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反共起义军攻击警所,传27死!(图)

发表:2011-07-2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新疆乌鲁木齐发生死伤惨重的民众起义后,中共政府派出几千名武警进驻市区镇压。(美联社图)

新疆和田市一共匪警察派出所18日遭反共义士袭击。共有二十多名手持砍刀、斧头,汽油瓶的敢死义士攻入派出所戮匪。共党官方媒体则称,武警部队赶到后当场击毙14名暴徒,有一名武警、一名警察、两名民众遇害。但网上椐目击者发布共有27名警察、联防队员死亡。除7名义士当场牺牲外,其余均已安全撤离。当局已对和田实施戒严,北京国家反恐办公室急派大员赶赴新疆维稳抚警。

这起事件是继2009年新疆“七五事件”后,另一起重大的反共袭警袭政流血起义事件。

综合各方信息,18日中午12时10分,一群打着反共圣战标语,手持砍刀、斧头、汽油燃烧瓶等武器的反共义勇军分子,突然攻入新疆和田市纳尔巴格街道警察派出所,众警除少数越窗逃走外,未及逃走的匪警在开枪抵抗后随即被义勇军困绑纵火并斩杀。枪支弹药均被义士们夺走。

官方媒体谎称,增援的公安、武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击毙14名正在行凶和负隅顽抗的暴徒,另成功解救六名人质。报导称,截至下午1时半,事态已平息,有一名武警和一名警察牺牲,两名人质被害,一名联防队员受重伤,两名干部受伤。有关反共义勇军人数、反共动机、确切死亡人数等细节一如故往仍未予公布。

事发后,和田市内气氛紧张,当地汉族人为免受波及纷纷关舖、不敢外出,有居民证实18日中午开始,和田市区已实施戒严,武警封锁主要街道,强闯民房搜查。有身处和田的网民表示,当地发生暴动起义,共警及协警20多人被杀,整个市区的警车、救伤车警报声一直在呼啸,甚至一度爆发街头枪战。

鉴于事态敏感,官方封锁消息,相关网帖不断被删,传中宣部已下令各地媒体只准使用官方稿件,和田警方及医院接受访问时也均称“不知道”。官方新华社及半官方中新社至18日傍晚才发出简短新闻稿证实事件,但没有透露派出所遇袭原因等细节。

和田市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公路里程有一千多公里,是新疆最南部和田地区行署所在地,也是传统反共的疆独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以产和田玉石著名。

新疆的汉维冲突本质是反共,当局实际上心知肚明。国际特赦组织在“新疆七五骚乱”两周年之际,批评北京政府继续在新疆实行高压政策。国际特赦组织要求北京调查解决导致“七五事件”的根本问题,包括维族人民所受的政治、宗教与文化迫害。

国际特赦亚太负责人扎利菲说,北京共党政府不但严厉封锁要求公布“七五事件”全部真相的声音,还继续暴力打压新疆的异议人士。事后还以强加的挑唆骚乱罪名无辜处决了九人,数以千计的维人被监禁和判刑。仅据北京官方的缩小统计,2009年7月5日,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爆发大规模的民族反暴政起义,导致近200人死亡,1700多人受伤。但2011年7月18日又爆发的新疆反共起义证明,民众不惧共党的暴力镇压,类似车臣的武力反抗游击队已在地下秘密形成,如成星火燎原之势,恐将引发国内全民罢工及全民起义,而西藏,内蒙将首当其冲。(大陆地下新闻社稿)

July 18 2011 21:08PM

中国编辑注:以上是网传“大陆地下新闻社稿”的消息,看中国未能核实

来源:大陆地下新闻社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