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韩红:吃饱喝足把事干完睡觉最幸福(图)

发表:2011-03-11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星委员韩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昨天(10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文化建设”。韩红发表了她独到的“幸福论”,她认为吃饱喝足了,把事干完了,然后睡觉是最幸福的。一时间,网络“猪歌”四起。

中国网消息,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文化建设”。全国政协委员冯骥才、姜昆、吕章申、龙瑞、尹力、韩红出席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韩红说,她有幸福感啊,“因为我的生活里就要求自己变成真正的阿甘,我个人觉得,想得越多、琢磨的越多,就越不幸福。”

“吃饱喝足了,把事干完了,然后睡觉是最幸福的。我觉得如果我们每个人把心打开,让自由的东西、自由的空气都呼吸在自己的胸膛里,内敛的力量是比任何都快乐的事情。”

韩红还说,快乐、幸福是累计在内心深处的一座座堡垒,“坚持”这两个字是最好的信仰。

韩红的“幸福论”一说完,网络一时“猪歌”四起。

有网民形容这是“猪哼规律”:吃饱喝足了,把事干完了,然后睡觉是最幸福?“猪也是这么想的!”;“人不应向往猪的生活,除非他想做猪”;“按韩红老师的说法,猪是最幸福的!”

韩红的幸福学,也引来网民更“不幸福”的悲叹:“‘我个人觉得,想得越多、琢磨的越多,就越不幸福。’--------你身为一名代表,说出这样的话,可悲,可悲。官不忧,民更忧。”、“看看,管理国家的就是这些人”、“凭这句话,无愧于‘代表’称号!”、“追星老百姓不知道养肥了多少戏子,哎!”

有人对“代表身份”提出了更多思考:“真是无思想无责任心,或者说什么也没用干脆明哲保身呢”、“我们是不是应该放韩红一马呢?她就是个唱歌的啊。要说也就得说为什么、是谁让她做代表?”

网民最终解读:韩红的意思是:大家吃完饭就赶快睡觉,不要上网回帖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