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最佳配角与红朝宰相(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4-25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在众多大陆民众的围观下,“激情杀人”的药家鑫一审被判处死刑,一波三折的李庄案也有了转机。这一杀一放的法律游戏,显然骗得了许多善良百姓的欢心,于是,有网民激情地唱起了“围观就是力量”,而一些天真的律师竟然矫情地喊出了“中国法治万岁”的口号。

本来这两起如秃子头上的虱子般明了的案件,如果在一个正常的法律还能是挡箭牌的社会,根本不会引起任何关注,更不会演变成一个社会事件。可在法律已经成为当权者玩偶的神奇国度,当法律的公平与正义被中共玩弄蹂躏一番之后,再施舍般地仍给你消遣一会的时候,民众却忘情地“三呼万岁“,高喊“谢主隆恩”,真是荒唐的令人作呕。

在这两起极具戏剧效果案件的表演过程当中,有两个最佳配角需要一提。一是在李庄漏罪案开庭之前,竟然有一小撮由官方组织来的围观者,他们在警察的保护下拉起了横幅,向被关在里面的李庄示威,其丑陋下作程度已经超过了以往由官方操控的反日、反法和反美示威,也开创了自由的中国人民勇敢地向囚犯示威的历史先河。可唾可弃。

另一个最佳配角当属药家鑫的西安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这些毫无善恶是非感的大学生,竟然一面倒声援杀人犯药家鑫,痛骂受害者“记车牌号”是“不要脸”,“该杀”。其冷血程度直逼药家鑫,令人冷齿。为了避免再出丑,在22日药家鑫案一审宣判后,西安音乐学院立即代表全院师生发表声明:《我院师生坚决拥护法院对药家鑫案的公正判决》,希望扭转其丑陋的配角形象。

这两个奥斯卡级的最佳配角之所以丑陋下作,不仅仅因为其善恶不分,也在于他们对强权奴隶般的阿谀。

2.

就在温家宝由于最近不断爆出的恶性有毒食品事件而慨叹中国人“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的时候,其前任总理朱镕基却批评温家宝的现行经济政策也不是那么有道德。

据大陆媒体报道,4月23号,中共前总理朱镕基返回其母校清华大学出席一项活动,期间高调批评现行教育体制和经济政策。言语犀利,很不淡定。在众多被媒体炒为所谓“金句”之一的是他对央视新闻联播的评价,他说:“我每天必看中央台新闻联播,看看他们胡说些什么”。这应该是对央视比较中肯的评价。不过,朱先生可能忘了,中央台的胡说可不是从你卸任之后才开始的,他们几十年的胡说可一直都没停过,包括你在任那几年。既然你当初也不能制止他们胡说,现在才说这些貌似惊人之语恐怕就有哗众取宠之虞了。

同理,当这位号称“铁面宰相”的前总理言语犀利,享受一鸣惊人之快感的时候,请不要忘了,他除了当年留下的豪言壮语之外,也留下了数以千万计的下岗失业大军,在他任上也没能制止那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迄今还没有停止的人权迫害。

当然,这么说,不是要他承担如罪魁恶首江泽民同样的责任,而是说明,不管是温家宝还是朱镕基,作为良心未泯的个人,或许他们尚有爱民之心,但只要成为中共这台绞肉机上的螺丝钉,都无法逃脱其悲剧的命运。虽然他们不是那直接绞人的刀齿,但他们却是维持这台绞肉机正常运转的一个部件,应负有绞肉机犯下罪恶的一部分。

所以说,只有退出中共,才会脱离罪恶,这个人才有希望,只有拆了中共这台绞肉机,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来源:特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