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 日本坐稳钓鱼岛 都怨我爸是李刚 (组图)

作者:严真 发表:2010-10-24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由中日撞船所引发的“钓鱼岛事件”余波荡漾,两国政府你来我往,所费口水恐怕足以淹没钓鱼岛。可明眼人不难看出,日本政府表面示弱,但寸土不让,并实际拥有对钓鱼岛的控制权;而中共政府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口号喊的震天响,但那只是为了保面子,暗地却协助日本霸占钓鱼岛。这一点,被日前披露的“钓鱼岛密约”所证实。

所谓“钓鱼岛密约”,是指六年前在小泉执政时期,中日之间曾签订一个有关钓鱼岛的秘密约定,其核心内容是中国要尽力阻拦保钓船出海、而日本则不要扣押万一没拦住的中国人。虽然中共外交部否认有此“密约”,但一个说谎惯犯的话显然不足为信。从所披露的“密约”内容上看,其時間、地點、人物的指向十分精確,很难杜撰。更重要的是,隨後幾年的事態發展也完全与“密约”相吻合:即中共政府極力阻止保釣船隻出海,「防火防盜防保釣」的口号在浙江和福建沿海早就家喻户晓。而且就連香港特區政府这两年也在严格執行中央政府的規定,百般阻撓保釣船出海。所以,这个“密约”绝非空穴来风,应该是中共政府在出卖北方领土给俄罗斯、出卖南方领土给越南之后的又一个秘密卖国条约。

可是卖归卖,牌坊还得立。中共政府在偷偷卖国的同时,却煽动操控一小撮不明真相的愤青上街爱国。上周末,在中共的授意和组织下,成都、郑州、西安、武汉、绵阳等地相继发生了反日游行。中共这一手玩的十分老道,即给这些被民族主义烧昏头的愤青们一个发泄的渠道;也可以利用这些“被游行”的民众给日本政府来点警告;同时又成功转移了国内矛盾的视线。可谓一石三鸟,阴险毒辣。可不幸的是,这些从来没有过游行自由的学生和民众,一下子“被游行”了还不太习惯,终于演变成打砸抢的暴民行为,而这又给了官方日后进一步阻止民众自发游行凭添了借口。这还不算完,要知道,那些被爱国愤青打砸抢的日货及相关企业可是要赔偿的,而花的当然是又纳税人的钱。

人们通常用“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这句话,来形容一个人太傻太糊涂,可在这件事情上,中共不仅把钓鱼岛出卖了,也把中国人给卖了,而中国人正忙着帮政府数钱,更糟糕是,这钱却正是中共从百姓口袋里掏出来的。

2.
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气之处。就是这样一群天天高呼灭了小日本的大学生,却连一个街上的小偷都不敢呵斥,就是这样一群口口声称要誓死保钓的愤青,却能够面对同窗的惨死默不作声。如此的人格分裂,欺软媚硬,令人冷齿。

10月16日,一名“官二代”在河北大学校园内酒后驾驶撞飞两位女生,导致一死一伤。当被拦下后,这名“官二代”竟然口出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经查证,其父确为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刚。或许是提前被打了招呼,或许是自觉惹不起这位比芝麻还小的官,河北大学校方下令学生,目击者不准出来接受采访给死伤者作证,否则将受到处分。这些被称为“天之骄子”“民族未来”的学生们害怕影响了自己的未来,立刻变成了听话孩子,果然无人接受采访,集体失语。由此可见中共多年不遗余力的犬儒教育,终于结出了缺乏正义、不分善恶、没有是非、和冷漠自私的累累硕果。

也许政府觉得都不说话显得太沉闷,应该加进一些戏剧性。于是在撞人5天之后,也就是10月21号,央视邀请这位“官二代”的爸爸李刚粉墨登场。面对亿万观众,李刚哭天抢地,悲痛欲绝;其肇事的儿子在看守所里也哭的昏天黑地,痛不欲生,看得人惨不忍睹。央视安排的这场哭戏,想传达的大概意思是:这哪里是视法律为儿戏,视民众生命为刍狗的官员父子,分明这以泪洗面的李氏父子才是这起事件的受害者,那一死一伤的二位女生害了好端端的李刚一家。幸好,被撞死的女学生目前情绪稳定,否则目睹了这一切,情何以堪?

有网友就这起事件发起了“我爸是李刚”造句大赛,一时风靡网络,在此也跟风奉献一首:从来官商养骄狂,父子对哭为哪桩?芝麻小官千千万,最雷我爸是李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