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独裁宣言”现代版“皇帝的新衣”

作者:莫利华 发表:2011-03-18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顾历史,几乎每个朝代都上演过“皇帝新衣”的闹剧。因为,人类是这颗星球上少数几种能从自我欺骗中得到快感和安全感的动物之一。

经过一段“打右灯向左转”的和谐含蓄期,左领(领袖)和左酱(秀才),爱国的太子们不再装模作样,直接打出极左深红的旗帜。改革30多年,“姓资”“姓社”变来变去,让人觉得僵尸复活,死鱼翻身。

今年两会在世界的震撼中召开,风声鹤唳,京城警探密布,全国大搜捕。吴邦国委员长作人大报告,在宣读时不时吸鼻涕,和大段惊人之语,让人感到寒气袭人。报告被媒体戏称“独裁宣言”,伴随美丽诱人的谎言被精心编制而成,“皇帝的新衣”的闹剧重新上演: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是以宪法和法律的形式,确立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确立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确立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确立了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体,确立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体,确立了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公民依法享有广泛的权利和自由,确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以及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确立了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这段好像从坟墓爬出来的套话,是考验代表们是否忠诚听话最好的方法。

多么完美,多么透明的体系!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天天与媒体唇枪舌剑如同泼妇吵架,在吴氏抛出“皇帝的新衣”的同时,讲出最有专政特色的名句:“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问题的实质是有人唯恐天下不乱,想在中国闹事。对于抱有这种动机的人,我想什么法律也保护不了他”。

面对台下那么多亿万富豪,为大家看清“皇帝的新衣”真面目,吴大人狠狠地讲出“五个不搞”,让那些对“胡温新政”、政改抱有幻想的人死心:“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

不管你信不信,看不看见,“五个不搞”为“皇帝的新衣”画出了轮廓。如今“和谐社会”也不提了,因为名声太臭。完美的龙袍穿上,遮羞布就不再需要啦。几乎所有中央大员们都异口同声地表态,对吴邦国的报告“完全赞同”,与“皇帝的新衣”边上的大臣们多么相似。不同的是,大臣们面对的是自作聪明的皇帝,左派们面对的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僵尸。

那个诚实的小男孩在哪里?在天下的网民和公民之中。诚实的网民面对的是100万网警,诚实的公民面对的是公安,便衣,城管,联防,密探,国保,特警,黑社会。

人民迎接皇帝新衣的时候,被禁止携带鲜花。因为皇帝怕风,怕曝光,怕数字,怕颜色,怕过节,怕散步,怕鲜花自由地盛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