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是给胡、温最后的选择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7-15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昌生的走私案涉及十七省市,三大军区。赖昌星只是兵前卒,真正的后台江派人马,主要是江泽民,贾庆林,习近平等。胡、温可能利用江鬼倒下的时机,抓住江系要害引渡赖昌星回国受审,可谓手段高明得及时,承此机会清除江系人马。其实赖案无论对中共或是江派都是一棵核弹。

现在江鬼倒下了,那么就要了解一下贾庆林与习近平的关系。1985年,当时任福建省委书记的项南,将贾庆林从山西重型机器厂厂长任上调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同年,受习仲勋委托,项南把习近平从河北正定县委书记任上调任厦门副市长。由于项南的关系,这两位外放京官在异地成为好朋友。每到周末,习近平就会带上好酒,到贾家言欢。

1988年1月,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下台,习仲勋也被投闲置散,当个副委员长的闲职。而贾庆林照样力荐35岁的习近平升任宁德地委书记。两人因此结下深厚情谊。1996年贾庆林被江鬼提升任北京市长,之后,再升任市委书记,成为江的九门提督。贾庆林以前从不拉幚结派出名,自到北京后一反常态,广罗人才,提携了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青海省委书记强卫,国家广总局局长蔡援朝,这几位正部级官员现正成为习近平的大将。

远华走私案涉及上千名江派高官,有一些参与走私重要高官已被江鬼失踪,背后的主谋就是江鬼,贾庆林,习近平。而习又凖备接班,将成为中共第五代中共接班人。习既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血迹,又参与远华走私案。这样的人再加上薄希来,江鬼可以高枕无忧了,可见江鬼的如意算盘已经算尽了。

但是,江鬼倒下才几天。正在此时,加拿大要遣返赖昌星回中国,可见上天的安排更高明。按照共党目前的处境,民心全失,党内全面腐烂,党对天地,对神佛,对人民已犯下滔天大罪。在位党官个个罪恶累累,业重难还。共党已在加速溃败灭亡,现在的情况是官商在急速逃亡,人人都在找生路。谁也救不了这个党。只有两条路:一条是死路;另一条是带罪立功的活路。

这条死路就是继续走共党道路,继续迫害中国人民,继续搜割民财,继续与江派妥协干坏事。等等等。现在的天象是胡、温处于危险时刻,别的不说,全国五大湖已见底,大自然已在说话,天意是胡很快要完了。胡是代表党,胡完即党完,共党只在等待惊涛骇浪灭亡过程而已。

另一条是生路,要遣返赖昌星,他对中共,特别是对江派人马是一颗核弹,用这颗核弹来清除江派余犯,然后解体中共,另立新纪元,走向真民主,这就是你们的生路,也只有这条路,也是最后的选择,时间稍逝即过。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