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进绩优股--日本

发表:2011-04-12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震灾满月,上天仍然不忘开它一个黑色的玩笑,又来了一个规模七的强震,把日本人震得东倒西歪。强震不断袭击,使日本人生活在灾难的阴影中,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何尝不是一种试炼,规模七的地震既然已是基本款,日本人可能不会再惧怕灾难的来临了。

震灾发生之初,曾一时失言提到“天谴说”的石原慎太郎,仍以七十八高龄连任东京都知事,显见日本人成熟的国民性格,只看政治人物有没有在做事,而不是他们说些什么。对于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领导人如果只会作秀,不会做事,甚至缺乏稳定大局的领导能力,人民的命运就很悲惨了。

旧约圣经记载,所多玛与蛾摩拉因为奢靡、淫乱而被天火所焚毁。日本二次大战后快速经济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少民众因富强而耽溺于享乐,确实有些败坏的行为,但在经济上停滞不前,从一九九○年到二○○五年陷入失落的十五年,其实已是很严重的惩罚了,其罪应不至于必须遭到一场浩劫。

日本的国民素质非常优秀,技术先进,拥有非常雄厚的本钱,能够东山再起。由股市分析来看,日本可说是本质良好的绩优股,却遭逢偶发的利空冲击,致使股价重挫,严重背离基本面。现在三不五时就来个强震、核电厂漏水、产业断链等,随便一个利空都让人惊心动魄,此刻危机入市,买进日本,长期下来或许会有惊人的收获呢!

原标题  买进日本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