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龙年屠赤龙(图)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2-08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新漫画工作室)
 
中国是龙的国度、龙的故乡,龙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有着非凡的象征。龙可以上达天庭,所以皇帝常被称为是真龙天子,皇帝子孙也成了龙子龙孙。龙能上天入海、变化升腾而游于紫府贝宫,自然也成了仙人的坐骑。在《周易》首卦的爻辞里,通篇更是以龙喻象,表达了君子当效法天道、自强不息的生命精神。
 
在传统中国人的观念里,龙又能兴云致雨以滋养万物,更是成了广大百姓顶礼膜的神物,龙王庙遍及中原。民间的十二生肖中,也把龙列为一属,在当今十三亿的大陆民众里,属龙的大概也有上亿人。许多人也常常以属龙为荣,百家姓中有龙姓,男孩子也常取名为龙;所以龙对于中国人来说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但是龙变化无常、来去无踪、真容难睹,对于一般常人来说,又是知之太少,对其充满了神秘的猜想。当西方实证科学传入大陆之后,很多人开始怀疑龙的存在。在中共篡权的六十多年里,龙更是被那些红色文人们诬为无稽之谈,是封建迷信、古人的编造。中共日复一日的邪恶灌输使得在这个龙的国度里,已没有几人再相信龙的存在了,龙成了一个空洞的文化符号。
 
其实古人并没有今天的人想象的那么无聊,更不是红朝御用文人们信口胡扯的那么没有道德底线,几千年来集体串联起来编造一个不存在的物种来欺骗后人(也没有这个技术、更没有这个动机),若没有龙,先圣们也不会造出“龙”这个字了。龙是一种真实存在的生命,只不过并不生活在我们这个空间,他是神兽,生活在另外的空间。在古代社会,人们普遍的信仰神佛,根基好的人有时用天目就能看到他,有时他也会显现在人类的空间。
 
虽然中国人现在多已不相信龙的存在,但龙却是与中国休戚相关的,他可是中华民族的守护神。但是在龙族中,并不都是与人为善的,也有与人类为敌的恶龙,常常会兴风作浪、吞噬房屋庄稼,给世人带来巨大的伤害,历代古籍中这些记载很多。东西方的先知们也曾预言在末劫时代,会有一只红色的恶龙(赤龙、火龙)将为害人类、迷惑世人、与神为敌,给世界带来空前的灾难。
 
而今末劫时期早至,近百年来,给世界带来巨大祸害的除了纳粹外,就是共产主义了,至今还在为患人间。在中国、龙的故乡,反神佛的中共政权恰巧对红色崇拜有加,红旗、红星、红歌、红宝书、红海洋,这正应了东西方先知对赤龙的预言。在中华的神传文化中,宇宙层层对应、循环往复,生生不息。人间只是天上的投影,地上的一切在宇宙的不同层次都有其对应,红色恶龙即是中共政权在另外空间的对应。
 
在中共的长期洗脑下,许多不相信龙的人却不知道,他们一直听信的中共正是一条恶龙的化身。中共之所以这么喜欢红色,是这只恶龙嗜血的本性,也是这个红色恶龙的本相在人间的体现。中华民族是神的后裔,中国人崇拜的神龙就是中华民族对应在另外空间的护法,拱卫着神州的文明。但中共这只西来的红色恶龙却在宇宙邪恶势力的支撑下,发动了对炎黄子孙的战争,把守护华夏民族的国民党(在另外空间里对应的是一只青龙)赶到了台湾。在占领神州之后,开始了有组织、有系统的对中国人进行血腥的屠杀与迫害,对神州大地采取疯狂的破坏,对中华神传文化进行彻底的歪曲与灭绝。
 
红龙其实就是中共在另外空间的邪恶灵体,中共杀人、红龙吸血,中共洗脑、赤龙籍此吸取人的精神能量。六十年里,它们疯狂的吞噬了八千万炎黄子孙的生命。这也为它们积聚了强大的黑色能量,并用来覆盖了整个神州,使大陆同胞无数人的内心都充满了恐惧、深入骨髓的恐惧,许多人在恐惧中麻木、颤栗、变异,或随波逐流,或倒向邪恶,甚至在恐惧中抗拒让其摆脱恐惧、找回自我的佛法。中国人的生命从来也没有象今天这样卑贱过,被中共象动物一样随意侮辱与虐杀。
 
中华民族已在神州这片土地上繁衍了五千年。在中共到来之前的漫长岁月里,中华大地是山青水净、钟灵毓秀,森林众多、草原广阔,到处都有诗意一般的佳所。但在中共的强力破坏下,短短六十年,整个神州的生态系统已趋于崩溃,曾经一个绿色的神州,已经快成了一片死地。长江、黄河两条巨龙被先后的拦腰斩断、草原迅速沙化、森林急剧减少、水源空气普遍污染、自然灾害愈演愈烈……,环顾四周,哪里还是我们曾经的神州故国!炎黄子孙将何以为继?
 
比土地污染更甚者还有大部分国人的心灵,道德堕落、不信天理,崇拜强权、战天斗地。中共用其邪恶的政治红巫术,把传统文化从炎黄子孙的生命深处活生生的剥离出去,使我们成了一群没有生命归属、文化归属的异类人群。在这里善的不如恶的,好的被说成坏的;正义的被人仇视,邪恶的被人崇拜;守洁的被人嘲笑,淫乱的被人羡慕;杀人恶魔被人当作神灵膜拜,圣人觉者被人随意诽谤。中共灭绝了传统文化,也就使国人的心灵失去了判断正邪的标准,不知不觉中走向了深渊。
 
如果把神州比喻为一个生命,那么现在他的循环系统(水脉)、呼吸系统(植被)、皮肤(土壤)等等皆已被破坏衰竭。中华民族整体上作为一个生命已被中共抽走了灵魂,心灵魔变,肌体也被赤龙侵蚀殆尽。无数的中华儿女被邪党的蛊惑迷住了心窍,他们背叛了祖先、背叛了传统、背叛了神佛,纷纷加入了这个邪党、发誓为其献身,成了这个政治邪教的一员,成了马列子孙、赤龙的一个粒子。即使被邪党欺骗了六十余年,但他们还依然对其谎言着迷,为赤龙不停的输送能量,把自己推向了毁灭的边缘。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贯满盈的中共邪党终将难逃天理的严惩。2002年贵州平塘县藏字石的出现,正是上天对其灭亡的预告;而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的发表更是神佛对其下达的死亡判决书。不知是巧合还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玛雅预言中的2012恰恰是中国的龙年,中国人终将迎来自己的神龙,中共这只红色的恶龙注定要被打入地狱销毁。大陆亿万的党团队员们,愿你们守住良知,做屠龙的勇士,不要做赤龙的一个粒子。如何屠灭这只恶龙?退出中共就是在解体它,唤醒周边的有缘人就是在屠灭它,销毁中共一切书画、标记、文字、音象就是消除其耐以存身的物质基础,就是在屠灭这个百年赤兽、旷古邪灵。正是:
 
飞龙在天护神州,金甲黄须四海游。
帝王阁上腾紫气,龙王庙前慰民求。
一朝赤兽自西来,祸乱华夏逞邪谋。
青龙落地遁东海,从此炎黄血雨稠。
山河变色六十载,腥风血雨无止休。
几人识得赤龙面,跟着邪党不回头。
而今天惩看将到,人间邪魔一网收。
九剑穿透赤龙胆,妖党无魂只待囚。
退出中共顺天意,大难来临何所忧。
华夏自有真龙出,识得彩云是归舟。
 
(略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