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爱国贼”的智商(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5-09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头号恐怖分子,夺走3000无辜生命的911恐怖袭击的总策划——本拉登日前在巴基斯坦藏身地被美军击毙。这次斩首行动的成功不仅仅是美国为911遇难者伸张了正义,也是世界反恐战争所取得的里程碑式的胜利。可令美国人十分纠结的是,与世界各地的普天同庆大相径庭,中国大陆民众对铲除本拉登的反应,竟然远远不如当初美国世贸大厦被袭击时所表现出的兴奋劲儿,凸显了中共多年反美宣传的功效。

在拉登被击毙后,准喉舌凤凰网对拉登之死做了一次网络民意调查,出人意料的是,仅有不到20%的中国人对拉登伏法感到高兴,却有将近60%的中国人感到“伤心”,因为“反美斗士倒下了”。如此扭曲的价值观令人心中不免生出另一种恐怖。

中共领袖毛泽东曾教导他的党徒们说:“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虽然中国人都心知肚明,毛太祖这里的“我们”,是指中共,当权者,绝不是人民。但为了避免自己被革命,中国人也都乖乖地认同了中共的“敌友观”,即中共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敌人,尽管这个敌人其实是为了我们而得罪的中共;而中共的朋友就成了我们的朋友,哪怕这个朋友是个国际公认的流氓。显然,经过中共多年的洗脑宣传,已经成功地让中国人把美国视为敌人,所以,在许多中国人的眼里,美国的朋友都是我的敌人;美国的敌人都是我的朋友;凡是美国支持的我都反对;凡是美国反对的我都支持。正是这种不辨是非、混淆敌友的糊涂逻辑,培养了一大批“爱国贼”。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中国人对于拉登的死感到惋惜的深层原因。

但是,热爱拉登的“爱国贼”们可能不知道,拉登也是所谓企图分裂祖国的“东突势力”的强有力的支持者,中共对他其实是爱恨交织。如果因其反美而视其为英雄,严重涉嫌支持“疆独”,说不定哪天也会被请去“喝茶”的。

爱国没错,但爱国确实是需要智商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