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的西洋味】西式年菜推荐(五):意式乡村沙拉(组图)

作者:Alex 发表:2011-01-27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道菜也是一道简单容易完成的美馔,而且不费时间,完成率几乎是百分百,所以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花少少的时间完成一道美味料理。

据调查意大利人罹患心血管疾病及心脏病,比其他国家的人低的原因,除了他们饮用大量的红葡萄酒外,还有就是几乎三餐都使用橄榄油,所以尽管他们吃的东西大部分都含有大量的脂肪,但罹患心血管疾病及心脏病的人和其他国家的人相比,却相对的低,甚至西西里岛上的小渔村还列入世界五大长寿村之一。

所以多饮用健康的冷压榨未精制过的橄榄油对健康是好处多多。

年菜大部分是油腻的大鱼大肉,不仅含太多的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吃多了也感到油腻不舒服,这道意式乡村沙拉,除了拥有不饱和脂肪与正式脂肪外,口感清爽不油腻,刚好可以综合其他多油多脂肪的口感。

材料:

a意大利陈酿红酒醋balsamic vinegar:100c.c.
b橄榄油virgen extra olive oil:200c.c.
c柠檬汁lemon juice:25c.c.
d苹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50c.c.
e蒜头garlic:3颗(剁碎)
f洋葱onion:100g(切碎)
g奥勒冈oregano:1匙
h百里香thyme:1匙
i迷迭香rosemary:1匙
j风干番茄sundry tomato:50g(切片)
k糖sugar:20g
l海盐sea salt:适量
m黑胡椒black pepper:适量
n美生菜iced berg lettuce:适量
o罗蔓生菜romaine lettuce:适量
p红卷叶生菜oak leaf :适量
q小蕃茄tomatoes:10颗
r罗勒叶basil:10片(切丝)
s起司粉cheese powder:适量

做法:

1. 将b.~m混合均匀,置于冰箱冷藏24小时。
2. 将n~r.洗净沥干。
3. 将做法a.倒入做法2.混拌均匀,最后洒上起司粉,即可完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