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访,黑监狱 一切从1999年开始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0-09-30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最近被揭漏出来的截访,黑监狱,“安元鼎”事件,引起了民众的愤怒和各界人士的关注。据海外独立媒体显示,这些整人的手段并不是近期的产物,早从1999年就开始了。只是这一系列的维稳手段逐渐蔓延到各个弱势群体:访民、异议人士和维权者们身上,甚至於渐渐降临到每个人头上。

“安元鼎”的截访业务是“政府购买的维稳服务”

上周,中国爆炸了一颗重磅新闻炸弹,这就是《南方都市报》揭开了北京“安元鼎”公司的黑幕。这个所谓的安保公司,在北京当局纵容下,大批拦截和抓捕上访者,并设立多处“黑监狱”,虐待和残害上访者。此事曝光后,立即震惊海内外。

自由亚洲电台梁京评论:“其实,各地政府的‘驻京办’一直对来自本地的上访者进行所谓‘截访’,对他们强行关押后送回原地,这早已不是秘密。因此,‘安元鼎’事件真正令人震惊之处,不是他们如何虐待‘访民’,因为地方政府也虐待访民,真正令人震惊的是,‘安元鼎’的‘截访’是当今中国的一桩正经生意,用眼下中国的一个时髦新词,‘安元鼎’的‘截访’业务乃是‘政府购买的维稳服务’。买主是地方政府,而提供服务的‘安元鼎’手续齐备,北京市政府对这种生意也乐观其成。”

上访被暴力殴打扔黑监狱及送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9日多则消息:“随着十•一国庆日的来临,北京继续清剿、抓捕访民,甚至连桥洞也不让访民们呆了。访民们纷纷议论,政府这一招太狠了,根本就是不顾老百姓死活。”

“浙江省杭州市访民张宝珍去北京上访。当她到天安门后,先是被警察抓走,后移交给了浙江省驻京办。当天下午,张宝珍被关进了京浙宾馆的地下室内最典型的黑监狱,经常有浙江访民在这里被关。张宝珍被抓进地下室后,浙江省驻京办一个叫戴永明(音)的处长对张宝珍进行殴打。当时戴永明扯着张宝珍的头发边打边说:‘看你刁民还敢来上访’‘我是代表组织打你的’。张宝珍当时即被打得全身是伤。”

除了遭受毒打及被关入监狱外,上访的民众也被送进精神病院里遭受药物毒害。据民生观察网消息显示:“湖北省十堰市市民彭宝泉因在上访现场拍照,被公安强制送精神病院治疗。该医院没有履行任何合法收治手续就对彭予以强制治疗,前后达五天之久。在此期间,该医院强制其服用精神类药物,造成彭宝泉血压异常、肝脏肿大、四肢无力,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早从1999年就开始,蔓延到每个人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开始,政府把法轮功学员上访的路全部堵死,各地派出众多警察到北京截访,“上访办”成了“抓人办”。很多地方政府门前出现暴力驱赶法轮功学员事件。7月21日,仅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就非法关押了大约上万名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至今很多学员因为上访遭到殴打、跟踪、非法关押至洗脑班。

例如:五十四岁的刘树平家住天津武清县杨村。她和丈夫张广富。在1999年后两人三次去北京信访办上访就被北京西单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当时张广富遭到了警察用皮带狠劲抽打,前胸后背均有青紫伤痕。刘树平则被所长张鹏用高压电棍电击手、腰、背,被抽嘴巴子无数至嘴角流血。後来刘树平夫妇又被转送至武清区看守所,又再度遭受警察用警棍狠命抽打,并给刘树平戴上手铐脚镣,脚磨破,鲜血直流。最后被送劳教。

有网民说:“可以看得出来,中共的这些手段早已有之,从如何抓法轮功,到后来是如何抓访民,如何在敏感日对付那些法轮功(在派出所呆着,过了敏感日放回家),后来如何对待异议人士(站岗,堵门),北京的黑监狱曝光了,各个地方的那些洗脑班也是黑监狱,用法制班的名义先是关押法轮功,现在也关押访民。只是现在对待法轮功更严酷了。”

也有网民表示:“这是沉默的结果,如果现在人还是保持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那么这一切的整人手段将逐渐蔓延到各个弱势群体,甚至每个民众头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