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专栏】中共向卡扎菲出售武器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9-08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近期因为向卡扎菲政权提供大量武器被全世界谴责。卡政权倒台,大量的秘密被曝光,于是,让全世界痛恨的这事儿也跟着大白于天下。恐怕谁也不会吃饱了撑要编造文件来构陷中共?如果不是铁板钉钉,中共恐怕连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世界避谣的事情都不会去做。出大丑了,中共近期不得不花些时间去应付此事,毕竟那样做是触犯了联合国的决议,违背了普世价值,被全世界所有珍惜生命的人所不耻的事儿。尽管中共为此事狡辩多多,但是是没有用的,没多少人会相信中共的。就如一名淫荡妇被警察抓时只承认有接触并不曾有性关系一样可笑之极。

首先,只有中共敢这样冒天下之大不韪。中共历来的态度是我是流氓我怕谁?中共已坏到了极点,没有什么丧失良知的事儿是中共不敢做的。而且越是坏事恶事中共干得越欢。出售武器给卡扎菲,对中共来说完全是小事儿一桩。它本身就是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他握有一票否决权,谁能奈何得了中共?中共在全世界不讲道理惯了,胡作非为惯了,他几时在乎联合国,他几时不敢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儿?

其次,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无法无天从来就没有办法。中共过去的事儿就不提了,单就镇压法轮功而且至今还不断传出镇压惨案可以看出,全球对中共都没有办法。中共再严重侵犯人权,再严重地犯群体灭绝、反人类、酷刑罪,国际社会也无可奈何。你谴责中共,你声讨中共,中共不会收敛,反倒要谴责你,声讨谴责中共的人或国家。所以,至今中共依然还是我行我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其三,国内更没办法对付中共。国际上没人拿中共有办法,国内谁敢去调查这等机密事,哪个个人哪个组织敢不要命?而且,这些肮脏的事儿,是百姓们所不能了解到的,中共的组织机构所掌握不了的,是没有什么组织会去处理此事的。只要中共内部不出事,中共在国际上干什么坏事都不成问题。

其四,只要有钱赚,中共管他什么普世价值。中共现在在国际上是越来越注重利益,只有利益没有道义。为了利益,它什么事儿都干,什么无耻话都敢说。而出售军火那可是大赚的事儿,中共怎么不会去做呢?在联合国的武器禁运令之后,民主国家不敢做这样的买卖了,于是,中共正好有了机会,就如贩毒分子,遇警察严打,此时越黑的贩毒分子越敢做越赚钱。

其五,即使政府不出售武器,中共的太子党要出售。中共的大型国有企业都是太子党垄断的。那里面的巨额利益都是太子党的。太子党们遇到出售武器给急需大量武器的卡扎菲,岂能浪费机会?不管怎么样,党与政府是管不了太子党的。实际上,现今的中共国,太子党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卖个武器给卡扎菲又能怎么样?

其六,中共喜爱卡扎菲。国际上谁越挑衅普世价值,谁越受中共的青睐。中共是卡扎菲政权的死党,现在死党有难了,中共不敢公开帮忙也要暗中帮忙。

中共向卡扎菲政权出售武器才是真实的,没有出售或按中共说的只是个人接触那才是不正常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