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嘴巴竟多个“舌头” !

发表:2011-07-24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楼梦》里面的贾宝玉是含着玉石出生的,我们家的孩子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来自江宁的钱女士抱着刚刚出生的小孙女说,但是这其中却包含着家里人对孩子畸形的隐忧。

据钱女士介绍,自己的小孙女是7月19日出生的,本来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可是当孩子从母亲的肚子里抱出来,发出第一声啼哭的时候,全场的医务人员都惊呆了。“接生的护士告诉我们,孩子生下来还挺好的,可是哭的时候突然从嘴里伸出了一个类似于小舌头的东西,这可把我们吓坏了。”到现在,钱女士还对当时的场面“耿耿于怀”。由于害怕孩子口腔内的“小舌头”堵住气道导致她窒息死亡,钱女士抱着小孙女,用棉签压着孩子的小舌头打车赶到南京市儿童医院。

孩子刚刚住进南京市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的病房,许多住院家长就围了过来,老钱的小孙女一下子变成了病房的小明星,有的说孩子嘴里的小“舌头”像香蕉,有的说像饺子,有的说像小蘑菇。经过病友家长的这一番劝解,钱女士的心情才逐渐地开朗了起来。

经检查,孩子长出来的小“舌头”为口腔赘生物,已经长到了口腔外,因该物体从口腔内长出,无法喂养奶水,只能通过鼻饲管深入孩子的胃部,进行喂养。通过对孩子的观察,小家伙呼吸和哭闹的时候这个口腔赘生物会随着孩子的呼吸不断地伸缩。

据了解,口腔赘生物的出现并不多见,从南京儿童医院外科建立到现在这十几年的时间,接诊的病例不到十个,现在口腔赘生物发病机理还不是很明确,不过,有的赘生物会压迫到鼻腔,引起窒息,还会影响孩子的饮食

来源: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