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山华府宝马车主打人 车载冲锋枪(图)

发表:2011-09-07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影@新京报浦峰

【看中国讯】据微博“临安乱”发布的消息称,9月6日晚北京海淀西山华府小区,一辆无照宝马和牌照晋000888的奥迪车主(两人不超过20岁),在小区门口暴打一对夫妇,不理会求饶和其5岁孩子的哭喊,叫嚣“谁敢打110!”丈夫头被打破被送往医院。打人者被100多业主围住。宝马有人民大会堂车证,车里还有把冲锋枪。

据传网友已查明,晋000888的奥迪车是山西省国税局长的车子!未知真假。

原帖已遭删除,此消息被网友大量转载。

目前未见官方媒体报道。

维基百科已列此词条:北京西山华府打人事件

2011年9月6日晚10点左右,在北京海淀区马连洼北路西山华府南门,发生了一起恶性暴力事件:1对别克车主夫妇被车牌号“晋000888”的奥迪车主和无牌照的宝马车主暴打,夫妇二人被暴打至满头是血。打完人后,奥迪车主躲进车内,想要离开,宝马车主也发动汽车要走,别克车夫妇二人挡在车前,阻拦奥迪和宝马的去路,并扬言要报警,宝马车主气急败坏的下车继续殴打夫妇二人,并说:“让你报警,我爸是公安”,此时恰好在奥迪车后来了一辆西山华府业主的丰田越野车,正要离去的奥迪,被丰田挡住了退路,宝马车主见状赶忙跑到丰田车窗边说:“哥们儿,赶紧把车挪开,我给你2000块钱”!丰田车主无动于衷,继续挡在奥迪车后,奥迪车主见丰田车不买账,干脆直接倒车撞向丰田车头,丰田车主依旧不动,继续挡住奥迪和宝马的去路!别克夫妇二人站在奥迪车头前,挡住奥迪前路,宝马车主火大到极点,立刻上车,并且猛踩油门撞向别克夫妇,别克女车主吓到尖叫,并闪到旁边,男车主依旧挡在车前,宝马见不能吓退对方,并且对方也已报警,宝马车主索性下车锁起车门,扬长而去。奥迪车主随后也下车逃离现场。15分钟后,警察终于赶到了现场,在一群围观的群众当中,警察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打发别克夫妇先去医院,随后解决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