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护夫”嫩妻照片 首曝光(图)

发表:2011-05-06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基斯坦报纸5日刊出本拉登27岁妻子萨达的护照图片。

恐怖首脑本拉登遭美军突袭时,据说他最宠爱的27岁叶门籍妻子萨达曾冲向美军,试图保护丈夫。她的照片5日首度在媒体曝光,美国和巴基斯坦正为她的监管权,展开抢人大战。

巴基斯坦报纸5日率先刊出萨达(Amal Al Sadah)的护照图片,上面有她的照片。在美军的突袭行动中,萨达腿部中弹。美军原想带走她,但因一架直升机坠毁,剩下直升机空间不够,只好把她留下。

萨达被随后赶到的巴基斯坦部队逮捕,目前被安置在拉瓦尔品第军医院治疗小腿的枪伤。

为了抢夺萨达,美国和巴基斯坦展开国际监管权争夺战。巴基斯坦官员拒绝让美方人员在拉军医院侦讯萨达。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萨达17岁时和本拉登在阿富汗结婚,据传这宗婚姻是为了巩固本拉登和叶门的关系而安排,萨达的父亲将女儿送走时,曾表示这宗婚姻令他“自豪”。本拉登今年已54岁,27岁的萨达年龄正好是他的一半。

本拉登为了萨达的安全,曾将她送回叶门,不过她在受到监视的情况下,又设法返回本拉登身边。

美国时代杂志报导,萨达告诉巴基斯坦的侦讯人员,她和本拉登自2005年起,就一直住在日前遭美军突袭的宅院内。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