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之极!迹象显示中共预知拉登之死

——这意味什么?

作者:慧明 发表:2011-05-06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怖组织头目宾拉登终于被处之于法,大多数人兴高采烈,心头放下一颗大石头。

但我仔细阅读有关资料,发现问题很不简单。

最令人吃惊的是,分析表明,在奥巴马总统宣布宾拉登之死的前一天,甚至在美国出手去干掉宾拉登之前,中共就已经预先对官方媒体的报道,做出了特定安排,以便报道宾拉登之死的新闻。

我为什么这样讲呢?

最先是博讯的5月03日的一篇综合报道《拉登死了,胡锦涛致电奥巴马,向遇难者表示哀悼/羊城晚报》(http://www.boxun.com /news/gb/china/2011/05/201105030207.shtml)引起我的兴趣。该文介绍了《羊城晚报》的特殊排版:在一侧,大幅标题报道宾拉登之死,而在版面的另一侧,则以中号标题《胡锦涛致电奥巴马,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吸引读者注意,而不显眼的小标题,则是“美国部分地区遭受龙卷风灾害”。这种排版安排是有意把发生在不同日期的事情安排在一起,以达到抗议美国杀死宾拉登的特殊效果。

有人可能会解释道,这应该是该报编辑的无心之作。但我查了一下该报的网站,发现以同样方式排版(http://www.ycwb.com /ePaper/ycwb/html/2011-05/02/content_1101558.htm)。注意!这个网站不是与纸质报纸完全一致的电子版,而是自成系统。有人会说,报纸同网页如出一辙有什么奇怪!

事实是不是这样呢?

经查,胡锦涛致电奥巴马是发生在4月30日,新华网在4月30日发出新闻稿,中国大陆各个媒体,包括人民日报国内版,绝大多数都在5月1日刊载了这一新闻稿。如果《羊城晚报》也在5月1日刊载了这一新闻稿,而只是在5月2日重复刊载这一新闻稿以便把不同日期的新闻安排在同一版面,那么,别人即使猜疑,也只能是猜疑而已。

但要害在于,《羊城晚报》打破常规,在5月1日不刊载4月30日新华网发出的关于胡锦涛致电奥巴马的新闻稿,而把这则新闻稿留待5月2日刊载,以便同宾拉登之死的新闻稿放在一起。我特意去查了一下《羊城晚报》5月1日A7版的新闻报道,证明,该报在5月1日没有同中国大陆绝大多数媒体一样,刊载胡锦涛对奥巴马的致电。(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1-05/01/node_26.htm)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各个媒体对事关领导人活动的重大新闻的报道,有着严格的规范,有着自上而下的严密控制。《羊城晚报》及其上级领导广东省委和广州市委,绝对没有这个胆量,更没有预知宾拉登之死的先见之明,在5月1日要打破常规,把胡锦涛致电奥巴马的新闻稿扣住不登,而留待5月2日再与宾拉登之死的新闻一起并排见报。

可见,《羊城晚报》的所作所为,只能是中共最高层的操纵结果。(为了使不明就里的人们误以为中共媒体可以自作主张刊登或不刊登领导人新闻,中共有意安排个别报纸,如《人民日报海外版》,推迟刊登胡锦涛致电奥巴马的新闻稿,以对《羊城晚报》的行为进行掩护。)

中共安排《羊城晚报》打破常规,推迟一天刊登胡锦涛致电奥巴马的新闻稿,绝对不是一个无意义的动作,而只能是为了配合宾拉登之死的新闻。如果不是为了配合第二天宾拉登之死的新闻,推迟刊登胡锦涛致电奥巴马的新闻稿,就没有任何意义。这说明,中共最高层早在美国CIA还没有突袭宾拉登之前,就预知,宾拉登难逃厄运。

我们讨论到这里,人们当然会问:中共预知宾拉登之死,是美国预先向中共最高层泄密,还是中共预先向美国有关部门泄密?

要考虑这个问题,就要考虑宾拉登同美国及中共的三角关系。

回顾宾拉登势力同美国及中共的三角关系,人们大体印象主要是两点是:第一,宾拉登对美国恨得咬牙切齿,但对中共却毕恭毕敬,配合默契。第二,美国二十年来抓不住宾拉登,是由于有阿富汗-巴基斯坦部族做掩护,确是困难。

关于第一点,以前报道的以下事实值得回顾。

1,基地组织炸纽约世贸大楼之前,楼里面所有中资公司(即由中共控制的公司)都没有遭受人员损失,说明预先得到统一的上级指示,进行了躲避。

2,美军在阿富汗基地组织巢穴发现了中国民航的波音客机模型,这种客机型号与基地组织在9/11袭击中作案的客机是同一个型号。

3,二00四年十月中旬,中共重要人物,江泽民顾问刘吉在香港报纸发表文章《美国面临历史性的两难》,而钱其琛则在中共党校刊物《学习时报》发表文章《新世纪的国际关系》,后者被人译成英文,在美国大选前夕发表于英文《中国日报》。 这两篇几乎同时覆盖中港媒体的文章,共同的中心主题就是,“霸权主义”的美国面临毁灭性的历史灾难。拿刘吉的话来讲,“美国从「9.11」开始走向衰落、在21世纪这个超级巨人将要倒下”,“无疾而终”。 钱其琛在文章中针对9/11恐怖袭击说,“美国的麻烦与灾难并非源于别人的威胁或破坏,恰恰来源于其自以为是的优势。”在钱其琛明目张胆为宾拉登开脱的一个月之后,宾拉登二00四年十二月一日在卡达半岛电视台播放的录影带中扬言,将以消耗战造成美国“破产”。

4,中共和宾拉登这些动作,都是发生在按照邓小平生前部署,胡锦涛在二00四年九月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接任中共军委主席之后的短时间内,都是中共对美斗争战略部署的一部分。胡锦涛在这次全会上的秘密讲话被传达到省军级,是中共对美斗争的标志性里程碑。胡锦涛针对美国说:“敌对势力总是从舆论入手占领宣传阵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垄断资本搞垮苏联和苏共的主要手段是从意识形态入手的。苏联解体、苏共垮台绝不是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失败,说到底,是其逐渐脱离、背离乃至背叛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最终恶果。戈尔巴乔夫是苏东剧变的罪魁,是社会主义的叛徒,而绝不是所谓的‘功臣’,说他是‘功臣’,那是没有站在苏联人民和人类进步事业的立场讲话。正是他提倡公开化、多元化,使苏共全党和人民的思想陷入混乱,苏联、苏共正是在他 ‘西化’、‘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冲击之下解体的,这是苏共内部出现问题的最根本的原因。”

按照中共从毛泽东那里继承下来的思维,“第三世界”以恐怖势力为代表的反美势力,是中共对美斗争的同盟军,必须善加利用。中共利用恐怖势力的目的,是牵制美国和削弱美国,而不是因为中共喜欢伊斯兰势力。

关于第二点,据以前报道,宾拉登有时躲在中国,更多时候是躲在巴基斯坦-阿富汗山区,人们体谅巴基斯坦:宾拉登躲在山区又有部族掩护,巴基斯坦政府难以捉拿宾拉登。但这次发现宾拉登就住在巴基斯坦政府的眼皮底下,就不能不考虑同中共的关系。

宾拉登的巨型豪宅与周围住宅明显不同,巴基斯坦政府不可能不过问而完全无知,除非是由中共出面修建而让当地政府免除过问。考虑到巴基斯坦在同美国保持良好关系的同时同中共的关系更好,巴政府完全可能对中共言听计从,虽然巴政府没有必要去特意庇护宾拉登。据博讯消息,宾拉登这座豪宅正是由中共建造。(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05/201105040000.shtml)豪宅在2005年建造,正是胡锦涛接任中共军委主席不久,而且就在中巴友谊公路附近。可以说,这么多年来美国之所以难以捉拿到宾拉登,正是由于中共与巴基斯坦的密切合作。

由此推想,反过来说,如果这次宾拉登一如既往那样得到中共的有力保护,是决不可能葬身于美国人手中。

所以,我大胆推想,这次正是中共向美国出卖了宾拉登,才使得宾拉登葬身于美国特种部队手中。这些天美国放出来的消息解释如何发现了宾拉登的行踪,这些都可能是按照中共要求而特意变造的故事。接下去我们还将可以听到巴基斯坦政府对宾拉登豪宅的解释,这些都是中巴同美国合作编造的故事。也当然,中共要向美国出卖宾拉登,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但绝不会留下中共以前支持和庇护宾拉登的把柄。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中共为什么要向美国出卖宾拉登?中共为什么要从庇护宾拉登转变为抛出宾拉登?

这正是人们应该全心关注来研究和百倍警惕的问题,它远比宾拉登之死的本身,要重要得多!

这个问题的答案,简单来说,就是因为中共的对美斗争战略,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从壮大中共力量、削弱西方阵营力量,转变为对西方阵营实行战略进攻,取得决战决胜。

在前一阶段,中共需要宾拉登恐怖势力在世界各地折腾,来耗竭美国力量,需要借助于恐怖势力的衬托使得美国拜中共为友,以尽可能地减少美国和整个西方世界对中共羽毛丰满的警惕,从而取得西方力量对中共崛起的支持。所以,中共要暗地里庇护恐怖势力,暗地里通过伊朗北韩、委内瑞拉等国支持恐怖势力,特别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

但是随着邓小平韬光养晦战略部署一页一页翻到“大有作为”的2011年,随着中共自以为已经羽毛丰满,中共开始按照既定计划实行战略性的转变,准备实施战略进攻,以达到最后吞并世界的目标。这相当于中共在国共内战时期的1947年阶段。在那个时期,中共从战略防御阶段转变到战略进攻阶段,以夺取整个中国大陆。

这种战略转变的标志性事件,是今年1月胡锦涛在白宫吹响了中美再战的号角。胡锦涛亲自指挥中共的马前卒,被中共官方授予“先进青年”桂冠的钢琴家郎郎,在美国的首脑机关白宫,演奏了“抗美援朝”影片《上甘岭》主题曲,中共对美战争歌曲“我的祖国”。这首歌曲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讲,人人都能领会其特殊含意。而就在胡锦涛这次赴白宫吹响号角之前,中共人民网刊登《中美关系会走向成功吗》一文,明确否定胡锦涛的访美能够发展中美友好关系。该文说,中美“成功的目标在根本上背道而驰”,中美之间“必将是越发激烈的较量”,美国“帝国主义、霸权主义从来都是中国人民最好最得力的反面教员”。(http://gs.people.com.cn/GB/188868/13700146.html)中共通过该文预先向中国老百姓泼冷水,证明胡锦涛访美“友好”的虚假性和欺骗性。这说明,胡锦涛的白宫号角事件不是偶然的孤立事件。

还有四方面事实,在在显示这种战略转变。第一,10月份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不再提“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显示中共开始结束邓小平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路线,转为秘密部署应对大规模战争;第二,12月,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代表中共向全国人民暗示:“擦枪走火”将开启“全面战争”的大门;第三,中共在全国开展越来越广泛的“唱红”运动,并使之常态化,其真正目的是为中共占领全世界预作精神准备。否则 中共吞并全世界时就缺少精神支柱。第四,中共第三号人物吴邦国在今年两会报告中强调“五不搞”,其中的“不搞私有制”,为“改革开放”三十年来首提,看起来与“改革开放”实践完全矛盾。中共最高层令人难以理解的这一最新口号,真正用意是要避嫌和贴金,为中共即将发动的对美战争贴金,以“消灭私有制”的名义吞并全世界,避免世人根据有关江绵恒、李小鹏、胡海峰、温云松、曾伟、薄瓜瓜等的传闻,指责中共要把全世界都装进中共权贵们的私人口袋中。

在这个新阶段,中共不再满足于恐怖势力象过去那样对西方阵营的心理威胁效果。众所周知,所谓“恐怖势力”,主要是指在心理上具有恐怖威胁的力量,而不是具有军事占领的力量。现在,中共需要把全部恐怖势力从隐藏的巢穴里调动出来,需要发动全部恐怖势力,需要把恐怖势力从心理力量变成实际上的军队,全力以赴对美国和整个西方阵营发动尽可能强大的实质性进攻,以配合中共军队的对美战争。

而让美国杀死宾拉登,就能够达到这种效果,使得全球恐怖势力从隐藏的巢穴里倾巢而出,与美国厮杀和拼命。当全球恐怖势力象蜂拥的蚂蚁、黄蜂一样叮满美国全身,正是中共对美国出手的大好时机。

这,就是宾拉登对于中共的最后可利用价值,也是中共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惯技的再次施展。

可以想象,当奥巴马们为了连任而兴奋百倍地接受中共的“泄密”时,他们哪里会领悟到中共的毒计?当奥巴马们为了连任而感谢中共的“合作”时,他们哪里会想到,美国正在遭到中共的致命算计?据报道,白宫已经预计到宾拉登之死会激起恐怖势力的报复。可是他们没有想到,在这后面是中共对美国的毁灭性威胁!

美国政客们,包括民主党和共和党政客,他们的最致命盲点是,把没有能力、没有野心征服美国的中东恐怖势力视为主要大敌,却把野心勃勃要征服美国、要吞并全世界的中共纳粹党,视为伙伴,为其输血,助其羽毛丰满!

愚蠢啊!

看看美国和整个西方阵营,几乎到处都是中共的红歌、红色影视为华人洗脑,到处都是中共的孔子学院为洋人洗脑,到处都有中领馆人员在无孔不入,在华人组织中飞扬跋扈。这好一派景象,不仅中共在延安时期的“国统区”“敌占区”做不到,就是希特勒的纳粹党,在世界上也做不到!

为什么说中共是一个纳粹党?让我们把中共同希特勒的纳粹党及其国家做一系统比较,找出它们的共同纳粹本质及不同之处。(参阅:胡锦涛在白宫发出中美再战惊人信息 《启示录》早有预言中共全球大杀戳http://www.peacehall.com/forum/201101/boxun2011 /163569.shtml)

第一,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即纳粹主义,标榜代表工农大众利益;

第二,他们都奉行一党专制,以寡头政治统治国家,蔑视议会民主,实行党禁、报禁,剥夺人民的言论思想自由;

第三,他们都鼓吹“党和国家”至上,蔑视人民的人权;

第四,他们都在爱国主义的名义下鼓吹民族优越感,怀着种族主义鼓吹本民族至高无上;

第五,他们都把国家主义奉为治国法宝,牺牲人民利益,使得经济和国力“跨越式发展”;

第六,他们都崇拜武力,实行党政军一体化的军国主义,抓紧军事斗争准备,在短期内使得军事力量爆炸式膨胀,为最终发动对外战争做准备,以吞并全世界为宗旨;

第七,他们都借口“领土主权问题”和“经济文化侵略”等历史问题,鼓吹排外和仇外,贯彻“狼奶教育”,培育对外战争思潮,为对外战争做准备。

第八,他们都奉行法西斯主义的方式来管理人民大众。

因而,他们的最后结局都是发动对外战争,给世界带来巨大灾难。

中共纳粹党与德国当年纳粹党又有极大不同。

这体现在多方面。

第一,如果说希特勒纳粹党的奋斗目标是为本民族私利而吞并世界,那么中共纳粹党就是为了把中共的一党特权私利从中国本土扩大到全世界——只有在世界范围内确立了中共的一党特权,才能从根本上保住中共在中国本土的一党特权。推动希特勒的是种族主义的大日耳曼民族主义,推动毛泽东的是帝王哲学,推动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的则是维持其一党的特权私利。如果说以希特勒为代表的德国纳粹党党徒基本上都是真诚的民族主义者,那么中共自上到下成员就多是无信仰的虚假的民族主义者和虚假的社会主义者。中共虽然打着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旗帜,但他们事实上并不信仰共产主义理论,所以邓小平讲:什么是社会主义?谁能讲得清楚?纳粹政权大力推行社会保险制度,增加和提高国民的社会福利,小心谨慎地不做任何会激发民众抗议社会福利政策的事,而中共掌权后的几十年都没有建立广大民众的社会保险福利制度,现在更是贫富差距日益增大。2006年世界银行报告称,中国0.4%的人口掌握了全社会70%的财富,而这少数人就是中共干部及其亲属。2006年4月初,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了《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该报告披露:党政干部已经形成社会特权有产阶层,其中地厅级以上干部已是官僚特权阶层。官僚特权阶层年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当地农民年均收入的 25~85倍。人民日报最新的一项网上意见调查显示,91%的民众相信,所有富裕的家庭,都有政治背景。现在的中共做为虚伪的民族主义者,他们不仅不相信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也没有为民族利益而舍己奋斗的精神,而其统治集团,也只是把民族主义当做蛊惑人心、挑动仇外、掩人耳目、证明自己合法性的手段。如:江泽民-胡锦涛集团把沙俄侵占的中国北方故土(相当于中国现有国土面积的1/4),拱手出让给俄国,超过历来中国政府的卖国行为,但在中共党内没有任何异议反对声音。现在中共打着纳粹旗号所做的一切战争准备,都不是为了中国人民,而是为了防备中国人民在国际力量的配合下推翻中共的特权,为了逆转人类的民主潮流,把全世界都变成中共的党天下,变成中共永远的特权天堂。

第二,如果说德国纳粹党是“对本国本民族人民好,对其他国家和其他民族人民残忍”的人种优越论者,为了本国本民族人民的福祉而祸害其他国家和其他民族人民,那么高喊“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中共就是对本民族人民更加殘忍。如果说,德国的纳粹党是使用公开合法手段、争取民众的投票支持而上台,那么中共就是秘密黑手党起家,借助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以占山为王的土匪传统,屠杀、致死数千万同胞做代价,杀人窃国,骑到了广大中国人民的头上,执掌全体中国人的生杀大权。中共不仅对国民党军队狠,而且对被俘的解放军战俘和志愿军战俘更加仇恨。(参阅:《金门之战回归解放军战俘的命运——枪毙了几批》 http://bbs.creaders.net/military/bbsviewer.php?trd_id=484656 ) 毛泽东为了抢时间建立军事工业以吞并世界,不惜饿死数千万中国人;邓小平為首的中共高层决策者下令向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开枪,在六四事件中屠杀至少数千和平请愿者。所以,中共的英文译名,不应该是 Chinese Communist Party,而应该是 Chinese Maffia of Communism ,中文名字应该是《中国共匪党》,简称共匪,即打着共产主义旗号的黑匪组织。西方的Party一词指的是公开聚集形成的政党组织,而中共则是秘密地下活动起家,又崇拜武力,如同土匪黑手党。直到中共窃国的六十多年后的现在,中共仍旧保留着秘密黑手党的土匪恶习,用黑手党的一套治国。

第三,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纳粹更残暴得多。毛泽东为了“打平帝国主义”实现中共的“党天下”,不惜牺牲世界 1/3到 1/2 的人口,而人们却未听说希特勒有类似的残暴计划。中共为了战胜长春守敌,不惜饿死数十万长春市民。2000年台湾大选时期,中共在对台湾威胁时,不慎透露了它拥有能够屠杀几千万人口的威力强大生物武器,能够对台湾人民采取“断然措施”。中共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和江泽民分别叫嚷:如果陈水扁不同意中共的“一个中国”,“就等于用二千三百万人做为牺牲代价”,“就是把台湾两千三百万同胞的生命财产孤注一掷”,“可怕极了!”(明报,2000年3月28日;世界日报,2000年4月17日)只有生物武器而不是核武器,才能一举屠杀多达几千万人。张万年高喊“要准备从地区战争扩散,演变为第三次世界大战,打上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动向,一九九九年)“打好、打赢一场对美国霸权主义的反击战争,对可能爆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全球规模的战争,要有实质性的准备,一旦发生战争将是惨烈的,人命、财产代价也是巨大、沉重的。”(争鸣,一九九九年)这里的“反击战争”当然是指占领美国国土。中共国防部长曹刚川也高喊:“宁肯台湾不长草,也要收回台湾岛!”这些都证明,中共为了保卫其一党私利,计划挑起对美战争,以“卫国战争”的名义把全体中国人民都变成它的炮灰。

第四,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纳粹掌握强大千万倍的武器破坏力,包括常规武器。核武器和后核武器,后核武器又包括生物武器、地震武器、气象武器和空间武器等。

第五,与希特勒纳粹党的短短历史相比,中共的长期夺权历史,造就了中共远比德国纳粹“英明伟大”的“三大法宝”夺权术。做为“三大法宝”之一的“统一战线”,包含了中共在敌人营垒内部几乎无所不在的秘密“隐蔽战线”,以及在“敌占区”布设的浩大“第二战线”,这些都是德国纳粹望尘莫及的成功法宝。

第六,与希特勒的凶相毕露相比,中共的伪善奸诈笑脸和阴谋诡计能够征服几乎所有的对手。

第七,与希特勒扩军备战的“要大炮不要牛油”方针相比,中共为抢时间“抓紧军事斗争准备”而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方针,逼迫中国人民付出更大的牺牲,这除了表现在人民大众看病难上学难等社会问题外,更重要的是摧毁了中国人民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造成了“国在山河破”的惨状,中华大地的土地、江河湖海及空气全方位严重污染,到处灾害频发,常人的肺部普遍变黑,肿瘤发病率突升,男人生殖力突降,众多知识分子英年早逝。

第八,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对国内人民的控制要严密得多。中共的触角即“基层党组织”伸进一切基层社会单位,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

第九,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拥有多得多的可被操纵人力资源和自然环境资源,及辽阔得多的战略深纵,因而能量大得多。

第十,与希特勒纳粹相比,由于中共出自一个世界最大、历史最长的民族,它拥有的政治斗争智慧和思想文化资源要丰富得多,叫着博大精深,所以中共是古今中外世界上最诡诈的政治动物和组织。

第十一,与希特勒纳粹操纵海外“同胞”对世界的的影响力相比,中共纳粹操纵海外华人,对世界的影响力要大得多。试看,全球哪个角落没有中共操纵的华人群体?

·····

总之,与德国纳粹相比,中共是更加残忍、诡诈而伪善,能量又大得多的超级纳粹,对人类的灾难性威胁超过德国纳粹千百倍。

(作者声明:此文若传到穆斯林世界,必将使得中共的计谋砸锅。所以此文必将遭到五毛们的群起攻击。建议读者关注谁的跟帖跳得最高,骂得最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