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漏案直播!外面很热闹(组图)

发表:2011-04-20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李庄案辩护律师杨金柱乘坐东航2395次航班于18日21时22分开始登机。22时50分,杨金柱乘坐的航班顺利到达重庆江北机场。


晚上11点杨金柱刚刚走出机场第一道门突然受到一群人的围攻


杨金柱与他们大声抗争:“杨金柱为什么要还你们130万元。”

23时5分左右,杨金柱刚刚走出第一道门,还未走出候机厅的大门,突然受到一群(大约30余人)不明身份、操重庆口音的人的围攻。他们有几个人双手高举用白布做的“打倒黑心律师杨金柱”的条幅(有五六幅左右)、口里喊着“打倒黑心律师杨金柱”、“黑心律师杨金柱还我130万”的口号。有多名手拿照相机的人在拍照、还有人在摄像。杨金柱被他们围在中间,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期间,杨金柱与他们大声抗争:“杨金柱怎么是黑心律师?”“杨金柱为什么要还你们130万元?”


19日杨金柱来到江北法院门口,众记者立即聚集采访


4月19上午李庄囚车一到,路人举标语,他们等了好长时间了,一开始路人问他们是干啥的?他们说自己是打酱油的,啥也不知道,李庄囚车一来,他们立即蹦起来!举起标语,高声呐喊!表演!


交巡警见有人公然示威,立即阻挡不稳定因素!但随后有领导模样的人对她耳语几句,释然!不管!


打标语的人跟着囚车跑的快!还带高声呼喊的,不知是否申请游行示威许可?王局长批准否?


追啊追,喊啊喊!


扯上杨金柱,还有130万借款!


开庭前,又一次演练,摆拍后迅速离开,有些慌张


心情平淡举标语,全然不像有冤人


开庭进行中,二次排练!


好像有证据


又有杨金柱!


李庄案开庭期间,10点左右,突然出现一伙人,法院门口大横幅,两分钟的时间被制止,他们迅速收拾逃走,神情漠然状。


收拾标语,迅速准备撤退的标语男们


记者为搞清事实,紧跟采访,标语男低头快走,不敢接招


记者继续跟进采访,你们是谁,有什么冤情,是谁欠你们钱,你认识多少中国黑律师?能否除李庄外再举报几个?诸如此类问题,标语男们全部不接话,记者追他们300米左右,他们消失在马路对面的树林。标语男们看出想迅速离开,压力很大。和一般的冤民差别太大了!冤民们可都滔滔不绝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