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水漫兲朝 红魔附体(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6-28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三天暴雨使武汉成为东方威尼斯之后,作为首都的北京不甘示弱,仅仅用了三个小时,就把帝都打造成了水都。平均水深1.5米的北京城,俨然成了水下乐园——瀑布随处可见,岛屿舟桥相连,上班游泳,下班看海,交通工具都是水陆两栖,择偶条件也不仅是有车、有房,还得有船。

一场暴雨就把光鲜的门面浇出了原形,把中国城市发展只顾面子不顾里子的畸形和不协调暴露无遗。用某杂志的话来讲:中国城市,上半身基本上很靓,下半身基本上很烂。显然,用这句话来形容中共官场的大部分党员干部,也非常精准到位。

且看最近几例。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广州一主任上网裸聊,与党赤诚相见;常州某局长微博上调情开房,与党共度良宵;而生性好赌、风流成性重庆某部长,毕竟身处红歌之都,受红歌熏陶最多,他革命精神发作,大义灭亲,买凶杀死了向他要钱吸毒而有可能暴露他贪腐内幕的亲生儿子,向党献上一份血淋淋的生日贡品。这些党的好干部,与全国的广大官员一道,科学发展了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代表、四个一定,五个不搞”的伟大理论,把它发展成了:“一个‘我’字为中心、‘权’‘钱’两个基本点、三个代表不靠谱、四个一定要出逃,五个不搞白不搞”。

无疑,这个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已经武装了绝大部分党员干部的头脑。他们没日没夜地深入领会着,不遗余力地贯彻实践着这些具有中国特色的数字游戏。可善良而轻信的中国百姓却被他们那些冠冕堂皇的说辞和永不兑现的诺言所迷惑,看不清中国出路的谜底。

谜底其实很简单: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2.
中共邪教90年,行将就木。但俗话说,临死也要拉个垫背的。由薄熙来在重庆发病,现在已经象癌细胞一样扩散至全国的唱红歌运动,其实就是个“拉垫背”的运动。

在或体制胁迫,或利益驱使,或无聊跟风,或主动迎合之下,确有不少人唱得神魂颠倒、如痴如傻,人性渐弱,红魔附体。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号称相信天国地狱、来世今生、看破红尘、不问世俗的大陆宗教人士,竟然也加入了这股末世狂嚎。

据大陆媒体报道,为庆祝中共祸害人间90周年,四川西昌、江苏淮安等地隆重组织五大宗教团体参加以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为主题的红歌大赛。于是,修女高喊《沁园春》、道士讴歌《新中国》、而方丈要《唱只山歌给党听》。可笑可怜,可悲可叹。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俗世谬论,但不幸却是今日大陆宗教界的真实写照。

说中共是邪教,不仅是因为它具足了邪教的一切组织特征和害人恶行,还在于它强行成为所有宗教的教主。而这出“五大宗教唱红歌”的闹剧,除了让人看清中共邪教的本质外,也凸显了大陆宗教界的堕落。或许,正是这种不信神佛、不敬神明的堕落,是造成众神弃人而去、不再看护人类的主要原因。

***

五大宗教的唱红歌表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