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要死,胡锦涛为何不许?

作者:明言 发表:2011-07-18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外界媒体频频报道江泽民死讯,举国盛传、处处鞭炮,但中共及胡锦涛却羞答答不肯公开交代谜底,既不让江活、又不让江死,胡锦涛到底在玩什么把戏?难不成是胡还真要打算救江泽民活来?

胡锦涛是绝不会希望江泽民再活过来的,胡好不容易十年媳妇熬成婆,又被江当太上皇屁股下压住好几年,挣扎着好不容易到今天,没有过个舒心日子,怎么还会希望江泽民活来呢?

其实我猜小胡心中现在和全国民众一样,只有一个:巴不得江泽民早死!放鞭炮!可是为什么江泽民明明死了,中共及胡又迟迟不让江死,还要用仪器维持呢?那是胡锦涛和中共还没有准备好,没有讨论好让江泽民怎么死,死了怎么脱身。

江泽民恶贯满盈,胡锦涛想推罪责

江泽民在位时,干了许多坏事。六四他沾有学生的血;大兴黄赌毒他有份;贪污腐败“闷声发大财”他领头;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他亏心;向俄罗斯出卖国土他当汉奸卖国贼;最关键的是,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是主犯也是元凶,国库让江泽民那几年迫害法轮功全抖空了,司法道德让江泽民败坏完了,现在江泽民要死了,这笔笔罪恶、血债怎么办?让小胡收拾烂摊子?就这么让江泽民“去”了,江拉的一摊子屎尿就要胡来收拾,小胡绝对一肚子不情愿替江泽民背黑锅,于是,就只好先不让江死了,要想好脱身之计再说。

江系人马恐慌寻新主,胡锦涛欲罢不能

江泽民虽然躺上了死人床,但他的亲信却还活着,他们跟着江泽民欠下血渍,江去世,他们必定要做一番挣扎,以维持现状苟命。从最近新华网头版的争夺战也能窥探出江系人马的恐慌,贺国强在波兰接见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监察院院长竟能成为头版,搞笑的是,过了几小时就撤下了这一句话新闻

从报道来看,连最高层的江系人马都在寻出路了。周永康向习近平献媚,肯定习近平“权为民所赋”的口号;薄熙来更是惊恐失措,“唱红打黑”让胡锦涛丢了脸面,江死讯一出,气焰顿时没了,最近在重庆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向胡示好。面对这种局势,权欲熏心的胡锦涛岂能不考虑收伏树倒猢狲散的江系人马?毕竟太子党的利益和团派的利益不同,谁的人马多,谁的势力就大。

中共邪党妄想借尸还魂,苟延残喘

目前全球退党大潮汹涌澎湃,三退人数逼近一个亿,中共邪党看看谋生无望,又再打江死的主意,期望借江的死,变个花招苟延残喘。中共邪党一贯的做法是,只要邪党自己能多喘息几日,它才不会在意无论江xx、小胡、毛头或者那个党魁之类如何如何,不管是谁,无论是杀一批顶罪、还是一棒打死、一脚踢开、或是彻底批斗、一齐清算、或者几几开、哪怕撒弥天大谎骗老百姓说邪党一贯正确,勒令中央电视台导演个天安门自焚什么的,啥花招都能使出来。江泽民目前的要死不活的现状就是中共邪党濒死的真实写照,眼看着江泽民死,如何利用来苟延喘息,中共邪党这次却力不从心,百般无奈了,就这么让江泽民死了,却又心犹不甘,只好拖一天是一天。

结语

行善者必有福德,行恶者必遭恶报。当年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那是咆哮如雷,妒火冲天,动用军、警、政、司法、国安及各级组织、打手、帮凶,全面诛心洗脑折磨迫害良善,真是恐怖邪毒、淫威八面,却绝想不到有今天这个下场,求生不得,要死不能。奉劝还在替江泽民和中共卖命的人,不要再执迷不悟,赶紧加入三退大潮,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跳下中共组织贼船,找寻真相,善待法轮功,才有美好未来和福报。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