己被簿熙来打压关压与簿熙来有仇,所以乱写簿熙来,现在该知道什么是真相了吧?现在该知道姜维平先生所记述的事情的真实性了吧!

王立军事件,让簿熙来臭底朝天,也让中共烂臭如厕。簿熙来唱红后,中共也于去年建党80年之际跟着簿熙来唱红。现在,无可争辩的事实证明伪君子野心家簿熙来打黑失败了。打黑是与唱红连结起来的,是簿熙来的“杰作”,是他以此要挟中央,让舆论迫使中央提拔他为下届政治局常委甚至当总书记的如意武器。现在呢?打黑败了!那么唱红呢?再唱呀,再声嘶力竭呀?把簿熙来、谷开来、与簿瓜瓜都拉上来,尽情地唱红吧!看能唱到何时,中共就给唱灭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