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活着死了,还是不死不活?

作者:清溪 发表:2011-08-13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党庆闹过后,不几天,关于江泽民死亡的消息便传遍了全世界,先是由香港的亲共媒体,被外界称为“香港中央电视台”的“亚洲电视本港台”首播,随后跟进的便是国内的山东新闻网,日本的“产经新闻”为此还专发了一个“号外”。加上现代通讯工具的迅捷,可以说在民众中的传言里,江泽民想活都很难。然而,随后又有消息传出江泽民并不是真的死了,只是出现了大面积的心肌梗塞,有的说是脑梗塞,最后传言的结论趋于一致,那就是脑死亡。

当然盼他活着的人巴不得他活着,而希望他早日死亡的也巴不得他早点死,那么江泽民究竟是死了好,还是活着好,抑或是就这样让他死不了活不成的向世人昭示着他受到的恶报好?

盼望江泽民活着的都是哪些人哪?这个不用怎么细加评说,老百姓都知道,盼着江泽民活过来的还不都是那些被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又依靠江泽民大肆贪腐的“江家帮”?他们当然不希望江泽民死了,死了这个靠山,不要说不能继续贪腐,还有可能被排挤、被整治。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那就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希望江泽民永远地活下去。

那么要是站在国家民族的利益上看,这些人盼江泽民活着,恰恰是国家与民族的灾难的继续延续。也就是说,只要江不死,国家的灾难就不可能停止,所以尽管是有人盼他活,那也不过是一小撮,而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讲,江泽民活着真不是好事。

可是就这么让江泽民死了好不好呢?当然好,要不为什么那么多海内外的华人刚一听到江泽民死了的消息,就赶忙买鞭炮庆祝呢?而且在得知江泽民还没有真正死亡的情况下,还要放鞭炮,目的是催促他快点死。这才是真正的民意,那就是希望他早日死亡。

可是要是就这么让他死亡,还真的太便宜他了。想想看,当年踏着大学生的鲜血登上中共党魁的宝座,在其执政期间,大力发展自身党羽;大搞腐败治国,连农民打口水井,伐根木头都收税,在江泽民执政期间,下岗工人最多,农民苛捐杂税最多;无条件地割让国土九十多万平方公里;更让人神共愤的是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展开血腥镇压,迫害手段除了举世罕见的暴行外,还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暴利的罪恶行径。江泽民的罪行罄竹难书,就这么死了,岂不太便宜他了?

如果江泽民就这么死了,在这个空间看,好象他一生活得极为自在。虽然这阻挡不了他在地狱中要永无休止地被反复销毁,可是毕竟让世人看不到他在世间应当受到的恶报,所以就这么让他一死了之还不大好。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在世间因做恶所得的恶报能让世人知道。什么办法最好呢?无过于让他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就那么在众目睽睽之下活受着。

江泽民这样一个世间首恶,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对有上亿修炼者的法轮功展开血洗,这亘古大罪,历史上从未出现过。可是被裹挟进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或者由于中共制造的谎言而对法轮功仇视的人,这些人的认识不清,以及由此造下的罪业,虽说是有种种原因,可是这仍然与他们自身有直接关系。作为一个独立的人,什么时候你都应有自己的理性和思想,为什么你能被胁从着参与迫害或被谎言混淆了视线?这与这些人的自身有直接关系。

那么,江泽民死了,这些人怎么办?他们会不会随着江的死亡而受到应有的天谴?很可能的。所以,让江泽民处于目前这样一个状态的目的,不可否认就有这么一种:再给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或诋毁法轮功的人一个机会,赶快和中共划清界线吧,赶快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吧。这是神佛给予人的最后机会。所以,从这个角度看,让江泽民处于这样一个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成的状态,在目前来看就是最好的。

可是这个状态不能永远维持下去呀,何去何从,希望世人作出明断。

江泽民已经摆在那里了,那就是恶报在世间的一种表现形式。希望痴迷于中共的人能够惊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