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与狗,不享人权(图)

作者:张林 发表:2011-01-10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掰著手指头算一算,除了朝鲜、古巴那几处穷山恶水之地外,整个地球上,真正没有人权的大户,也就只剩十几亿中国人了。印度人有人权,印尼人有人权,巴西人有人权,惟独中国人,没有一点人权。

读中学时,课本上说当年上海外滩的公园门口牌子上写著:“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后来很多到了外国的人,既没看见,也没听说有过这样的牌子,便很怀疑,这是在蓄意编造故事,煽动种族仇恨。

70年代末,那时北京的涉外宾馆、酒店,乃至商店,严格奉行“国民与狗,不得入内!”的政策。比如那几年的北京饭店,只要你长著一副中国人的倒霉脸,敢往大门口靠近,穿制服的看门狗就会喝问“干什么的?!”当然公仆们除外,他们享有特权,身份接近于洋大人。

84年到北戴河旅游,看到的情况也类似。95%以上的优质海滩,都被一小撮公仆们占据了,或安排给外国人了,而留给99%以上中国人民的海滩,不及总长度的5%!我和几位年轻人不服,试图游水越界,当即有摩托艇飞过来警告:“敢游到那边,中央警卫局的解放军打死你!”

既然谈到狗,也就不得不讨论一下狗权,在国外,特别是在美国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狗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不得殴打虐待,要定时喂水和食物,否则会被控告。中国人与美国狗相比,真是要望太平洋兴叹,呜呼!孙志刚、吕海翔被活活打死,白死!广东25个无辜被抓的收容人员被锁在车厢里活活烧死,白死!中国的几万个派出所,几乎天天都在打人,照残废打,白打!几百万中国囚徒受尽虐待,天天被毒打,白受!

三岁小女孩李思怡被锁在家中,唯一的亲人-母亲被警察抓去,而无论母亲怎样跪地哭求,经办此案、得知此事的相关机构的几十个警察,个个无动于衷,都认为她女儿应该活活饿死,连一个向亲友告知求助的电话都不准她母亲打!因为按政策,这样做没有任何错误,几十年来,党政人员都是这样视国民如猪狗执行“公务”的,你死了还不白死!

呜呼!宁愿生为美国狗,不愿生为中国人!最明显的例证就是,“公仆们”一方面拼命诋毁美国,一口咬定中国人在那都象狗一样,处处受到种族歧视;另一方面又绞尽脑汁地贪污勒索,弄钱把儿女送到美国,让他们在那享受人权,生儿育女,获得美国国籍,让后代再也不做中国人。

呜呼!诺大地球,唯有中国人与狗,不享人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