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境外势力就能转移矛盾吗?(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12-22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面对乌坎村难以驾驭的局势,中共“一伙境外反动势力、反华势力唯恐天下不乱、在推波助澜致事情搞大”的千篇一律的说唱模式又自然地开动了。

请问中共的文痞们,所指的境外势力到底是些什么势力?是听到有乌坎起义,美国的军舰赶来支援、还是日本把大炮驾在国门口,是苏修陈兵边境、还是越南肆意挑衅?好象都没有吧!我们可以知道的是一些境外媒体报导乌坎事件。他们最感兴趣的恐怕是这个中国大陆的村子里没有中共,没有了这个邪恶至极的东西。这是不是一个大话题呢,这是不是会让全世界关注的事情吗?媒体嘛,就是要报导一些全世界都关注的话题。当然还有过渡政府什么的组织对乌坎事件发表看法。

请问媒体及部分海外华人何时贪污过中国农民的什么钱什么财产?过渡政府的成员也好、海外民运人士也好,那些境外记者也好,他们有条件贪污勒索中国农民吗?没有吧!

请问什么境外势力侵占过中国农民的一分一厘的土地吗?当然境外有一些靠向中共官员行贿靠资金靠招牌等等因素在中国办企业在中国划土地圈子。那些在中国有既得利益的境外人会在乌坎的土地问题上推波助澜吗?不可能的。那么,还有什么势力会推波助澜?会推波助澜的境外组织能抢到中国农民的土地吗?包括以色列的记者都进驻乌坎村,他们是去抢农民的土地吗?

请问境外什么势力对百姓的房屋动不动就进行强制拆迁呢?好象境外什么势力都没有能力在中国进行强制这强制那的行为。

请问境外势力在此事件中起的作用大还是贪官起的作用大?请问乌坎事件是境外势力造成的、引起的吗?中共的各个可以公开报导此事的媒体只是攻击境外势力,却并不对贪官进行攻击,这是什么道理?这算是媒体吗?中共自己把事情做坏了、自己当土匪被觉醒的农民兄弟姐妹们认识到了,现在他们反抗了,于是就把责任全推给了境外,中共真是厚颜无耻到了何等的地步!

过去一提反华势力,人们就跟着感觉走。而现在,多数国人越来越喜欢境外势力,越来越喜欢海外反华势力。笔者的身边,绝大多数人痛恨中共痛恨官场痛恨 贪官,但很少人痛恨反华什么势力。他们不仅不痛恨,反倒是坚决支持反华势力。他们巴不得美国今天就打进中国,把中共给灭亡了、把中国给解放了。那些被强拆强征的人,恐怕会成群结队的为“解放军”带路。

仇大冤深的是境外势力还是国人?中共贪污腐败、大肆吸人民的血汗、大量浪费百姓的钱及房屋和土地,并且对社会管理很不作为。中国人民可以说深受中共之毒之苦之害。那么境外的什么势力,及受难的大陆百姓,谁更恨中共呢?显然是国人,是那些还在受苦受压迫的国人。所以,中共试图用境外势力就想转移矛盾的 作法早已不能起大作用了。过去,中共在一个地方作恶,可以利用自己的一切资源说三道四,黑炭洗白,还可骗另一地方的人们。而现在,在中共管辖的土地上,有哪个地方的人们不受中共之苦?所以,中共是骗不了人民了。普通群众可能对中共本质上的恶毒还认识不清,但至少知道中共很坏,比任何组织都坏。当然极少数与中共官员一道欢乐地抢、掠、偷的人除外。那么,还什么境外不境外呢?还什么反华势力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