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发生枪击案 警方3死9人伤(组图)

发表:2011-01-04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场图(网友提供)

山东新闻网记者从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今天上午发生的泰安袭警案件中,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抢救无效殉职,另有9人受伤。

2010年12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发生一起杀人案。1月4日上午11时2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警大队和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在协助德州市德城区分局侦查人员到案件嫌疑人之弟家中调查了解情况时,当民警亮明身份,准备入户时,两名犯罪嫌疑人隔防盗门开枪射击。犯罪嫌疑人将3名民警、1名协警打伤后,抢劫一辆过往汽车逃跑。

接警后,泰安警方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城布控堵截。犯罪嫌疑人在驾车逃窜过程中,为逃避追捕,先后持枪抢劫、换乘4辆过往车辆。期间,开枪打伤2名驾驶员,并不断向追击民警开枪射击。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车辆围堵在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中段。民警用警车撞击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致其无法行驶,但犯罪嫌疑人仍坚持持枪、持刀拒捕。

经搏斗,民警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嫌疑人在绝望中自杀。

案件中,共有5名民警、2名协警、2名群众受伤。截止记者发稿时,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抢救无效殉职。

据爆料,案件发生在位于泰安市的山东科技大学东校区干休所附近,案发前四名便衣民警正围追两名歹徒,歹徒为逃命,持手枪点射民警,一民警中枪当场死亡,还有民警受伤,记者发稿时,受伤民警已被送往泰安八十八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泰安警方正在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山东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