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卡扎菲PK中共老大哥谁更牛 ‎(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1-03-30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联合国授权的多国部队几天以来已经连续多次发动对利比亚政府军的空袭。这个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玩的毫无悬念,仿佛联军在利比亚进行了一场实弹演习,经过几轮精准打击之后,完全摧毁了卡扎菲的空军力量和防空系统。溃不成军的地面部队也已经成为瓮中之鳖,何时被消费以及如何被消费则完全取决于联军的胃口和口味。

但被中共形容为“个性独特、不甘寂寞的革命理想主义者”的卡扎菲毕竟不是等闲之辈,这位毛主席的好学生,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以革命的两手对付反革命的两手。他一面给所有军人升官加爵,要求为他战斗到最后一滴血;一面放出特使请求谈判,表示愿意放弃“四个坚持”、“五个不搞”,接受政治改革。

有趣的是,就在中共媒体赞扬卡扎菲反对奢侈豪华、生活简朴的同时,美国、英国、甚至乌干达政府先后宣布,冻结卡扎菲及其家人在这些国家的高达600多亿美元的存款。为了给自己和中共老大哥下台阶,卡扎菲发表电视讲话说:“他们造谣说我有很多存款,其实这些存款都是属于利比亚人民的,我是你们的兄长,我只是暂时代为保管,绝不会动用一分钱”。

真可谓“民主各有不同,独裁总是一家”。卡扎菲的这番话相信中国人都能心领神会、耳熟能详。所不同的,卡扎菲只是称自己是人民的兄长,而中共则号称自己是人民的妈妈。所以党妈妈一直告诉中国人:钱是你们的,妈妈替你们保管;国家是你们的,妈妈也替你们保管;性命是你们的,但也必须由党妈妈保管,如果不听话,党妈妈随时可以取你性命。而且这个保管权可以世袭,现在已经传到了第四代,还要永远传下去。

有血气的中国人,敢不敢弱弱地问党妈妈一句:不要你保管,行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